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取得條件:

1/1-1/10期間,累積登入至第五天即可獲得故事!

 

*圖多注意*

 

 

 

洋溢著新春氣息的元旦......

在佐助的召集下,大家一同聚集於安土城的庭院中。
佐助邀請我的時候,說著武將們將在那裡進行新年遊戲。

(難得能和大家一起遊玩新年遊戲,總覺得好期待啊。)
我不由得帶上了些許歡欣,腳步也分外地輕盈起來。

一抵達庭院,我便聽見了熱鬧而熟悉的聲音傳來──

佐助:我準備好了,三成。
佐助:等等數到三,就請你慢慢地跑起來,然後再將繩子放開。

三成:好的!佐助閣下,我這邊也準備好了。
三成:請您務必注意安全並且成功歸來。

顯如:等一等,你們不會真的要進行那什麼「飛鼠之術」吧?
顯如:不珍惜性命也要有個限度。
佐助:請不用擔心,顯如。
佐助:自古以來人類就為了飛上天空進行各種實驗,後來事實也證明了讓人在天空飛行是可能的。
佐助:如果能像「凧忍者」一樣練成「飛鼠之術」......一定可以成為跨時代的偉大實驗!
顯如:不懂你在說什麼,大過年的要是真的發生什麼意外,就太不吉利了。
顯如:小姑娘,妳也快來勸勸這兩人......
祁兒:佐助、三成,你們這是在做什麼呀!?
三成:啊!是祁兒大人,我正在協助佐助閣下修行新的忍術呢。
佐助:我們預先有做好安全防護,還有綁好安全繩,祁兒儘管放心吧!
祁兒:怎麼可能放心啊!?請住手吧!

(必須阻止他們!如果是作為三成主君的秀吉也來阻止的話,一定能......)
我的視線飛快地移往秀吉的方向,卻發現秀吉所在的那邊也是熱鬧非凡。

秀吉:加油──信長大人必勝!信長大人天下第一!

(......難怪沒看到秀吉來阻止佐助他們,原來是忙著為信長大人加油啊!)
只見信長大人和謙信大人身手飛快地比試著板羽球。
小小的羽球在兩人之間,以肉眼幾乎難以捕捉的速度來回飛梭著。

謙信:不錯嘛──那麼這樣又如何?

信長:呵,你以為這樣就能打敗我嗎?比試才剛開始呢。

(看來這邊是指望不上了,那麼......作為佐助好友的幸村呢?)
我尋找著幸村的身影,發現他正在庭院的另一角......
才想出聲喊他時,他正俐落地揮扯繩子,小小的紅色陀螺在他的手下飛快地旋轉起來。

(啊!是在玩打陀螺的遊戲呀?)
(真厲害!現代擅長這種古時童玩的人明顯變得稀少了呢!)

我忍不住感到驚嘆起來,目光被轉動著的紅色陀螺吸引。

光秀:喔呀喔呀,想不到敵將連這種孩童的遊戲都那麼擅長呢......
幸村:這還只是熱身而已,等抓住手感後,還可以讓它轉得更久。
光秀:看來家康你遇到好對手了,一會可別輸了喔?

家康:說什麼傻話,別擅自小看我了。
家康:還有,故意對我用激將法卻一臉若無其事旁觀的光秀你,難道不該下來嘗試一下嗎?

(嗯......這邊看起來也很專注的樣子呢。)
就在我如此想道,長嘆了一口氣的同時......

信玄:大過年的日子,美麗的天女不可以輕易發出嘆息喔!

政宗:祁兒,年糕一會就好了,過來吃些點心吧!

我轉過身去,正一起協力製作年糕的政宗和信玄大人笑著朝我招手。

祁兒:政宗和信玄大人正在搗年糕啊?

我小碎步地跑了過去,看著他們熱火朝天地搗著年糕。
糯米香甜的氣息飄散在空氣中,讓人感到食指大動。

信玄:是啊!幫忙製作年糕和試吃,也是過年的一大樂趣。
信玄:而且方便選擇我喜歡的口味呢!年糕還是甜的好吃。
政宗:喂!別打著偷吃半成品的主意啊。
政宗:甜的也好、鹹的也好,只要作法對了都很美味,前提是要好好完成料理呢。
祁兒:感覺很好吃的樣子,好期待啊!

我忍不住看著木臼裡雪白的年糕,發自內心地讚嘆道。
隨後又想起原先要找人一起幫忙,阻止佐助他們放風箏的事......

祁兒:啊,現在不是談論年糕的時候!
祁兒:佐助和三成他們玩放風箏的方式太危險,快幫我一起想想辦法!
信玄:別擔心、別擔心,顯如會阻止他們。
政宗:以那個忍者的身手不用太過擔心。先來喝杯茶吧!旁邊有我事先做好的糰子和煎餅。
祁兒:......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我遲疑地低喃道,這時正好傳來了佐助那邊的聲音。

佐助:卡到樹枝失敗了啊......看樣子應該要重新估算重量和風力,還有升空的距離。
三成:原來如此,想要練成忍術果然很不簡單呢!

(失敗了啊......總之,沒有受傷真是讓人鬆了口氣呢!)

我的心情頓時放鬆了下來,微笑著坐在廊下倒了杯茶,並咬了一口香甜可口的糰子。
暖融融的陽光灑落在熱鬧的庭院裡,看著眼前不可思議卻又分外和諧的光景,我忍不住感覺幸福地笑了。

祁兒:好高興,如果每年的新年都能這樣歡樂就好了!
祁兒:各位──恭賀新喜,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關照!

隨著我喊出歡欣雀躍的賀歲祝福,大家也回望著我,展露出燦爛的笑容。

武將們:新年快樂,今年也多多指教了,祁兒。

在充滿活力與喜慶的節日氣氛中,我再度迎來了在戰國的新年一始──

 

-end

 

1/1登入即可得到CG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