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03

某夜,我於室內感受著陣陣的涼意──

祁兒:政宗,不冷嗎?一直坐在這裡會著涼的哦。

我朝著正於桌子前書寫文件的政宗搭話道。

政宗:嗯。馬上就好了,妳先乖乖在那裡等著。
祁兒:......我知道了。

(希望他能快點寫完......)
我將火爐朝政宗那邊推了推,然後用被子裹住自己。
這時,蜷縮在房間一角的照月突然抖了抖身體。

祁兒:照月冷嗎?

照月睏倦地低鳴一聲,蹭了蹭政宗的膝蓋。

政宗:別這樣,照月。字都寫不好了。乖乖不要動。

被政宗拍了拍頭的照月無精打采,看上去很失落。

祁兒:牠還是個孩子呢,為什麼不對牠溫柔點呀。
政宗:和這個沒關係。管教還是要做的。
祁兒:話是這麼說......

照月為了取暖,爬到了我的膝蓋上。
(軟綿綿的,好溫暖......)
我撓了撓牠的脖子,照月愉快地發出了咯咯的聲音。

祁兒:呵呵,政宗的心眼很壞吧。
政宗:隨妳怎麼說。

政宗輕笑一聲,接著再次書寫起文件。
(他好像很忙,不能再繼續打擾他了。)

祁兒:照月,在政宗忙完工作前,先和我玩吧。

我將牠緊緊地抱在懷裡,照月也很開心地蹭著我的臉。

祁兒:照月好軟好溫暖......真舒服。

我坐在被子上撫摸著照月,漸漸地自己的眼皮也沉重了起來。

(政宗......早點做完工作就好了。)
(否則......我......)

我抱著照月,泛起了睏意......

政宗:醒醒,祁兒。

政宗輕輕地捏了我的臉頰。

祁兒:誒......

我猛地睜開眼睛,看到政宗正看著我的臉孔。

政宗:妳打算丟下我一個人先睡覺?
祁兒:對、對不起。因為太舒服了,不小心就......
政宗:竟然和除了我以外的傢伙過得那麼愜意。妳還真是惡劣的女人啊。

政宗用手指撥開我凌亂的髮絲,然後輕輕落下一個吻。

祁兒:唔......
政宗:清醒了嗎?
祁兒:......真是的。

看著揚起迷人微笑的政宗,我感到心臟猛地漏了一拍。
臉頰愈發滾燙,我害羞地別開視線,政宗卻淡然地笑了起來。

政宗:為什麼要移開視線?讓我看看妳的臉。
祁兒:不、不行......!比起這個,政宗還有工作吧?

政宗輕輕地拉回了扭起身體試圖掙脫他的我。

政宗:已經做完了。之後我就應該來寵愛妳了。
祁兒:已經可以休息了嗎?
政宗:嗯。所以,一起來取暖吧。

政宗將窩在他懷中的我拉入了被子裡。
(唔......真是拿他沒辦法。)
我沉浸在政宗的體溫下,幸福地看著他。

祁兒:晚安,政宗。
政宗:誰允許妳睡覺的?

政宗微微一笑。

祁兒:誒......
政宗:妳以為我是為了什麼才盡快解決掉工作的。

耳邊傳來政宗熾熱的低喃,惹得我心如鼓擂。
就在我幾乎要溺斃於這股火熱之中時──

照月:唔。

(哇......?)
照月打著哈欠鑽到了我們的中間。

政宗:......正好在興頭上呢。
祁兒:照月好像很睏。

照月咕咕地發出鳴叫,朝我們蹭了過來。

政宗:牠今天比平時都要愛撒嬌。

政宗嘆了口氣,準備把照月從被子裡拎出去。

祁兒:等等。今天就這麼由著牠吧。
政宗:......
祁兒:有照月在還比較溫暖呢。

照月睜著圓圓的眸子看著眉頭緊鎖的政宗。

政宗:......真是沒法子。

政宗溫柔地摸了摸照月的頭,後者隨即幸福地蜷縮成一團睡了下去。
(照月果然最喜歡政宗了......)
我目不轉睛地盯著惹人憐愛的照月,同時感到政宗用手摸了摸我的頭。

祁兒:唔......我可不是照月。
政宗:我知道。

政宗緩緩地勾起嘴角,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用指尖輕撫我的頭髮。

政宗:我今天會疼愛妳還有照月的。
政宗:但是相對的,明天我得好好地管教照月......還有妳。

他從我的頭髮上抽開手指,接著彈了一下我的鼻尖。
(唔......管教是什麼意思啊......?)

祁兒:你要做什麼?
政宗:沒什麼。

政宗單手撐地,側躺在被子上,凝視著一臉戒備的我。

政宗:只是,我明天不會就這麼讓妳睡覺的。
祁兒:......!

我剛想說些什麼,卻因頭頂再次感受到政宗的輕撫而陷入了沉默。
(反正我說什麼都拿他沒轍......)
我將臉慢慢地靠在政宗溫暖的胸膛前。

祁兒:我很喜歡......政宗摸我的頭。

我愜意地閉上眼,坦率地說出心聲......

政宗:睡吧,祁兒。在妳睡著前,我會一直這麼輕撫妳的。

聽著耳邊傳來的沉穩嗓音,我幸福地進入了夢鄉。

 

-end

 

 

>>>動物轉蛋 [姬轉蛋] 織田信長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