close

 

在殘留夏日餘韻的合宿夜晚──
抱著枕頭的我,來到了幸村被分配的房間門前。

祁兒:幸村,你在嗎?

我打著招呼,隔門打開了,幸村探出頭來。

幸村:祁兒啊。怎麼了?

(拜訪幸村的房間,感覺挺新鮮的......)
我難為情地把手上拿著的抱枕擋在了眼前。

祁兒:我希望你陪我練習。
幸村:練習......?
祁兒:嗯。

幸村看著枕頭,歪頭表示疑惑,他側過身讓我進屋。

幸村:總之先進來吧。
祁兒:謝謝你。

被他催促著,我走進了房間。

祁兒:其實......今天晚上要舉行扔枕頭大賽。
幸村:扔枕頭?

(啊,這個時代還沒這個遊戲呢。)
我們在房間中面對面坐著,我向幸村說明流程。

祁兒:在我們時代,這是合宿時必須會舉行的遊戲。
祁兒:幾個人互相扔枕頭,只要身體其中一個地方被枕頭打到了就算輸。
幸村:哎~然後呢?
祁兒:我把同樣的話告訴了織田軍的人,他們都說想今晚就來玩一玩。
祁兒:我想讓幸村當我的練習物件......可以嗎?
祁兒:因為那些人不是一般努力就能贏的人......
幸村:真是的,妳又要給我添麻煩了。

幸村的表情變得有些嚴肅,我惴惴不安。

(果然,不應該跟幸村說織田軍的事情啊。)
(其實我只是想見他才來的......)

祁兒:對不起,我是不是向你拜託了一件你反感的事情了?
幸村:沒有。總比妳去找那幫人練習好。
祁兒:哎?

幸村:總之,只要扔就行了吧。

就這樣避開他的視線,幸村把枕頭拿在手裡,輕輕扔了過來。
(哇。)
我沒有避開飛過來的枕頭,它直接擊中了我的臉。

幸村:哦~打中了。
祁兒:......你突然扔過來,太狡猾了。
幸村:是發呆的妳不對~

(這算什麼啊......)
我突然把手裡的枕頭扔向幸村的臉。

幸村:......真危險。

勉強接住枕頭的幸村深深吐出一口氣。

幸村:我說妳......!
祁兒:是幸村先扔過來的吧。
幸村:很好。

撿起枕頭的幸村對準我的腳扔了過來。
(......腳邊明明是最難躲避的地方。)
我跳著躲開了,然後拿起落在腳邊的枕頭,就這樣扔了過去。

我們兩個人就這麼盡情地扔著枕頭......

不知何時,我喘著氣,額頭上滲出汗珠。
(從剛開始就完全不覺得疼。他是手下留情了嗎。)
雖然看起來很生氣,可幸村扔過來的枕頭沒多大威力。

幸村:別發呆啊。

(嗚......)
我千鈞一髮地避開枕頭,它飛向了房間的一角。
我抓住腳邊的另一個枕頭,幸村則從另一方抓住了它。

祁兒:放手......
幸村:我要是放手了妳不就扔過來了嗎。

我們兩個正爭搶著同一個枕頭的時候,
我被腳下鋪著的被絆倒了。
(哇。)

幸村:祁兒......

我連同突然支撐起我身體的幸村一起倒在了被褥之上。
(咦......不疼。)
我睜開緊閉的雙眼,發現幸村的臉近在咫尺。

幸村:......
祁兒:啊......

我察覺到自己幾乎像是壓倒幸村一樣壓在他身上,臉上一下子燒了起來。

祁兒:抱歉......
幸村:等一下。

我急忙打算離開,幸村拽著我的胳膊,讓我靠近了他。

幸村:妳真的要去那幫傢伙那邊嗎?
祁兒:哎?

我的身體一下子被翻轉,上下一瞬間逆轉。
幸村把雙手支在我的頭兩旁,一下子把臉湊了過來。
(啊......)
幸村的視線飽含熱情,我被它射穿,身體無法動彈。

幸村:我意思是讓妳一直待在這裡,笨蛋。
幸村:妳在來房間的時候,我以為妳是為了來見我,還特別開心來著。
幸村:我不會允許妳去織田軍他們那邊的。

被逼得走投無路的幸村,聲音滿溢著愛。

祁兒:嗯......那我就待著。
幸村:哎......
祁兒:希望你陪我一起練習這件事其實是藉口,我只是想和幸村在一起而已。
幸村:......這什麼啊。
幸村:就算沒有理由,妳想來就可以來啊......因為想見到彼此的,不光是妳啊。
祁兒:......嗯。

我們彼此注視著,慢慢把臉靠近。
(幸村也同樣想見我,我很開心......)

當嘴唇就要貼上的瞬間......

秀吉的聲音:我說,剛剛這間房裡傳來了祁兒的聲音吧。
三成的聲音:不......我沒聽到。這裡不是幸村閣下的房間嗎?
幸村:!?

(秀吉和三成......!?)
走廊傳來的聲音讓我和幸村一下子停下了動作。

秀吉的聲音:......幸村,我們進來了。

感受到秀吉把手放在了隔門上,我嚇了一跳。

幸村:──安靜一點。

(哎。)
小聲呢喃的同時,幸村快速抓住被子,
為了不讓別人看見我鋪上了被,把我包了進去。
可能是因為緊張,幸村的身體比平時還要熱,我們緊緊相貼。
(什麼......!?)

隔門刷拉一下被打開,我聽聲就明白了。
(......)
我感覺到抱緊我的力量加重了,我屏住了呼吸。

秀吉的聲音:......已經睡了?真早啊。
三成的聲音:可能健康的生活就是他強大的秘訣吧。
秀吉的聲音:既然如此,你也多少學學他吧?
三成的聲音:是......看來,祁兒大人沒在這裡。

我被緊緊抱在幸村的懷裡,我們的身體比剛剛貼得還要近。
(我都能聽到心臟的聲音了。秀吉、三成,求你們了,快點關門......)

秀吉的聲音:看來是我們弄錯了......走吧。
三成的聲音:是......抱歉擅自進來了。

三成規矩地小聲謝罪,關上了隔門。
我所有的神經都集中在離去的兩個人身上。

當腳步聲完全聽不到了的時候,幸村把被子移開了。

祁兒:......走了嗎...?
幸村:嗯,好像是。

(太好了......)
我們兩個人從被窩裡鑽出來,鬆了一口氣。

祁兒:嚇我一跳。
幸村:是啊~

放鬆下來後,我不由得大笑起來。

祁兒:呵呵。
幸村:這不是該笑的時候吧。

幸村雖然這麼說著,可嘴角還是露出了微笑。
當我笑著為了掩飾害羞而移開視線時──

幸村:祁兒。

幸村用溫柔的聲音叫我。
我抬起頭,看著用甜蜜目光看著我的幸村。

幸村:就算那幫傢伙再來,我也會把妳藏好的......
幸村:妳今天就待在這裡吧。
祁兒:嗯......

我們彼此露出微笑,輕輕地把臉靠近。
(要是能像這樣笑著和幸村在一起,)
(好想明年也和大家來參加夏合宿啊......)

在和平常不一樣的環境之中,我一邊感受著持續高漲的心情,
一邊和幸村進行著這次不會被任何人打擾的幸福親吻──

 

-end

 

 

>> 戀之夏日合宿 活動介紹+序章

>>> 戀之夏日合宿 共同篇-戰國打西瓜大賽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