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打西瓜大賽 前篇

在盛夏的陽光照耀的午後──
在離合宿地點不遠的海邊上,織田軍、信玄謙信軍,還有顯如集合在了一起。
祁兒不在,只有並排站立的男人們在海濱安營紮寨。

佐助:說到夏天就應該說到西瓜。因此,現在開始玩切西瓜。
光秀:真是強硬的開始。
家康:好熱......在盛夏的炎炎烈日之下玩切西瓜,有意思嗎? 用菜刀不就得了。
秀吉:等一下。遮住眼睛,在神經敏銳的狀態下進行切西瓜的這項鍛鍊──
秀吉:說不定會對提升劍術有所幫助呢。
三成:原來如此,還有一定道理。
幸村:有什麼道理啊。你得是有多蠢才全盤接受這說法。
政宗:因為那兩個傢伙,主僕加在一起都太認真了。

顯如:我絕對不允許浪費食物這一行為。
佐助:不用擔心,西瓜會在之後吃掉的。
佐助:對了。祁兒說「能把西瓜完整地切開的男人好帥」。
政宗:你怎麼不早說。祁兒去準備晚餐了,在這之前趕緊分出勝負吧。

信玄:單純地切西瓜就太沒意思了。你給我躺在旁邊,信長。
信長:你就這麼想被敲破腦袋嗎。
謙信:原來如此,乍看之下是遊戲,但卻是一場莊嚴的戰鬥嗎。你幹得不錯,佐助。
佐助:不是這樣的。請不要擅自變更規則。

幸村:龜~則......? 雖然不太明白,總之就是打破它就行了吧。我來打頭陣。
佐助:那麼,遮好眼睛......對了對了,大家,請用聲音告訴他西瓜的位置。
三成:幸村閣下,右邊。啊,左邊。不對,還是往右。
幸村:究竟是哪邊。
信玄:用言語迷惑幸嗎......石田三成不愧被稱為是謀略家。
家康:在你感慨的時候,我很遺憾地告訴你──
家康:對三成來說,他只是單純地因為分不清左右罷了。
光秀:真是有損策士之名。

幸村:嗚......啊~都切不到。
佐助:別介意,幸村。接著誰來切?
秀吉:我來吧。
信玄:信長的忠臣嗎。你能解決連幸都切不到的獵物?
秀吉:對主公的忠義之心,我更勝一籌。
幸村:啊? 我可不能無視你剛剛說的話。
佐助:勝負的意向改變了。別忘了只是切到西瓜的人獲勝。
信長:趕緊解決它,結束這場戰鬥吧。
秀吉:啊。就拜託你們聲援了! 這樣家康也會有幹勁吧?
家康:請加油。
秀吉:我上了!

謙信:剛剛的刀法......雖然不拘小節,但毫無破綻。真想務必和他比試一番。
光秀:用切西瓜測定力量,不愧是軍神。真讓人折服。
政宗:沒錯秀吉,就這樣一直向前。
幸村:嗚......那傢伙,什麼時候來到西瓜旁邊了......!
三成:這場比賽會是織田軍取勝吧。
顯如:無聊的戰鬥。就算切了西瓜,也無法定下任何事情。
信長:你連戰鬥都不參加,就在一旁旁觀,憑什麼這麼說。
顯如:......我要是當場把你斬殺,可比這容易多了。
秀吉:你要是對信長大人出手的話,我不會饒了你的,顯如!
幸村:危險! 別遮著眼睛亂揮木刀啊。
佐助:由於木刀刀尖觸碰了地面,秀吉也失去資格了。
信長:秀吉......你在做什麼。
秀吉:萬分抱歉,信長大人......
家康:唉......真無聊。熱得腦袋都發暈了。
佐助:! 這可不行。可能中暑了,暫時休戰吧。

 

 

 

戰國打西瓜大賽 後篇

在灼熱的太陽之下,暫時休戰的武將們開始進行短暫的休息......

秀吉:你們要好好補充水分啊,否則會倒下的。好了,水打回來了,快喝吧。
三成:秀吉大人,我也幫忙去打水。
家康:不用,我來吧。你去的話,很可能還會讓人多費次功夫。
秀吉:好了,你們別吵架。
政宗:這不是常有的事嗎,別管他們。我喝水啦。

政宗:嗚......
幸村:啊,倒下了。
秀吉:政宗!?
顯如:沒想到竟突然就失去了意識......是誰在喝的東西裡下毒了嗎。真是個使用骯髒手段的傢伙。
家康:我感覺你最像是那個人......這是酒啊。
信長:讓不勝酒力的政宗醉倒,使他虛弱,這戰略還真有意思。
光秀:哎呀,是什麼時候混進去的。
秀吉:光秀!你剛剛來幫忙的時候把水換成酒了吧。
幸村:原來幕後黑手是你嗎。

謙信:先無視獨眼龍,快點繼續切西瓜吧。直到決出勝負為止都是戰鬥。
三成:那麼,接下來請讓我挑戰。
佐助:三成,戴上眼罩......好,請開始吧。
信玄:感覺已經搖搖晃晃的了......
光秀:再往前一點......呃,還是往左邊一些。
家康:這樣就能打到正睡著的政宗的腦袋了。
秀吉:別這樣,笨蛋。這可不是說著玩的。
三成:啊...!有手感了。
信長:你現在敲打的是被波浪沖上來的海帶塊,三成。
家康:居然切得那麼偏,反而讓人感覺神清氣爽了呢。
三成:家康大人,謝謝你。
家康:我可沒誇你。

佐助:總是打不中啊。
秀吉:敵人真棘手。
幸村:雖然是西瓜。
謙信:你們這幫人都缺乏鍛鍊。看我一下子把它切開。
信長:哦。你打算戰死沙場嗎?
佐助:切個西瓜不會死人吧。

當武將們散發著一觸即發的殺氣時──
傳來了打破劍拔弩張氣氛的開朗聲音。

祁兒:大家在這裡啊。
信長&信玄:祁兒......
信長:......我沒記得允許你這樣叫她,信玄。
信玄:叫著所愛的仙女的名字,不需要得到允許。
祁兒:請、請好好相處......諸位,發生什麼了?
佐助:玩了一會切西瓜。
祁兒:切西瓜?我也想玩!
秀吉:什......別做這麼危險的事情,祁兒。
顯如:女孩子做這個太野蠻了。
祁兒:哎,切西瓜嗎......?呵呵,你們也太會開玩笑了。
信玄:公主的微笑今天也閃閃發光呢。

幸村:比起這個,那傢伙剛剛是不是說了什麼玩笑?
家康:是的。切西瓜是訓練,其實是說謊吧。
三成:難道不是無關男性女性都可以進行的訓練嗎?
秀吉:女人為什麼要進行這個訓練啊。
光秀:比如說,訓練敲打沒出息的丈夫?
秀吉&三成:......

祁兒:佐助,我能借一下眼罩嗎?
佐助:啊,請用。
祁兒:......這樣就好。我來了!
謙信:祁兒,別再往左走了,會走到海裡的。
家康:等一下,那邊有尖銳的石頭,我不是告訴妳別去那邊了嗎。
秀吉:啊......我已經看不下去了。
佐助:大家突然有幹勁了呢......
幸村:織田軍的傢伙太縱容她了......笨蛋!不是那邊。
三成:祁兒大人,在那邊,西瓜在那邊。
祁兒:這邊?

政宗:嗚......啊?那傢伙幹什麼呢。
光秀:你終於醒了,政宗。祁兒在切西瓜呢。
祁兒:哈!
三成:打中了......!
祁兒:莫非,切開了?
謙信:雖然捕捉到了獵物......可只打出了裂紋......

信玄蓋住了謙信的話,張嘴說道。

信玄:喂,別說讓她失望的事情。
祁兒:哎......?什麼......?

沒有察覺到西瓜沒有裂開,
祁兒雀躍地摘掉眼罩──

信長:......事已至此。
武將們:!?
信長:......啊。
秀吉:......信長大人!?
政宗:用刀把西瓜一分為二......
祁兒:......啊!切開了。

把眼罩拿下的祁兒,看著被完整地切開的西瓜,開心地露出了微笑。
信長在她旁邊,佯裝不知情。

信玄:在公主摘下眼罩之前,迅速拔刀切開了西瓜,相當了得......
光秀:不愧是信長大人,劍術一流。
顯如:......結果我們勝負未分,就這麼結束了。
佐助:不......
祁兒:快看,西瓜被整齊地切開了。

信長大人是暖男 ˊ艸ˋ

佐助:勝者是,打動了這裡所有人的心的──祁兒。
祁兒:大家一起吃西瓜吧!

祁兒的笑容沐浴著夏日的陽光,
在武將們的眼中,比任何事物都耀眼──

 

-end

 

 

>> 戀之夏日合宿 活動介紹+序章

>>> 戀之夏日合宿 真田幸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