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87

IMG_4989

劇情摘要
因公出戰的謙信,將離開數天。
而春日山城的武將們,此時正共同企劃著要給謙信的驚喜晚宴!

-

**第一話**

就在我已在春日山城生活一段時間後的某天──

祁兒:打擾了。

我因為被叫去參加會議而來到了正廳。
我拉開隔門環顧室內,正好和坐在上席的謙信大人對上了視線......

謙信:是祁兒嗎,來得真早。
祁兒:謙信大人也已經到了啊,其他人還沒有到嗎?
謙信:遲早會來的......來這邊,祁兒。
祁兒:是。

我點了點頭後,謙信大人周遭的空氣安穩了下來,他也露出了沉穩的笑容。
看到他這樣的表情,原先在一旁安靜等待著的幾名家臣,開始悄聲私語道。

家臣1:謙信大人笑了啊!
家臣2:果然和祁兒大人說話時會變得很溫柔,和平時完全不一樣。

因為聽到大家的話,而感到有些害羞的我,
正準備坐到離謙信大人稍微遠的地方的時候......

謙信:......祁兒,為什麼要坐在那麼遠的地方。

(誒?)

祁兒:我想這裡的話,就不會妨礙到大家了......

(而且,其他的家臣也是坐在離謙信大人稍微遠的地方......)

謙信:我不認為妳會妨礙到我們。
謙信:到身邊來,讓我再好好看看妳的臉。

(這可以嗎......?)
我一邊在意著周圍的情況,一邊走到了謙信大人的身邊。
隨後他輕輕拉住我的手,催促我在他身旁落座。

謙信:不論何時都不要離開我的身邊,祁兒。
謙信:就算只是片刻不能見到妳,都讓我感到難受。
祁兒:嗯,謙信大人。

(明明剛才還一起在被褥裡面的......)
(謙信大人是真的,想要一直都把我放在身邊。)
回想起一醒來就見到的笑著注視我的謙信大人,我的臉頰開始熱了起來。
(很快就是謙信大人的生日了......做些什麼會讓他高興呢。)

我一邊等著其他武將們的到來,一邊注視著坐在旁邊的謙信大人,不斷思考著。
(之後就要開會了,等到之後再詳細地問問會比較好吧。)

在我猶豫著要不要詢問他生日當天的要求時,
謙信大人帶著驚訝的神色看著我......

謙信:......妳有什麼想說的嗎?
祁兒:那個......

(為什麼被察覺到了。)
見我吞吞吐吐的樣子,謙信大人從後面抱住了我。

謙信:怎麼了?有想說的話,直接說就好了。
祁兒:那個......

為背後傳來的溫度感到心跳不已的我正準備開口回答的時候──

???:又和這傢伙黏在一起啊......祁兒。

(誒?)
正廳的隔門突然被拉開,信玄大人走了進來。

信玄:差不多感到厭煩了吧?要到我的身邊來嗎?
幸村:您趁著空隙對人胡說些什麼啊!

緊接著信玄大人,幸村也進入了房間。
看到我和謙信大人,他有些尷尬地避開了視線。

幸村:請稍微自重一下。祁兒也是,不要被影響了......
祁兒:......對、對不起。

謙信大人見我慌忙離開了他,便向我投來了抗議的視線。

謙信:有什麼好在意的。

(不愧是謙信大人,毫不動搖......!)

佐助:對我來說,這樣的光景可是家常便飯。
幸村:你真的是紋絲不動啊。
謙信:不愧是我的部下。
信玄:是幸反應太大了吧?
幸村:煩死了。不要把你們的常識強加在我身上。

在突然喧鬧開來的房間裡,謙信大人的家臣們也發出了溫和的笑聲。

幸村:那麼,回歸正題。今天把我們聚集起來的目的是什麼。
謙信:上次的軍事會議稍微提到過,是關於在鄰國的戰爭。
祁兒:戰爭......?

(發生什麼事了嗎......)
聽到了危險的詞彙,我的內心開始感到不安。
謙信大人彷彿為了安撫我一般摸了摸我的頭。

謙信:旗下一個鄰國的領主謀反了。
謙信:為了控制事態,我和信玄現在要前往那邊。
祁兒:誒......兩位親自前往嗎?
信玄:嗯,是的。

(當前的事態,是不得不讓兩軍的大將,親自出陣的戰鬥嗎......?)
看到我越發不安的樣子,謙信大人平靜地說明起了狀況。

謙信:這是為了讓對方明白力量的差距,並可以牽制住其他一些聞風而動的國家。
信玄:大將親自出馬可以振奮士氣,讓他們看到壓倒性的差距後,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傷亡就解決問題。

(原來如此......)

謙信:因為那邊領主的作為,使得百姓們也受到了傷害。所以,更是要快一點解決。
祁兒:所以兩位為此才要前去對嗎?
謙信:嗯。
幸村:不需要我們的陪同嗎?
信玄:嗯,你們留在這裡就好。說是戰爭,也只是小規模的。
信玄:消除隱患後,我會立刻回來。
佐助:那麼,我們和祁兒就留在這裡了。

(太好了,好像不是非常危險的戰鬥。)
我安下了心,不禁鬆了口氣。

在這時,謙信大人輕輕地用手梳理我的頭髮。

他語氣堅定地向我保證著。

祁兒:嗯......我會等著你的歸來。

雖然內心還是有些許不安,但我決定相信謙信大人,等待他回來。

幸村:......所以,信玄大人,關於之前的那件事。
佐助:......回來還趕得上的吧?
信玄:嗯,別擔心。我會盡早解決、快去快回的。

信玄大人和幸村他們輕聲交談的聲音,從稍遠的地方傳了過來。
(信玄大人好像在確認什麼......是關於戰鬥的事情嗎......?)

我沒有多想什麼,再次將頭轉向了謙信大人。

............

......

──過了幾天後。

祁兒:真的只有這些人去啊?
謙信:嗯,有這點就足夠了。

我前來給將要前去鄰國的謙信大人他們送行。
為了視察情況而率先前往那邊的信玄大人,好像已經一一報告了戰況。

謙信:我很期待你們發揮本領。
謙信的家臣:是,明白了。

對於謙信大人的話,家臣們毫不猶豫地點了頭。

祁兒:大家都很信賴謙信大人啊。

我向身邊的家臣搭了話。

謙信的家臣:是的。謙信大人是軍神,即使在艱苦的戰爭中,他也必定會展現出那份強大,並引導我們。
謙信的家臣2:我們會跟隨謙信大人,盡我們所能地為他出力。

(果然,謙信大人是個很厲害的人啊......)
所有的家臣,都對謙信大人抱有著敬意。
我再一次感慨於謙信大人作為領袖的魅力。
(希望大家能夠安全歸來,沒有人受傷。)

當我懷著一絲不安,在內心強烈地祈禱著的時候......

謙信:祁兒。

謙信大人用手輕輕觸碰了我的臉頰。

謙信:別擔心,我會毫髮無傷地回來的。

謙信大人一邊說著,一邊親吻了我的頭髮。
那溫柔的觸碰,抹去了我心中的不安。

謙信:回來後,我會立刻將妳擁入懷中。
祁兒:嗯......明白了。請一定要多加小心。
謙信:好......

(嗯......)
謙信大人給了我一個蜻蜓點水的吻,並帶著甜蜜的笑容跨上了馬。

謙信:我出發了。
祁兒:嗯......!

我注視著謙信大人遠去的背影,
直到再也看不見為止,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場所。

............

(因為忙著進行戰鬥的準備,結果還是沒有問出謙信大人想要什麼東西......)
我走在城中的走廊上,不斷地煩惱著。
(在謙信大人回來之前,我也想盡自己的所能做一些事情......)
(但是,我能夠做些什麼呢......)

佐助:祁兒。

佐助叫住了低頭前進著的我。

祁兒:佐助!怎麼了?
佐助:現在有空嗎?
祁兒:誒?有是有的,發生了什麼事嗎?
佐助:我還有幸村他們,有些話要對妳說。
祁兒:嗯,我知道了。

(這麼鄭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哇......謙信大人的很多家臣也聚集在一起呢。)
我來到佐助的房間後,發現除了幸村以外,還有很多人坐在這裡等待著。

祁兒:到底怎麼了?
佐助:其實,我們正在秘密策劃著要為謙信大舉辦的慶生宴會。

(哇......!)

祁兒:就是說,要舉辦驚喜派對是吧?
佐助:嗯。
幸村:驚......?
祁兒:啊......抱歉,不要在意。關於宴會的事,之前就已經決定了嗎?
幸村:是啊!我和佐助都不擅長說謊,所以想要在謙信大人出征戰鬥的期間準備起來。
佐助:謙信大人非常敏銳,想要在背後秘密地進行下去非常困難。現在就是好機會。
佐助:如果可以的話,希望祁兒也能夠一起來幫忙。
祁兒:嗯,當然了!請一定要讓我幫忙。

我在回答的同時,忽然想起來幾天前的會議時發生的事。

幸村:『......所以,信玄大人,關於之前的那件事。』
佐助:『......回來還趕得上的吧?』
信玄:『嗯,別擔心。我會盡早解決、快去快回的。』

(那個時候,他們兩人和信玄大人說的就是這件事情吧......!)
漸漸愉快起來的心情,令我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
一旁的家臣們看上去也是幹勁滿滿。

謙信的家臣:食物的準備和房間的裝飾請交給我們。
謙信的家臣2:一定要為謙信大人準備好酒......!

(留在城中的人們也和同行的家臣們一樣,十分敬仰著謙信大人。)
看著家臣們熱烈討論著的樣子,我也變得開心了起來。

幸村:反正都是要準備,乾脆就準備一個能夠讓他大吃一驚的東西吧......
佐助:說起慶生的必備之物,一定是蛋糕吧?

(蛋糕嗎?......在這個時代應該還沒有吧?)

幸村:「蛋糕」是什麼?
祁兒:是一種西洋的甜點。雖然製作起來有些困難......
佐助:不過我覺得有嘗試的價值。正廳的裝飾也想要弄得華麗一些。
佐助:做好萬分的準備,給謙信大人一個驚喜吧。

佐助雖然一如既往沒有表情,但從他鏡片下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高昂的鬥志。

幸村:嗯。那麼,關於具體的任務分配......

看著逐漸成型的驚喜派對,我也開始激動了起來。
(我找到能為謙信大人所做的事了,我也要加油準備宴會......!)

 

 

**第二話**

幾天後,在謙信大人生日的當天......

(太好了,有幾朵好像已經開了。)
為了採摘裝飾正廳的花朵,我來到了花田。
今晨我收到了消息,事態已經得以控制,謙信大人也將要回來了。
宴會的準備,也在迅速進行中。
(家臣們告訴我,謙信大人晚上就能回來。)
(很快就能見到謙信大人了......能趕上生日,真是太好了。)

我看著在寒冬中盛開的花朵,心裡泛起一陣暖意......

???:──祁兒?

(誒?)
聽到有人喊出我的名字,我有些驚訝地回過了頭。

祁兒:......顯如。

(竟然能夠在越後見到顯如......)
看著由於驚訝和緊張而全身僵硬的我,顯如嘆了口氣。

顯如:放心,我又不會把妳抓來吃掉,別緊張。

他總是燃燒著復仇之火的眼神,現在看起來十分平靜清澈,這讓我放下了心。

祁兒:抱歉,因為有些吃驚......我是來這裡摘花的。
祁兒:顯如為什麼要來越後?
顯如:剛從小國回來,順便經過罷了。
祁兒:小國嗎?
顯如:嗯,是以前待過的一個國家。我還剛好聽到了上杉武田軍去了那裡的傳聞。

(那是......)
(就是謙信大人前往的國家吧。)

祁兒:現在戰況怎麼樣了?
顯如:現在的話......

我按耐住急躁的心情,等待著回答。

顯如:是上杉武田軍的壓倒性勝利,敵軍被完全壓制住也是時間的問題。
顯如:用出其不意的戰法,將戰火控制到最小......是因為信玄很好地操作了情報吧。

(太好了......)

祁兒:顯如成功見到熟人了嗎?
顯如:嗯。在那裡安穩地度過了一段時日,太過安穩反而有些掃興。
顯如:城邑的人們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

(這樣啊,真是太好了......)
(也就是說謙信大人順利地控制了事態,沒有出現傷亡。)

我安下了心,神情也自然地緩和了下來。

顯如:妳看起來很高興啊!
祁兒:因為沒有人受傷,這讓我很高興......
祁兒:謙信大人他們也沒有出事,我也感到安心......因為今天是謙信大人的生日,
祁兒:所以,能夠沒有任何擔憂地為他慶祝生日,真的讓我很高興。
顯如:......原來如此。沒有像平時那樣享受著戰鬥,而是想要早早地結束,就是為了這個啊!
顯如:......被稱為軍神的男人,竟然也會被妳這種女子奪走了心。
祁兒:誒......?
顯如:用最少的兵力配合信玄的情報操作,企圖迅速了結戰爭,就是為了早些回到這片土地來。
顯如:被叫做戰鬥狂的謙信竟然也變得圓滑起來了。

顯如注視著我的眼神中,落下了昏暗的陰影。

顯如:他所背負的黑暗,還是不及我深啊!

(......好寂寞的神情。)
他那憂鬱的表情,讓我無法移開目光。

顯如:就盡情歡度這個生日吧......在這亂世之中,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留下了這句話後,顯如轉身離開了。
(不管明天等待著我們的是什麼......)
(只要謙信大人在我的身邊,就一定可以克服任何困難。)

我懷抱著強烈的願望,目送著昏暗視線中仍殘留一絲溫柔的顯如離開了。

............

在祁兒和顯如遇上的時候──
在鄰國鎮壓戰爭的謙信、信玄兩人,正在陣營的後方查看著軍隊的情況。

信玄:如預想一樣,看來能按部就班地鎮壓完成。
謙信:......是啊。

看到謙信有些心不在焉,信玄輕聲一笑問道。

信玄:怎麼了,一點都不像你。明明是久違的戰鬥,卻有種心不在此的感覺啊!
信玄:......是在考慮祁兒的事吧。
謙信:......還是一如既往,毫不客氣地踏入別人的領域啊,信玄。
信玄:並沒有踏入你的領域吧,我只是問問你罷了。
謙信:......只是幾天沒見,卻感覺已經分開了很久。
謙信:現在戰鬥結束了......我想趕快回到城裡,看看祁兒的臉。
信玄:哎呀,之前的你是不會說出這種話的。
謙信:......你覺得我的內心變軟弱了嗎?
信玄:沒有啊!我覺得這是個好傾向。
信玄:比起尋求戰鬥的生存方式,為了守護什麼而活下去要好多了。

聽到了信玄的話,謙信靜靜地笑了。

謙信:為了守護什麼嗎......那麼,想要攻陷越後的傢伙,就由我全部打倒吧!
信玄:......喜歡戰鬥這點,還是沒有變啊!

信玄無奈地笑了笑,跟在鬥志滿滿的謙信身後前往了前線。

信玄:總之,至少今天要早點回去才行。
謙信:為什麼?
信玄:為什麼......今天是你的生日吧,謙信。
信玄:特別的日子,是要和重要的女人一起度過的。
謙信:......是這樣的嗎?

謙信有些吃驚地詢問著信玄。

信玄:嗯。她也應該在等待你的回來。
謙信:是嗎......我知道了,快走吧,信玄。

為了回到珍愛的人的身邊,謙信向前踏出了一步。

............

四周已經變得昏暗的時候──

收到謙信大人他們就要回來的消息後,
我站在城前急切地等待著他們的歸來。

(啊......!)
當看到騎著馬的謙信大人和信玄大人,我便不假思索地跑了過去......
謙信大人用優雅的姿勢輕盈地翻身下馬。

謙信:久等了,祁兒。
謙信:我按照約定,毫髮無傷地回來了。
祁兒:歡迎回來,謙信大人。

(謙信大人,還有大家,都平安無事地回來了,真是太好了......)
當看到謙信大人的瞬間,我心中充滿了幸福感,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謙信:祁兒......

(啊......)
突然,謙信大人拉住了我的手,將我抱住了。

祁兒:謙信大人......?
謙信:不要露出這樣毫無防備的表情。
祁兒:誒?
謙信:我不記得允許妳......讓除我以外的人,看到這樣惹人憐愛的表情。

耳邊傳來的甜膩聲線,讓我的心跳不斷地加速。
(......嗯。)
謙信大人完全不在意周圍的目光,溫柔地親吻了我的瀏海......

謙信:妳只要對我微笑就可以了......即使分開的時候,我也一直在想著妳。
祁兒:謙信大人......

(我也是,一直在想著謙信大人......)
我們正在互相對視的時候,便聽到輕咳聲從旁傳來。

信玄:雖然不介意你們吐露愛意,不過能不能稍後再繼續?
祁兒:啊,對不起......!

(不好,明明大家都看著......)
我羞得臉頰發紅,並迅速地離開了謙信大人的身邊。

祁兒:總之,一起去正廳吧!大家都在等著了。
謙信:......嗯,知道了。

我跟在頷首示意的謙信大人身旁,一起走向正廳。

............

謙信:這是......

到達正廳並拉開隔門後,謙信大人發出了輕聲驚嘆。
在裝飾得色彩繽紛的室內,擺放著大量的美食和美酒。

幸村:終於回來了。好慢啊,謙信大人。
佐助:恭候多時了。

謙信:......原來你們準備了慶祝宴會啊。
祁兒:是的。驚訝嗎?
謙信:......是啊!

(太好了!成功了。)

祁兒:因為希望謙信大人能夠高興,所以大家秘密地準備著。
祁兒:生日快樂。
謙信:......謝謝。

看著因為笑顏逐開的我,謙信大人也爽朗地笑了出來。
周圍的家臣們也朝謙信大人走了過來......

謙信的家臣1:謙信大人,生日快樂。
謙信的家臣2:我們也貢獻了自己的棉薄之力。

大家帶著開心的表情,紛紛送上自己的祝福。

祁兒:大家都為了謙信大人,盡了自己的一切努力。
謙信的家臣2:不......!我們只是幫了祁兒大人的忙。
謙信:......你們真是變得相當親近了啊!

看著我和家臣們交談的樣子,謙信大人開口說道。

謙信:祁兒......稍微陪我一下。
祁兒:誒?

謙信大人抓住了我的手,若無其事地繼續說道。

謙信:我現在要去換裝,妳過來幫忙。
祁兒:啊,是......!我知道了。

謙信大人就這樣拉著我的手離開了正廳。

............

來到謙信大人的房間後──

祁兒:好美的衣服。
謙信:是啊!

我摸了摸謙信大人的正裝,正為那舒適的手感欽嘆不已。
(用了很好的布料呢......)

祁兒:我來、幫你穿上吧。

我拿著正裝,看向了謙信大人......

謙信:不了......現在不用。

謙信大人用手指滑過我的臉頰。

謙信:雖然我很感謝妳能為我慶祝......但是祁兒,妳需要加強一些警惕心。
祁兒:誒......
謙信:每當妳對別人微笑的時候,我的心都像火燒一般疼痛。

(......)
他的指尖抬起了我的下巴,用近在咫尺的認真眼神注視著我。

謙信:和城裡的人搞好關係沒有問題,但是不要老是到處亂晃。
謙信:妳的行為可能導致我將妳關在這個房間裡,不放妳出去。
祁兒:誒......

正當這無法一笑置之的話令我全身僵硬之時,
謙信大人的眼神又突然變得溫柔起來。

謙信:我喜歡妳到了這個地步。
謙信:所以,不要太試探我了。只要是關於妳的事,我就無法抑制住我自己。

(謙信大人......)
謙信大人順勢低下頭......

祁兒:......嗯......

他奪走了我的吻。
一個深吻足以讓我的呼吸變得困難,無法思考。
(完全、無法思考......)

正當我為反覆的觸碰而燥熱難耐,想要閉上雙眼的時候......

???:謙信大人,您更衣完畢了嗎?

聽到了像是家臣的聲音,我的肩膀猛地一顫。

祁兒:謙信大人......!有人來叫你了。
謙信:......沒辦法......我現在就去,再等等。
???:是。

朝著隔門外說完後,謙信大人將目光放回了我身上......

謙信:接下來的事就在宴會之後再繼續吧!可不要逃跑啊?祁兒。

 

 

**豪華結局**

(完全、無法思考......)

正當我為反覆的觸碰而燥熱難耐,想要閉上雙眼的時候......

???:謙信大人,您更衣完畢了嗎?

聽到了像是家臣的聲音,我的肩膀猛地一顫。

祁兒:謙信大人......!有人來叫你了。
謙信:......沒辦法......我現在就去,再等等。
???:是。

朝著隔門外說完後,謙信大人將目光放回了我身上......

謙信:接下來的事就在宴會之後再繼續吧!可不要逃跑啊?祁兒。

甜美的話語,衝擊著我的鼓膜。

祁兒:那個,繼續是......
謙信:妳沒必要擔心,妳只要接受我就好了。

最後,謙信大人溫柔地親吻我的眼睛,輕輕地笑了出來。
(我怎麼可能逃跑呢......)
(我也想要和謙信大人待在一起。)

謙信大人臉上浮現出艷美的笑容,讓我的心跳變得更快了......

............

......

在熱鬧的宴會結束後,城內變得靜寂的時候......

祁兒:謙信大人覺得這次慶生宴會如何?
謙信:非常新穎,真是一個好宴會......像這樣讓人高興的夜晚,真是久違了。

我和謙信大人一起走在城中的走廊上。
我們邁著比以往悠閒的步伐,一邊交談著一邊前進。

祁兒:太好了......!大家一起齊心合力是有價值的。

(準備的時候也十分地開心......)
大家都為了謙信大人擠出時間來幫忙,
我也明白了春日山城的人們有多麼重視謙信大人。

謙信:這個宴會也是和家臣們進一步加強關係的好機會。
祁兒:是的,我和家臣們也有共通點......所以很快就和他們搞好了關係。
謙信:共通點......?
祁兒:我們都非常重視謙信大人。

祁兒:因為我們所重視的人是一樣的,所以很快我們的關係就變好了。

(大家想要為謙信大人舉辦一個最好的宴會的願望......都傳達到了。)
(我也想要更加地瞭解大家的事情。)

謙信:......是嗎?

謙信大人的臉上慢慢地綻放了笑容。

謙信:妳真的,很擅長討我歡心。
祁兒:誒......?
謙信:今天一整天妳對我說的話,
謙信:今後我肯定都不會忘記的吧!

謙信大人帶著深藏溫柔的視線,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髮。
(他竟會對我這麼說......)
我感到內心深處充滿了幸福感。

祁兒:因為謙信大人被稱為「軍神」......
祁兒:我以為我能為謙信大人做的事很少。但是......
祁兒:能和城裡的人們一起齊心協力,能夠讓謙信大人感到開心......我真的很幸福。

聽到我坦率的告白,謙信大人突然皺起了眉頭......

謙信:不是這樣的。

(......啊。)
謙信大人用嚴肅的表情靠近了我的臉。

謙信:和妳分開的時候,我也一直在想著妳。
祁兒:......想著我嗎?
謙信:嗯,一直都在想。

他混雜著悲傷神色的熾熱視線,讓我心如擂鼓。

謙信:只是無法見到妳就能讓我的心如此煩躁......不管身在何處,妳都一直在我心裡。
祁兒:謙信大人......

謙信大人認真的眼神,告訴我他的話語並無虛假。

謙信:妳啊!太看低自己了。

謙信大人邊說邊在走廊的正中間抱住了我。

謙信:妳只要待在我的身邊......能讓我聽到妳的聲音,我就已經滿足了。
謙信:和戰場不同......現在,妳就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謙信大人的話衝擊著我的內心,令我萌生了由衷的喜悅之情。

祁兒:......我也是,一直在等待著謙信大人的歸來。
祁兒:即使分開的時候,也一直在想著謙信大人的事情......
祁兒:能夠一起度過生日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我真的非常幸福。

見我對他報以笑容,謙信大人用帶著熱度的瞳孔靠近了我。

祁兒:......嗯。

我們的嘴唇緩緩地貼合在了一起。
在數次蜻蜓點水的吻之後,謙信大人用彷彿能融化我般甜蜜的視線注視著我。

謙信:不管怎麼愛妳......都覺得不夠。

他低沉艷美的聲音,讓我的身體熱了起來。

謙信大人再一次靠近我的臉,輕輕地碰了碰我的嘴唇。
(要是現在有誰來了該怎麼辦......)
我因為從正聽傳來的細微聲音而分了神。

謙信:集中精神,祁兒。在我觸碰妳的時候,不要去想多餘的事情。
謙信:就這樣,只看著我就好。

(啊......)

謙信大人的手輕輕地堵住了我的耳朵,親吻著我的嘴唇。

祁兒:......嗯。

(已經、不行了......)
謙信大人用手臂支撐住了我已然乏力的身體。

謙信:......回房間吧!
謙信:這裡不適合我來疼愛妳。
祁兒:......嗯。

他與我十指相纏,像是邀請我一般拉住了我的手。
即使剛才的親吻已經中斷,但我的心卻仍在猛烈跳動著。

謙信:今晚......我會連同我們分開的時間,一併疼愛妳。

(......)
看著他充滿戀慕的眼神,我屏住了呼吸,
我對洶湧而上的衝動感到不知所措,只能輕輕地點了點頭。

............

(感覺比平時還要緊張啊......)
回到房間後,熱意仍未消退的我站在了被褥前之時......

謙信:站在那裡想要做什麼。

坐在被褥上的謙信大人有些詫異地看著我。

祁兒:只是有些緊張。
祁兒:因為上一次和謙信大人這樣度過,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謙信: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好緊張的。

被謙信大人拉住後,我彎下腰坐在了被褥上。

謙信:只是分開了一段時間,什麼也沒有變。
謙信:妳只要被我疼愛就足夠了。

看著輕笑著的謙信大人,我的心怦怦地直跳。

祁兒:......嗯。

(我很喜歡這雙眼睛。)
我看著這雙充滿溫柔和熱意的,左右異色的眼睛。
(被謙信大人這樣看著......雖然有些害羞,但卻非常安心。)

祁兒:謙信大人......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謙信:想要的東西?
祁兒:嗯。對住在這座城裡的人們來說,謙信大人是如同神一樣的存在。

(如果是為了謙信大人的話,大家都有覺悟獻出自己的生命。)

祁兒:對於這樣的謙信大人,我能夠做的事非常的少,但是......
祁兒:今天是謙信大人的生日,所以,只要是我能夠做到的,我都想替你實現。
謙信:祁兒......
謙信:有妳的這份心意就足夠了。

一邊這樣說著,謙信大人緊緊地握住了我的雙手。

謙信:......而且,我不是神。只不過是愛著妳的一個男人罷了。

(誒......)

謙信:即使現在我們心意相通,但是為了讓祁兒不離開......
謙信:為了讓妳不從我身邊逃走,我拼命地想要抓住妳。

看著皺緊眉頭,說著苦澀的話語的謙信大人,
我的心中則是盈滿了無可救藥的憐愛感。
(我怎麼可能......會逃走呢。)

謙信:不管犧牲什麼......我都會用我的全部愛著妳。所以,絕對不要離開我。

如同懇求一般傳入耳中的細語,在我心底迴響著。

祁兒:是,謙信大人。

得到我明確的回應,謙信大人略顯悲傷的臉上又綻放了笑容。

謙信:......謝謝妳,能夠待在我的身邊。
祁兒:我才是......因為謙信大人在我的身邊,
祁兒:我才能夠變得這樣地幸福......謝謝你。

我用力抱緊了眼前珍愛的人。
(我最喜歡謙信大人了,我希望能夠和他一直像這樣一起生活下去。)

祁兒:從今往後,我會一直都待在謙信大人的身邊。
謙信:嗯,那是當然。
祁兒:......生日快樂。
謙信:......謝謝妳,祁兒。
謙信:能夠和妳相遇,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謙信大人露出了耀眼的笑容,並將臉輕輕靠近了我......

祁兒:啊......嗯......

他給了我一個甜美又溫柔的吻。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會離開謙信大人的身邊。)
(因為我愛著謙信大人......)

不管度過多少個夜晚,迎來多少個早晨,我都會陪著他。
我懷著這樣的情感,沉溺於他給予的親吻中......

 

-end

 

 

 

**甜蜜結局**

(完全、無法思考......)

正當我為反覆的觸碰而燥熱難耐,想要閉上雙眼的時候......

???:謙信大人,您更衣完畢了嗎?

聽到了像是家臣的聲音,我的肩膀猛地一顫。

祁兒:謙信大人......!有人來叫你了。
謙信:......沒辦法......我現在就去,再等等。
???:是。

朝著隔門外說完後,謙信大人將目光放回了我身上......

謙信:接下來的事就在宴會之後再繼續吧!可不要逃跑啊?祁兒。

甜美的話語,衝擊著我的鼓膜。
謙信大人臉上浮現出魅惑的笑容,讓我的心跳得更快了。
(和謙信大人一起度過的時間,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祁兒:......我不會逃跑的。

我直直地注視著謙信大人說道。

祁兒:因為今天是謙信大人的生日......所以,不管是什麼願望,我都會為你實現。
謙信:......妳可不要反悔啊?
祁兒:是。

(只要是我能夠做到的,我都想替他實現。)

聽到我毫不猶豫的回答,謙信大人帶著柔和的目光靠近了我。
並輕輕地將我抱在了懷中。

謙信:我想就這樣一直抱著妳,不放開妳。
祁兒:謙信大人......

(明明不得不回去了,我卻也想就這樣一直下去......)
正當我也依依不捨地想抬手環住謙信大人的後背的時候......

佐助:打擾了。

(佐助......!?)
聽到說話聲的同時,佐助打開了隔門,面不改色地進入了房間。

佐助:謙信大人,家臣在門外相當無所適從啊!

(糟糕......!)
我臉頰發燙,慌忙地離開了謙信大人。

祁兒:對、對不起,佐助。
佐助:祁兒沒有必要道歉。我已經隱約察覺會變成這種情況了。

(唔......這還真是有些丟人。)

謙信:既然知道的話,就再等候片刻。
佐助:雖然很想這麼做......但是沒有謙信大人的話,宴會就無法開始。
祁兒:走吧!謙信大人。大家都等著了。
謙信:......好吧!佐助,作為你打擾我的懲罰,今天要陪我喝到最後。
佐助:請允許我拒絕──雖然是想這麼說。
佐助:但今天是謙信大人的生日,所以我會奉陪到底。
謙信:說得好。

(謙信大人和佐助......真的是一對好主僕。)
我注視著兩人悠閒對話的樣子,突然冒出了這個念頭。

............

謙信:這是什麼。

在大廳的桌上擺放著圓形的米蛋糕。

佐助:越後米蛋糕,栗子飯味道的。

米飯做成了蛋糕的形狀,在蛋糕的表面上裝飾著雞蛋、黃瓜還有蝦之類的東西。

謙信:蛋糕?
幸村:雖然不是很明白,但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做出來的。
幸村:因為佐助和祁兒說了,生日宴會一定要有「蛋糕」才行。
信玄:我也很驚訝,沒想到會準備了這樣的東西。
祁兒:因為希望謙信大人能高興......就算只是形狀,我也想努力把它做成更像蛋糕的樣子。
祁兒:在未來,用的不是米飯,而是在低筋麵粉做成的「蛋糕胚」上進行裝飾。
謙信:......這樣啊,真是有趣的想法。

(太好了,謙信大人好像很喜歡。)
看著謙信大人對「米蛋糕」頗感興趣的樣子,我鬆了口氣。

祁兒:我也考慮過要做成什錦壽司,不過想要做成甜的,所以就決定是栗子飯了。
信玄:嗯,挺講究的嘛。我也很喜歡這個。
祁兒:呵呵,太好了。
佐助:也放了一些越後能夠採集到的當季食材在裡面。
祁兒:都是越後的百姓們善意贈送的......城邑裡的人們說也想為謙信大人送上祝福。

謙信大人聽到這句話,輕輕揚起了嘴角。
(真希望城邑裡的人們也能夠看見謙信大人的笑容。)

看著幸福地笑著的謙信大人,我的胸口泛上一股暖流。

佐助:謙信大人,還有一樣東西想讓你看看。
謙信:想讓我看的東西?
佐助:是的。

............

......

(非常漂亮啊......)
熄滅了燈火的正廳中,無數的蠟燭被點燃了。

謙信:這是......
佐助:是蠟燭。
謙信:蠟燭?
佐助:這些小蠟燭是作為燈火擺放在那裡的。
信玄:這可真是厲害。
幸村:是叫氣氛?說這對演出是必要的,所以佐助做了這些。
祁兒:我也稍微幫了一些忙。

(將蠟削成小蠟燭的工作還是很有趣的。)
在黑暗中搖曳的燭光,看起來美麗又夢幻。

謙信:......真是的,淨是做一些超乎想像的事。

坐在一旁的謙信大人的聲音,聽上去充滿了感動。
(大家的祝福,好好地傳達到了嗎。)

我悄悄地看著謙信大人的側臉......

謙信:謝謝。你們的心意,我已經收到了。

在燭光的照耀下,謙信大人的臉上露出了前所未有的溫柔笑意。
(......怎麼辦,感覺......快要哭了。)
我想永遠注視著帶著這種笑容的謙信大人。

家臣們:祝賀您!

或許是和我有相同的想法,身在正廳的家臣們發出連綿不絕的擊掌聲。
在正廳間久久迴盪著......

............

......

待正廳恢復光明,宴會進行了一段時間之後......

信玄:所以?之前來正廳的時候遲了不少,是在房間裡發生了什麼嗎?公主。

坐在我旁邊的信玄大人,忽而笑瞇瞇地開口問道。

祁兒:那、那個......

(的確發生了一些事,但我說不出口......!)
我的另一邊坐的是謙信大人,眼前還有幸村和佐助。
(在大家的面前,要怎麼樣才能糊弄過去呢......)

我邊想邊眼神遊離起來......

信玄:果然,和謙信之間發生了什麼吧?
信玄:不過,這也沒辦法。在戰場的時候,謙信也一直在想著妳的事情。

(誒......?)

謙信:信玄。

信玄大人全然不在意謙信大人一臉陰沉向他投去的視線,
他俏皮地朝我眨了眨眼睛。

信玄:哎呀,我覺得謙信你變得更像是一個人了。
信玄:雖然依舊是個戰鬥狂......丟下那種危險的男人,和我在一起怎麼樣?

信玄大人突然露出飽含魅力的表情,抱住了我的肩膀,這時......

謙信:砍了你。

(誒誒!?)

幸村&佐助:等等等等!

幸村和佐助面對面安撫著已經將手按在刀柄上的謙信大人。

幸村:信玄大人,不要把慶祝宴變成戰場啊!
信玄:是是,我知道的。這是我祝賀的方式。

突然信玄大人鬆開了我的手腕,詼諧地笑了笑。

謙信:哪裡是了,再靠近祁兒試試,我真的砍了你。
佐助:謙信大人,消消氣。

看著和往常一樣吵吵鬧鬧的對話,我原先僵硬的臉也恢復了笑容。
(謙信大人和信玄大人看起來都很開心......)
雖然一直在鬥嘴,但謙信大人身在祝福之中的光景,令我的胸口一陣暖意。

突然,信玄大人注意到了謙信大人的酒杯空了,
他便開始給他斟酒。

信玄:今天你是主角,盡情地喝吧。
謙信:不用你說我也會喝的。
幸村:我們今天也會陪你喝到盡興。
信玄:那麼接下來,為了振奮士氣我們來比比酒吧!
佐助:這裡就由我代表家臣參加吧!
祁兒:誒,佐助嗎?
佐助:因為剛才和謙信大人約定好了啊!

(說起來......在謙信大人房間的時候,的確說了要一起喝酒。)

謙信:說得好,佐助。我們來比比誰喝得更多吧。

(佐助,沒事嗎?謙信大人酒量很大的啊......)

............

......

在比賽開始不久之後。

佐助:一口氣喝一杯~

佐助迷迷糊糊地說完後,倒在了地上。

幸村:喂!喂!沒事吧?佐助。
謙信:真是無趣。
祁兒:佐助,沒事吧?能站起來嗎?
謙信:對敗者不需要同情,就讓他躺在那裡吧!
祁兒:但是......

(啊......)
我正準備站起來的時候,謙信大人抓住了我的手靠了過來。

謙信:妳應該待在我身邊才對,我不允許妳離開。
祁兒:......

面對他充滿熱情的眼神,我的心開始躁動不已。

謙信:佐助的話,交給幸村就好了。
謙信:今天就讓我盡情地獨佔妳吧!

耳邊響起了低沉的聲音,令我的嘴唇發出了輕微的顫抖。

祁兒:......我明白了。如果謙信大人這麼希望的話,我會待在你的身邊。
謙信:嗯,這就好。
信玄:佐助,還活著嗎?

就在我和謙信大人深情相視的時候,信玄大人向佐助搭話道。

佐助:姑且活著......

爛醉如泥的佐助小聲地回答道。

祁兒:真的沒事嗎?

佐助將身體靠在幸村身上,用無神的目光看著我和謙信大人......

佐助:嗚嗯......相親相愛的笨蛋情侶。
幸村:誒,相親相愛的笨蛋?

(幸村,你省略掉了重要的內容......!)
聽到佐助的醉話後,信玄大人大聲地笑了出來。

信玄:佐助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謙信:真是的,一群吵鬧的傢伙......

謙信大人看著正廳熱鬧的樣子,眼神變得溫和了起來。
(謙信大人,今天總是這樣笑呢!)
我滿心幸福地享受著「現在」的愉快氛圍。

祁兒:感覺很開心啊!
謙信:很開心?
祁兒:因為謙信大人看起來笑得很幸福......
祁兒:我再一次認識到,謙信大人找到了戰場以外的居所。
謙信:......我露出了那樣的表情嗎?
祁兒:嗯。
謙信:如果是這樣,那也是拜妳所賜。

(因為我......?)
謙信大人露出溫柔的笑容,用手捧住了我的臉。

謙信:雖然過去給了我巨大的傷痛,但未來卻孕育出了無可取代的妳。
謙信:所以,我現在覺得世界是如此地美麗。
謙信:只要有妳,我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個人。

(啊......)
謙信大人完全不顧及他人目光吻了上來,緊接著我便聽到了周圍細微的說話聲。

祁兒:謙信大人......!

謙信大人用慈愛的眼神注視著吃驚地捂住嘴唇的我。

謙信:不管今後會發生什麼......只要有妳在,我就很幸福了。
謙信:所以,不要離開我的身邊,祁兒。
祁兒:......是,這是當然的。

(為了能讓謙信大人露出更多笑容,為了讓他能夠感受到幸福......)
(不管今後會發生什麼,我都會待在他的身邊。)
我帶著強烈的願望用力點了點頭,便看到謙信大人的眼中閃爍出甜蜜的光芒。

那晚,笑聲不斷的宴席伴隨著巨大的幸福持續了下去......

 

-end

 

 

>> 謙信誕生祭 活動介紹

>>> 謙信誕生祭 在安土度過的最後一日篇/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