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其實這是愚人節當天開放的快閃活動頁面(4/1 00:00-23:59)

剛好現在正在舉辦

中文版限定的美男怪盜城轉蛋活動

想當初頁面開放時整個搞不懂這啥小file_5922520999d28.jpg

既然有關聯 那就還是更新一下吧XD

不然原本沒打算放上記錄的black73 (11).gif

 

-

偽前言

這次分成怪盜組及偵探組兩派人馬

對於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的想法

詳細可參考最上圖唷

 

怪盜組武將:

IMG_1455顯如

行走於黑夜的怪盜?
若是讓貧僧擔當這樣的角色,首先想奪取的就是魔王的性命吧!
不過在那之前為了不讓妳被捲入......我會先把小姑娘從城中偷走,藏到安全的地方的。

 

IMG_1455幸村

怪盜?是盜賊的一種嗎?
雖然佐助解釋了很多,還是讓人弄不明白啊!
據說出場時還要叼著玫瑰......?
先不提會不會刺到的問題,這樣未免也太羞恥了吧!
不過,如果妳無論如何都很期待的話,我會努力去嘗試扮演怪盜的。

佐助你到底給幸村灌輸了怎樣的知識啊131681834.gif

 

IMG_1490秀吉

不論信長大人前往何方,身為右腕的我都會追隨到底。
而且,妳似乎很期待我穿上怪盜裝扮的樣子。
「因為很帥氣」?聽見妳那麼說,我可不能讓妳失望呢。
對了,怪盜團裡似乎有讓人不能掉以輕心的傢伙啊。我會好好盯著他們不對妳出手,妳也要小心喔。

 

IMG_1440光秀

光秀果然是怪盜組www

讓我擔任神出鬼沒的怪盜啊......
那麼,作為偵探的妳可要竭盡全力地來抓我才行。
我會在暗處好好地欣賞妳像小狗一樣團團轉的模樣。
如果妳能順利抓到我,我就給妳一點特別的「獎勵」吧!
要是對象是妳的話,我很可能會束手就擒、心甘情願地被妳抓住喔?

 

IMG_1456謙信

妳說,妳要作為偵探抓住成為怪盜的我?
不對,事情正好相反呢。
那個將會抓住妳的人是我才對。
從一開始,我想偷走並藏起來的寶物就只有妳。
這可是作為怪盜和偵探戰鬥之後,最有價值的戰利品啊。

 

IMG_1456信長

若是能奪取妳的心,擔任怪盜也不失為一個有趣的提案。
──好,這一件事我應允了。
不過接下來作為偵探的妳可得小心了,因為我可不會僅僅是偷走妳和寶物就能滿足。
作為史無前例的怪盜,我想奪取的可是整個天下啊!

 

 

偵探組武將:

IMG_1455佐助

我一直很想試著說說看偵探在推理時的台詞呢!
「真相只有一個」、「犯人就在我們之中」之類的......似乎非常有帶入感的樣子。
能夠有機會實現真是太好了,而且搭檔還是戰國武將。
我很期待大家各自活躍的樣子。當然,我也會和妳一起加油的。

佐助你一定是柯南的忠實觀眾對不對

 

IMG_1455信玄

快過來我的懷裡。
嗯?理由?
當然是為了避免我最重要的寶物被怪盜偷走啊,我的公主。
當然,覬覦妳的壞蛋們,我也會作為偵探一一逮捕他們的。

 

IMG_1440三成

成為偵探搜查怪盜......嗎?
能夠被如此信任的任命,我會全力以赴的!
聽說家康大人也是偵探團的成員,能一起作為搭檔辦案,我覺得很光榮!
對了!您在搜查的過程中如果遇到什麼問題,也請一定要找我商量喔。
讓我們一起合力逮住怪盜們吧!

 

IMG_1440家康

雖說我姑且看過角色分配了,不過我還是想問一句──
像這樣的偵探團真的沒問題嗎?這到底是哪個傢伙決定的啊?
光是偵探的名單裡有三成,就已經讓人感到前途堪憂了。

看來家康非常生氣www

不過,若是妳也在這裡那就沒辦法了,我會從怪盜手中保護妳的。

 

IMG_1440政宗

雖說追捕盜賊之類的工作,一直以來也經常在做。
不過對象是來無影去無蹤的怪盜,似乎會比以往更加有挑戰的價值。
更不用說怪盜可是「那些人」,事情肯定會變得很有意思。
──走吧!我現在可是迫不及待地想和妳一起開始遊戲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