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87

IMG_4988

劇情摘要
在謙信誕生日的這天,被告知了將帶回越後的妳。
在即將離開安土時,突然出現的是......?

-

**第一話**

在萬物還沒有復甦的某個春日。

(還沒到嗎......)
我站在安土國境的某座橋的一側,等待著謙信大人的到來。
在幾天前,我在安土城邑遇見了打扮成小販模樣的幸村,從他那裡聽到了謙信大人將要來訪的消息。
(想要快點見到他......)

我們成為戀人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但在安土生活的我卻很少有機會和謙信大人見面。
(幸村告訴我,謙信大人有話想對我說......究竟是什麼事呢。)

在寒空之下,我正一邊搓著手、一邊思考著的時候......

謙信:祁兒。

聽到了所愛之人的聲音,我連忙將視線轉向了他。
當謙信大人的模樣映入眼簾的瞬間,心臟便咚咚地跳了起來。

祁兒:謙信大人......!

看到我不假思索地跑向他的樣子,謙信大人的臉上浮現出明朗的笑意。

謙信:久等了。
祁兒:沒有,我也剛剛才到。
謙信:是嗎?

他注視著我的平靜目光中,透露出溫柔的神色。
在風中飄舞的淺色髮梢,因為陽光的照射而顯得閃閃發亮。
(好美......)
目光情不自禁地就被奪去了......

謙信:妳在發什麼呆?
祁兒:啊,沒有......

(不好,有些失神了。)

祁兒:因為太久沒有見到謙信大人,有些高興......
謙信:我也是一樣的。
謙信:......我想見妳,想到不能自己。

他像是撫摸我一般,用手指滑過了我的臉頰後,神色變得嚴肅起來。

謙信:祁兒,妳說妳剛剛才到的吧?
祁兒:......是。
謙信:不要對我說謊......身體非常的冷。妳站在這裡多久了。
祁兒:那個......只是稍微,早到了一點點。沒有站很長時間,沒關係的。

因為腦子裡一直在想著謙信大人,步伐就不自覺地快了起來。
就比預定的時間稍微早了幾分鐘。

(我似乎遠比我自己想像的,還要期待和謙信大人的見面......)

謙信:妳明明都冷得發抖了。

謙信大人用他的雙手捧起了我的臉頰,擔心地皺起眉頭。
他的手指離開了我的臉頰,順勢牽起了我的手......

謙信:來,來這邊。

(啊......)
他抓住了我的手,將我輕輕地拉進了懷中。
(好溫暖......但是......)
我在他的懷中小心地轉動著身體,抬頭看向了謙信大人。

祁兒:那個,謙信大人!......這裡,是外面啊?

(說不定會被誰看到,稍微有些害羞......)

謙信:那又怎麼樣?讓你暴露在寒風之中才是問題。

謙信大人若無其事地回答著我,並加重了抱我的力道。

謙信:就這樣老實地待一會。
祁兒:......是。

(謙信大人,好溫柔。)
剛才的寒冷就好像是錯覺一樣,連身體的內部也開始溫暖了起來。
品味著填滿內心的幸福感的同時,我輕輕地開口說道。

祁兒:謙信大人,很快就要到你的生日了吧。

我提起了一周後是謙信大人生日的事情......

謙信:......啊,妳記著啊。

對著輕笑著的謙信大人,我點了點頭。

祁兒:那天,可以一起度過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當面對他說出祝福的話......)

謙信:關於這件事,我有話要說。

謙信大人鬆開了抱住我的手臂,用非常嚴肅的表情看著我。
(怎麼了?)

謙信:幸村把我來此的理由告訴妳了嗎?
祁兒:沒有......我只聽他說,謙信大人有話要和我說。
謙信:是嗎?其實,我之後要去安土附近的一個小國辦事。
謙信:過幾天,我會再次回到安土。到那個時候......
謙信:祁兒,我會把妳帶回越後。

(誒!?)

祁兒:這是......要招待我去越後,和謙信大人一起度過生日的意思嗎?

我的雙目中閃爍著驚喜的光芒......

謙信:不是。是讓妳以後在越後生活的意思。

謙信大人斬釘截鐵地說道。

祁兒:在越後......生活。

出乎意料的提議讓我睜大了眼睛。
(就是說,要離開安土吧?)

祁兒:為什麼,這麼突然......
謙信:已經沒有把妳繼續留在這個國家的理由了。
謙信:在不能相見的日子,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妳的事。我已經不想,再有更多見不到妳的時間了。
祁兒:那是......

(我也是,如果能夠待在謙信大人的身邊的確很讓人高興,但是......)
腦中回想起了剛來到戰國時代的自己。
在我一無所知,對一切都困惑不已的時候,是織田軍的各位給予了我幫助。
(突然就要和一直照顧我的大家告別......該怎麼樣和他們說才好?)

我陷入了沉思,自然而然地低下了頭。
就在這時,謙信大人輕輕地抬起了我的下巴......

謙信:祁兒。

彷彿是為了拭去我的不安一樣,他朝我投來了沉穩的目光。

謙信:不要露出這樣的表情。

謙信大人邊說邊突然靠近了我。
(啊......)
謙信大人在我的眼角輕輕落下一個吻。

祁兒:謙信,大人......?
謙信:妳無須感到不安。
謙信:不管到哪裡,我都會在妳的身邊。
祁兒:......嗯。
謙信:在我回到這裡之前,做好出發的準備。

祁兒:......

他充滿熱度的目光,讓我的臉頰開始熱了起來。
(謙信大人是認真的......)

雖然我因謙信大人的渴望而感到喜悅,但同時心底也迷茫不已。
(自己也不太明白自己的想法。)
兩方都想要好好珍視,我對這樣貪婪的自己感到厭惡。
(這個時代的遠距離戀愛,果然很難嗎......)

............

和謙信大人告別後,我抱著沉悶的心情走在回城的路上。
(下次見到謙信大人之前,再好好地考慮一下吧。)
(包括到底要不要去越後,這些都很重要......)

我一邊考慮著這些,一邊垂頭走著的時候......

???:祁兒!

聽到了後面有人呼喊我的聲音後,我停下了腳步。

祁兒:幸村!

回過頭的我看到幸村正揚著手站在那裡。

幸村:怎麼在發呆,發生了什麼嗎?
祁兒:只是在想一些事情。
幸村:一直看著下面走路的話,會摔跤的。
祁兒:才不會摔跤......!
幸村:誰知道呢。

(真是的......)

幸村:話說回來,妳順利地見到謙信大人了嗎?
祁兒:嗯,雖然是見到了,但是......
幸村:但是?
祁兒:......其實,他想讓我和他一起回到越後。
幸村:來越後?這是讓妳在那裡生活的意思嗎。
祁兒:嗯......

聽到我小聲地回答,幸村嘆了口氣,用非常認真的眼神盯著我。

幸村:雖然我不會阻止妳來越後,不過,妳自己是怎麼想的。
祁兒:我想要......待在謙信大人的身邊。

(但是,沒能報答一直照顧我的織田軍的各位便離開安土,讓我感到心痛。)

幸村:現在的妳,臉上寫滿了「迷茫」。
祁兒:誒......?
幸村:離謙信大人回到安土還有一段時間吧?
幸村:再好好地考慮一下吧。
祁兒:......嗯,我知道了。

(說的也是......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要怎麼做,這樣才能得出答案。)

祁兒:幸村,謝謝你。
祁兒:我會再好好地考慮一下。
幸村:喔。

............

回到安土城後......

(總之,先和織田軍的各位都商量一次會比較好吧......)
我坐在舉行宴會的正廳中,不斷煩惱著。

你們好像常常開宴會啊98164506.jpg

秀吉:......怎麼一臉陰沉的表情,祁兒。發生了什麼?

坐在旁邊的秀吉,一臉擔心地看了過來。

祁兒:誒?啊......沒什麼,沒事的。

(讓他擔心了吧......)

秀吉:是嗎?那就好......
政宗:總之,先吃飯吧!吃了好吃的食物,煩惱就會飛走了。

坐在面前的政宗,端給了我一大盤子的燉菜。

三成:那麼,由我來倒茶吧!
家康:不要特意去做會增加別人工作量的事了......茶葉的量已經變得不正常了。
家康:茶還是由我來倒吧!
祁兒:謝謝大家......

武將們都從旁關照著低頭考慮事情的我。
(大家好像都察覺到了,我的樣子不對勁。)
(以前我失落的時候,他們就像這樣鼓勵著我。)
在安土城生活的日日夜夜在腦中重播,變成了無法忘卻的記憶。

(果然,我還是說不出『要離開安土』這樣的話......)
(我愛著謙信大人,這份感情雖然是真的。)
(我......還想要繼續待在安土。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來回報他們。)

 

 

**第二話**

宴會後。

(要怎樣向謙信大人傳達我的想法呢......)
確信了自己想要繼續留在安土的想法後,
我走在走廊上,思考著要如何將此傳達給謙信大人。

在這時......

侍女:祁兒大人,可以稍微打擾一下嗎?
祁兒:啊,嗯。怎麼了嗎?

面熟的侍女叫住了我,我便停下了腳步。

侍女:其實......

她告訴我,和我很親近的一個繡娘,即將要舉行婚禮了。

祁兒:哇......!要是能做些什麼,來祝賀她就好了。

(如果我離開了安土,就可能再也見不到了......)

侍女:儀式那天,務必也請祁兒大人來看看她身著盛裝的樣子。
侍女: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祁兒:嗯......!

............

......

(雖然這個時代還沒有捧花,把它作為賀禮不知道怎麼樣......)
(能夠一直保存下去的東西會比較好,這樣的話手作的假花也不錯。)

和侍女分別後,我興奮地考慮起了送禮物的事,
突然,我停下了腳步,腦中又浮現出了謙信大人的樣子。
(謙信大人生日時,是不是也可以像這樣送他些什麼呢。)
光想著要離開安土的事情,沒有最先考慮要怎麼樣慶祝謙信大人的生日。
(我想要把有實體,又能夠留存在記憶中的特別的東西......送給謙信大人。)

喝斥了一下因為感到迷茫而停下腳步的自己後,我再次邁出了步伐。

............

幾天後......

祁兒:謙信大人!

我前往了信中所指定的場所。
當看到謙信大人的時候,我急急忙忙地跑到了他的跟前。

謙信:祁兒。

謙信大人用手指捋了捋我的頭髮,輕輕地笑了出來。

謙信:頭髮有些亂。
祁兒:誒......

(因為剛才跑太快了嗎,要快點整理好......!)
我慌張地想要整理自己的頭髮,可手卻被他輕輕攔下了。
(......)
謙信大人輕輕地梳著我的頭髮。

謙信:妳真的很讓人憐愛。
謙信:不用特意跑過來,我哪裡也不會去。
祁兒:對不起。因為看見了謙信大人,想要快點見到。
祁兒:還有,想要快一點對謙信大人說......生日快樂。

今天是謙信大人回到安土的日子,奇妙的是正好就是生日的當天。

謙信:啊,謝謝。
謙信:......我也、很想見妳。

看著瞇起眼睛、溫柔地笑著的謙信大人,我的胸口不禁熱了起來。
(明明分開的時間不長,但僅僅是看到他的臉......就讓我如此高興。)

我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之中,這時謙信大人將視線停留在我手中的東西上。

謙信:這個花是什麼。
祁兒:啊,這個是......

我舉起了用假花製作的捧花,給謙信大人看。

祁兒:我的一個熟人很快就要舉行婚禮了,這是作為賀禮特意製作的「捧花」。
謙信:捧花......?
祁兒:是的。在未來,舉行婚禮的時候是要贈送花束的。
祁兒:這束花就是所說的「捧花」。
祁兒:不過用真正的花的話,很快就會枯萎,所以我就試著用了假花。
謙信:做得真是不錯啊......

注視著假花的謙信大人,眼中閃現出好奇的神色。

祁兒:正好,今天就是舉行儀式的日子......她是之前照顧過我的人,我可不可以去將這個交給她。
祁兒:明明是謙信大人的生日,真是對不起。
謙信:別在意。對之前關照過妳的人,應該要講究情理。
謙信:在那之後前往越後也不遲。我跟妳一起去吧。
祁兒:謝謝。

(謙信大人是很講究情理的人,應該會尊重我的想法吧......)
(關於要不要離開安土,要好好地和他商量才行。我要將自己真實的想法,傳達給謙信大人。)

我和謙信大人漫步在安土城邑,心中已經下定決心,在儀式後和他好好地談談。

商人:啊,祁兒大人!最近有新的綢緞進貨了,要來看看嗎?
城中的姑娘:祁兒大人,要和這麼出色的男人去哪裡呀?

難道沒人知道他是謙信嗎87889998

城邑中的人們一個個地叫住了我,輕快地對我打招呼。
看到了這樣情景的謙信大人,忽然就開了口。

謙信:妳在城邑裡的熟人真多啊!
祁兒:是的。雖然一開始能夠說話的對象很少,
祁兒:不過,在安土生活了一段時間後,慢慢地就和大家熟絡起來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如同家人一樣的人變多了。)

謙信:......是嗎。

(謙信大人......?)
謙信大人瞇起了眼睛仔細地觀察著城邑,他的眼神看起來有些動搖。
不過,他貌似苦惱的表情也在一瞬間變回了普通的樣子......

謙信:走吧!

這麼說著的同時,他握住了我的手。

祁兒:那、那個......就這樣過去嗎?

心跳不斷地加快著,我不由地問了出來。

謙信:有什麼不合適嗎?
祁兒:......沒有。

(只是一會的話,沒有關係吧。)
雖然感到有些害羞,卻又因為指尖傳來的溫度而感到眷戀。
我和謙信大人一起笑著走在城邑的街道上。

............

祁兒:祝賀妳......!!

到達舉行儀式的會場後,謙信站在遠處的樹蔭中,
注視著祁兒正將花束送給親近的繡娘的情景。
因為感動而眼睛微潤的祁兒,被大量的人所包圍住了。

謙信:......

幸村:......誒,這不是謙信大人嗎?

從道路的前方走來的幸村,有些吃驚地看著謙信的樣子。

謙信:幸村嗎?你怎麼在這裡。
幸村:我被拜託去準備婚禮上要使用的裝飾品了。
幸村:因為我總是在賣女性用的飾品,所以被認為一定有採購途徑。

謙信用冷淡的眼神看著滿臉不快的幸村。

謙信:你也已經很熟悉這片土地了啊。
幸村:不要這麼說。我只是潛入這裡而已,還是要回去的。
幸村:比起這個,謙信大人為什麼在這裡?
謙信:陪祁兒來的。

將視線轉向祁兒後,幸村理解地點了點頭。

幸村:她也在這裡啊。
謙信:她說認識的繡娘就要舉行婚禮了,她想要送賀禮給那位。
幸村:誒,還特意跑來祝福她,看樣子她們關係相當不錯啊!
謙信:......祁兒她,好像比我想像的還要受安土的百姓歡迎。

幸村將視線投向了彷彿自言自語般的謙信身上。

幸村:她好像在迷茫,到底要不要去越後。
謙信:......祁兒她這麼說了嗎。

幸村察覺到,謙信的眼神忽然變黯淡了。

幸村:並不是明確從她口中聽到的,只是隱隱地感覺是這樣。

幸村將視線轉回在人群中微笑著的祁兒。

幸村:謙信大人是不惜將她重視的東西全部奪走,也要把她帶回越後嗎?
謙信:......
幸村:不過,我不反對讓她搬到越後來。
幸村:我的工作已經結束,就先回越後了。我會和佐助他們開始準備宴會的。
幸村:所以請快點回來吧!
謙信:......事情辦完的話就會回去的,告訴他們再稍等片刻。
幸村:是,那麼我就先告辭了。

幸村離開後,謙信再次看向了祁兒。

謙信:祁兒所重視的東西嗎......

看著祁兒含淚和繡娘擁抱在一起的光景,謙信小聲地低喃道。

............

在大家分別對那名繡娘送出祝福之後──

祁兒:謙信大人,抱歉讓你久等了。

我跑向了站在不遠處的謙信大人。

謙信:不,沒問題。
謙信:......想要傳達的,都傳達到了嗎?
祁兒:是的!她也很喜歡我送的禮物。
謙信:是嗎......

謙信大人用平靜的目光注視著我,周圍浮動著和剛才略顯不同的氣氛。
(發生什麼了嗎?)

謙信:祁兒......

(誒?)
謙信大人出其不意地輕輕抱住了我。

祁兒:謙信大人?

我抬頭看向他,映入眼簾的是左右顏色不同的雙眸。

謙信:我有些冷,就這樣讓我抱一會。

謙信大人加重了手臂上的力道,將他的臉埋進了我的頸窩。

祁兒: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將手撫上他的背,詢問著略顯異常的謙信大人,
而他卻只是淡淡地回答著「只是有些冷」。
(讓他等太久了,所以身體變冷了嗎......)

正當我擔心地試圖窺探他的臉色時......

謙信:走了,祁兒。

謙信大人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一樣,握緊了我的手,向前邁出了步伐。

祁兒:那個,謙信大人,這是要去哪裡?
謙信:......我想再稍微逛一下安土。妳陪我一起來。
祁兒:誒?但是,謙信大人......

(......不是打算要回越後的嗎?)

謙信:離太陽落山還有一段時間,之後再回越後也不遲。
謙信:在安土,妳喜歡的地方有哪裡。
祁兒:喜歡的地方嗎?
謙信:對。帶我去那裡吧!
祁兒:......我明白了,既然謙信大人這麼說。

(突然怎麼了?)
即使心中感到有些不可思議,我還是和謙信大人一起朝著我想起的地方走去。

............

太陽快要落下的時候──

我和謙信大人來到了一座微微隆起的山丘。

祁兒:......啊,正好夕陽就要落下了。

從山丘上可以一覽安土的景色,看盡被夕陽照紅的城邑。

祁兒:從這裡看見的街道是最美麗的。
謙信:......的確,真是無可挑剔的景色。

(太好了,謙信大人也對此很滿意的樣子。)
雖然已經是看過數次的安土市街的風景,
和謙信大人一起看的景色,卻和以往的都不一樣。
(原來是這麼美麗的地方的嗎......)

謙信:......祁兒。

謙信大人依舊注視著夕陽,平靜地呼喊著我的名字。

謙信:妳......想要留在安土嗎。
祁兒:誒?

面對意料之外的問題,我有些吃驚。

謙信:在妳來越後之前,我想要知道妳真實的想法。
祁兒:......我。

(謙信大人已經察覺到我在煩惱了。)
我直視著謙信大人,用明確的語氣說道。

祁兒:我一直都想要待在謙信大人的身邊。
祁兒:沒有什麼能比和謙信大人一起在越後生活......更加幸福了。只是......

看到我有些猶豫的樣子,謙信大人將他的手放在了我的頭上。

謙信:繼續說下去。
謙信:我想要瞭解妳的感受,不管那是什麼......我都會全部接受。
祁兒:是......

他率直的言語感染了我的內心。

祁兒:我至今為止,受到了安土人民的很多幫助,我還沒有好好地回報他們。
祁兒:我想要好好地報答他們之後,再和謙信大人一起生活。

(我不想要有始無終。不想帶著後悔和謙信大人一起生活,我討厭這樣。)

謙信:......妳想說的我明白了。

聽了我的話後,謙信大人微微地點了點頭。

謙信:......在妳做好內心的準備之前,我會一直等著的。
祁兒:可以嗎?
謙信:嗯。今天和妳漫步在街道上的時候,我明白了一件事。
謙信:妳到底有多麼重視這個城鎮,以及這裡的人有多麼地珍視著妳。

瞥了一眼眼前的街道,謙信大人認真地看著我的眼睛。

謙信:雖然很想立刻就帶妳回去,但我不想讓妳捨棄妳所重視的東西。
謙信:因為......我愛著妳。所以現在,妳可以繼續待在這裡。
祁兒:謙信大人......

(原來,謙信大人為我考慮到這個地步了嗎。)

謙信:但是......

謙信大人略顯低沉的聲音衝擊著我的鼓膜......

謙信:不要忘記,妳是我的。
謙信:往後的一輩子,我都不打算放手。
祁兒:謙信大人......

他拉住了我的手,認真的眼神近在咫尺。
(啊......)
互相交織的視線,動搖著我的內心深處。

謙信大人順勢將頭低了下來......

 

 

**豪華結局**

謙信:不要忘記,妳是我的。
謙信:往後的一輩子,我都不打算放手。
祁兒:謙信大人......

他拉住了我的手,認真的眼神近在咫尺。
(啊......)
互相交織的視線,動搖著我的內心深處。

謙信大人順勢將頭低了下來......

祁兒:嗯......

我還來不及閉上眼睛,就感受到謙信大人的嘴唇輕輕地壓了上來。
沒有平時的那份從容,他急切的觸碰讓我的胸口有些疼痛。

謙信大人突然抬起了頭,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謙信:如果妳落入他人手中的話,我會立刻擄走妳,把妳關起來。
謙信:明白了嗎?
祁兒:是......

(除了謙信大人以外,我不會喜歡上任何人。)

祁兒:謙信大人,難得的生日,真抱歉不能在越後為你慶祝。
祁兒:在敵國領地度過生日,很難好好地放鬆吧。
謙信:別在意......在安土度過的時間,意外地也不差。

(誒......?)
我望著被夕陽染成暗紅色的安土城邑,
謙信大人用他平靜的聲音對我說。

謙信大人溫柔的語言和微笑,讓我的內心一陣發熱。

祁兒:我也是,和謙信大人一起看的風景,感覺和平時不一樣。
祁兒:我都不知道,這裡原來是這麼美麗。

(要是以後,我們也能像這樣一起看著各種各樣的景色就好了。)
我輕輕地靠上了謙信大人的肩膀,而他立刻單手環住了我的身體。

謙信:祁兒,從今以後,妳有什麼煩惱都要最先告訴我。
謙信:不允許妳隱瞞。我會為妳掃平全部不安的。

聽到他真摯的話語,我點了點頭。

祁兒:嗯。我會先找謙信大人商量的。

聽到我的回答後,謙信大人滿意地瞇起了眼睛。
(以後也像這樣,一點一點地確認著彼此的想法,攜手走下去吧......)

祁兒:謙信大人,如果有一天,能夠在越後一起生活的話。
祁兒:到時候,請帶我去謙信大人喜歡的地方。
謙信:好。下一次,我的國家會成為妳重要的歸宿。
謙信:到那時候,能夠想到的所有地方,我都會帶妳去。
祁兒:......嗯。

謙信大人又一次緊緊地抱住了我。
他所帶來的溫暖從相互貼合的地方開始擴散開來。

謙信:祁兒,即使是現在,我也為把妳留在這裡的決定而感到心痛。

(謙信大人......)

謙信:但是,既然已經決定要等妳,我會盡力地抑制住這份感情。不過作為補償......

謙信大人的指尖沿著我的臉頰向下移動。
(嗯......)
最終停在了我的嘴唇上。

謙信:......今晚,成為只屬於我的東西吧。
祁兒:嗯。

(我也,還不想分開。)
甜蜜的情感從我的心底湧出,
之後,我和謙信大人坐在一起並肩注視著夕陽下的安土城......

............

太陽已經落下,城邑已經變得昏暗......

祁兒:生日快樂,謙信大人。
謙信:啊,謝謝。

我在旅店的房間裡,再一次祝賀了謙信大人。
謙信大人拿起了旅店的人準備的酒壺,
向我的酒杯中倒酒。

謙信:妳也不要客氣地喝。
祁兒:謝謝。

我們喝著酒,享受著安靜的時光。
(差不多了吧......)
我端正了坐姿,有些緊張地開了口。

祁兒:謙信大人,我準備了禮物,你可以收下嗎。
謙信:禮物?
祁兒:是的。希望你能夠喜歡......

我從錢包中,取出了繡著水仙花的手巾。

謙信:這個......真美啊。
祁兒:和白天的「捧花」一樣,是不會枯萎的花。
祁兒:因為我希望,這份禮物也能夠一直留在謙信大人的身邊......
謙信:祁兒......
祁兒:就好像這個花一樣,我對謙信大人的情感,也絕對不會枯萎。

(不管在哪裡,即使分開了,謙信大人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謙信:......我想不到比這更好的禮物了。

謙信大人用充滿慈愛的眼神看著手巾。

謙信:我就感激地收下了。

謙信大人撩起一縷頭髮,親吻了我的髮梢......

謙信:還有妳的感情我也收下了。

他用甜膩的聲線對我說道。
(能夠喜歡真是太好了......)
看到謙信大人的笑容後,我的內心充滿了幸福。

祁兒:請謙信大人能一直帶著它。
謙信:......要是弄髒了該怎麼辦。

(誒......)

謙信:我想要把它裝飾在房間裡,一直看著它。

看到在認真煩惱的謙信大人,我不禁笑了出來。

祁兒:呵呵,能夠被這樣說......我真的很高興。但是,
祁兒:請謙信大人把它當作我一直帶在身邊吧。

(這樣,即使分開的時候也能感覺在一起一般。)

謙信:......好吧。既然妳這麼說的話,我一定帶著它。
祁兒:嗯。

看到我開心且靦腆的笑容,謙信大人牽起了我的手......

謙信:我還有一樣想要的東西。
祁兒:想要的東西?
謙信:嗯......我想要妳。

(......)
他坦率的言語震撼著我的內心。

謙信:過來,祁兒。

他伸出手包住了我的臉頰,手心的溫暖融化了我的心。

謙信:閉上眼睛。
祁兒:......嗯。

在做出回應之前,嘴唇就被堵住了。

在充滿愛意的觸碰後,他的吻又輕柔地落在了我的額頭和臉頰。
(謙信大人......)
每一次的觸碰都讓我的肌膚變得更加燥熱。

祁兒:啊......

想要發出聲音的時候,我趕忙咬住了自己的嘴唇。
這時,謙信大人的牙齒輕咬住了我的唇瓣......

謙信:不要抑制妳的聲音,祁兒。
祁兒:......啊......

他撬開我的唇舌,突然入侵的滾燙的舌頭掃過了我的口內。
沒有餘力去抑制聲音的我,只能接受著被給予的熱度。

祁兒:謙信、大人......

手從肌膚上滑過的觸感麻痺了我的思考。

謙信:就算不能把妳帶回越後,也能這樣愛妳......
謙信:一想到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觸碰到妳,現在怎麼碰,都覺得不夠。

他那悲傷的愛的言語,在我的腦中迴響。
我用手環住了謙信大人的脖子。

祁兒:......我也是。

(不管觸碰多久都不夠。)
無法言喻的愛意,不斷地在內心擴散。

祁兒:離下一次見面,可能還有一段時間......
祁兒:但是,一想起今天的事,就有了動力等待下一次的見面......我還想就這樣一直待在一起。
謙信:......我會填滿妳的記憶,讓妳沒有必要特意回想起來。
謙信:我要讓妳的腦海被我佔據。在那之前......我都不打算放走妳。
祁兒:嗯嗯......

(好熱......)
被熱意侵蝕著的我,拼命地接受著謙信大人的愛。

謙信:不管多少次,我都像這樣疼愛妳。
謙信:從今以後......直到永遠。

耳邊甜美的話語,讓我的身體內部再一次熱了起來。

祁兒:是......

(我也,想要一直記著謙信大人的愛。)
懷抱著祈禱般的情感,我抓住了謙信大人的後背。
當我抬頭看向謙信大人,便看到了他眼底的幸福......

我想從今以後,我也會和他一起分享幸福的滋味......

 

-end

 

 

 

**甜蜜結局**

謙信:不要忘記,妳是我的。
謙信:往後的一輩子,我都不打算放手。
祁兒:謙信大人......

他拉住了我的手,認真的眼神近在咫尺。
(啊......)
互相交織的視線,動搖著我的內心深處。

謙信大人順勢將頭低了下來......
在彼此的雙唇就要貼合在一起的時候。

???:在這裡嗎?

(......誒,這個聲音,難道是。)
我向著熟悉的聲線轉過頭去,
看到織田軍的大家,正聚在道路的另一頭談論著什麼。
(為、為什麼......大家會在這裡!?)

謙信:那些傢伙為什麼會在這裡......
祁兒:謙信大人,快點藏起來吧......!!

(如果被看見和謙信大人在一起的話,那就麻煩了......!)

信長:有人證言她到這裡來了。
信長:也有可能是躲到哪裡去了,盡快把她找出來。
秀吉:是。

(信長大人和秀吉也在嗎......!?)
(難道說,已經發現謙信大人來到安土了嗎。)
如果是這樣,也就可以解釋現在的情況了。

看著臉色變得蒼白的我,謙信大人牽起了我的手。

謙信:如果是平時,我會把他們都砍了,但是現在......過來。
祁兒:是、是。

就這樣,我們立刻藏身進了附近樹叢中。
我們屏息凝神地聽著越來越響的腳步聲不斷逼近著我們。

政宗:我的直覺告訴我,這裡很可疑。

(到、到這裡來了......!)
腳步聲就停在了我們躲藏的草叢的旁邊,這讓我的背脊一陣顫慄。

秀吉:......果然不在的樣子。
秀吉:祁兒那傢伙,到底去哪裡了?

找過稍遠處的草叢後,
秀吉搖了搖頭,有些困擾地嘆了口氣。
(啊......原來找的不是謙信大人,而是我嗎?)
聽到秀吉的話後,我略感疑惑。

光秀:看樣子,很有可能她已經逃離這裡了。
光秀:是因為那不能和我們說的煩惱嗎,還是說......
秀吉:喂,不要說不吉利的話。只是回來得有些晚,還不確定已經離開這裡了。
秀吉:大致上來說,還不是因為你總是戲弄她,所以她才煩惱的嗎?
光秀:這可是誤會,我只是在關心她罷了。
家康:......她想必也看膩了這種針鋒相對的光景了吧!
政宗:如果是這樣就好辦了。找到她後,由我來聽她的煩惱,你們不要插手啊!
秀吉:不,你的強硬也是個問題吧?

(感覺好像大家非常地擔心我。)

謙信:......原來如此,他們都是出來找妳的。

謙信大人注視著秀吉他們的情況,小聲低喃道。

謙信:如果是和妳有關的事,織田勢力的人會變得這樣慌亂的嗎?
祁兒:啊、不,與其說是慌亂......倒不如說,他們只是在擔心晚歸的我而已。

在離開安土城之前,我姑且有告訴過侍女,說我有事要出去一趟。
(他們平時也不會這麼擔心的,到底是怎麼了呢?)
(總之,我先出去解開大家的誤會才行......)

我帶著這樣的念頭把視線投向織田軍的大家之後──

謙信:......祁兒。

(誒。)
突然,謙信大人用手指抬起了我的下巴。

祁兒:怎、怎麼了嗎......?
謙信:......不要老是看那邊。

謙信大人小聲地表達著自己的不滿。

祁兒:但是,在被找到之前,我先出去會比較好......
謙信:不用擔心,安靜地跟我過來。

謙信大人輕輕握住我的手,帶著我走去了和武將們相反的方向。
(沒關係嗎......?)
背後還能聽到大家尋找我的聲音。

秀吉:回想起來,從幾天前的宴會開始,她的樣子就有些不對勁了。好像是在煩惱些什麼......
政宗:嗯,很明顯是沒有精神。她很容易就將自己的想法表現在臉上。

(啊......的確,在那天晚上,大家也在關心我的情況。)
(因為總是考慮離開安土的事情,說不定表現在臉上了吧!)

謙信:......這我不能當作沒有聽見。
祁兒:誒?

謙信大人停住了腳步,低聲說道。

謙信:他們能夠察覺到妳細微的變化......就說明,他們平時也有好好地觀察著妳。
祁兒:不、不是。他們只是對在宴會上過於安靜的我有些擔心罷了。

我慌張地向皺緊眉頭滿臉不悅的謙信大人解釋著。

三成:祁兒大人回來的時候,我來給她泡一杯熱茶吧。
家康:住手。要是害她再也不回來的話,你要怎麼辦?
信長:把我珍藏的金平糖分給她。
政宗:不這麼做也沒關係。我會在房間裡,仔細地傾聽她的煩惱。

聽到武將們的話後,謙信大人皺起了眉頭。

謙信:......果然還是在這裡,把所有人都砍了吧!

(誒誒!?)

祁兒:不行......!

我小聲地阻止已經將手按上刀柄的謙信大人。

謙信:如果放過他們,他們跑到妳的房間裡要怎麼辦。
祁兒:沒關係的......!真的!他們只是在擔心我,絕對沒有奇怪的意思。
謙信:就算妳不這麼想......

謙信大人一臉苦澀地把之後的話咽了下去。

祁兒:謙信大人?
謙信:......沒什麼,走了。

謙信大人牽住了我的手,帶我離開了這個地方。

............

──之後,我們一邊躲避著人群,一邊前進,
總算成功避開了織田軍的大家,到達了安靜的湖畔。

謙信:──終於甩掉他們了,真是一群煩人的傢伙。

(沒被找到,真是太好了......回去之後,要好好地向他們道歉才行。)

祁兒:謙信大人,真是抱歉......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過得那麼慌亂。
謙信:不是妳的錯,別在意。
謙信: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吧!
祁兒:說的也是......這裡也很安靜。

我們彎下腰,並排坐在了湖邊。

謙信:再靠近一些,祁兒。

(誒......?)
突然,他摟住了我的肩膀,嚴肅地問道。

謙信:雖然妳和織田軍的傢伙們一起生活了很久,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是,我不能允許他們比我更瞭解妳。
謙信:我想就這樣......把妳一直囚禁在我的懷中。
祁兒:謙信大人......

謙信大人撫摸著我的臉頰,平靜地說道。
看著我為如何回應而為難的模樣,謙信大人忽然有些困擾地笑了出來。

謙信:我想要獨佔妳......原諒我這樣的想法。

(原諒什麼的......)
(我也想要獨佔謙信大人。)

謙信:不必擔心,之後我會把妳送回安土城。
祁兒:......謙信大人,我......比任何人都要仰慕你。
謙信:祁兒......

(雖然不能現在就離開安土,)
(但我相信,待在謙信大人身邊的日子一定會來的。)

祁兒:我也想要獨佔謙信大人。
謙信:......是嗎?

我看著微笑著的謙信大人,心中有些暖暖的。

祁兒:......啊,還有,我有想要交給謙信大人的東西。

拿出了悄悄放進懷裡的小包,遞到了謙信大人的手中。

祁兒:這是生日禮物,裡面是手巾,我在布上繡了水仙的圖案。
謙信:哦,做得真不錯。是妳自己做的嗎?
祁兒:是的。為生日禮物,我想送能夠留存下來的東西。
謙信:......比真正的花還要美。

(能夠聽到他這麼說,我也很高興。)
收下手巾後,謙信大人幸福地瞇起了眼睛。

謙信:因為這裡飽含著妳的心意,所以,這花也顯得更加美麗了。
謙信:謝謝,我會好好保存的。
祁兒:嗯。

在月光照射下的謙信大人的笑容,看起來十分地耀眼。
聽著不斷加速的心跳聲,我說出了內心最坦率的想法。

祁兒:我最喜歡......謙信大人了。在我心中,你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謙信:......

是! 我是! 快來懲罰我131681558.gif

他環住我的手臂越發加重了力氣。

謙信:要是我想現在就把妳帶走,那也是輕而易舉的。
祁兒:誒......

我的內心因他飽含熱度的目光而動搖不已。

謙信:把妳留在那群保護過度的織田軍身邊的日子,已經不會很長了。
謙信:趕快去和他們告別,然後身心都成為我的東西。
祁兒:......嗯......

在我說出回答之前,謙信大人就吻住了我。
(感覺好像,一切都要被奪走了。)

我沉溺於甜美的親吻之中......
並在腦中想像著,未來和謙信大人共同在越後生活的日子。

 

-end

 

 

>> 謙信誕生祭 活動介紹

>>>謙信誕生祭 春日山的驚喜企劃篇/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