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45 - 複製

IMG_1302

-

**第一話**

原本我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過著普通又和平的生活...
在父親過世後,我卻意外地成為了黑幫──安土組的組長繼承人!
目前仍在學習中,不過對黑幫的一切還是無法習慣。

結束內務學習的某個下午,感到異常疲憊的我,便偷偷跑了出去。

(關於黑幫的事情,比我想像得複雜多了。)
(而且每次外出都有保鑣跟著,可是我只想要平平凡凡地像以前一樣。)
(雖然有點抱歉,但我會小心不惹出麻煩,所以就稍微放過我一天吧。)

我漫不經心地在街上到處走,眼前的景緻和以往見到的很不一樣。

回過神來,我已經走進了一處杳無人煙的巷子裡。
(唔,這裡是哪裡?好像有點迷路了......)
忽然,我看到不遠處有一群人在那裡──
(太好了,可以找他們問路。)

我正想走近,卻看見那幾個人的手中竟然拿著槍枝,還有幾個黑色手提箱。
我慌忙停下腳步,突然驚覺那些人看起來好像在進行不法交易!
(......總之現在要想辦法離開,被發現的話就糟了。)

我連連後退,卻忽然被人從身後摀住了嘴巴!

祁兒:唔、唔......!
???:想活命的話,就別出聲。

男子的嗓音從我耳邊傳來,他的聲音既沉穩又清朗。
我不自覺安靜地點了點頭。

???:......

那人放開了我,並牽起我的手,帶著我往另一個方向逃離。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回到一般的大街上,因而緩下腳步。

祁兒:呼,到這裡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抬頭看著眼前這位面容俊朗的男子,真心向他道謝。

祁兒:真的非常謝謝你!要不是你,我大概已經......

祁兒:咦......!

(這、這個人怎麼這樣?......不過也確實是我理虧。)

祁兒:那、那個,真的很抱歉,是我一時疏忽,不小心走進去的。
???:妳神經也太大條了吧,那可是連路人都不會走進去的小巷子耶。

(唔...總覺得他越說越過份。)
最近的疲憊加上剛剛的驚嚇,讓我理智瞬間斷線,大聲地回嘴。

祁兒:你才奇怪,我都說不是故意的了!而且剛剛我也很害怕啊。
祁兒:我一點也不想要捲入危險的事,也不想跟什麼危險的人扯上關係。
???:妳......

(啊......好像有點說得太過了。)
意識到自己的失言,我趕緊低頭解釋。

祁兒:只、只是爸爸剛過世,又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我才會......

突然之間感受到頭頂傳來手掌厚實的溫度,讓我停下了話語。

祁兒:......?
???:所以說啊......我不是在責怪妳。只是...像妳這樣的人在這種地方很危險。

頭髮被他揉得有些散亂,而他似乎有點為難地面向旁邊。
(他在安慰我?...雖然有些粗魯,不過他其實是個溫柔的人吧。)

祁兒:總之,真的非常感謝你。
???:嗯,道謝的話就不用了。
幸村:順便一提,我叫幸村,在這一區做生意,以後說不定會再見面。
祁兒:我叫祁兒。很高興認識你,幸村。
幸村:對了,妳能自己回家嗎?
祁兒:啊,可以的,我就住附近而已。
幸村:是剛搬來的嗎?感覺對附近不是很熟悉。

(關於我的身份還是別說太多比較好,不過就算說了他也不會信吧。)

祁兒:是的,不過因為很少到街上,所以不太清楚這邊的環境。

他忽然綻放跟剛才不一樣的坦率笑容,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幸村:嘿,我還以為妳是大路癡呢。

(真是的,這個人好失禮!)

祁兒:我、我才不是呢!
幸村:總之以後別再亂闖了。
幸村:那就後會有期啦,迷糊蟲。
祁兒:我才不是迷糊蟲呢!大笨蛋!

幸村轉身遠去的背影,頭也不回地揚起手隨意揮動著。
(不過總覺得心情好像輕鬆了許多,或許是因為很久沒像這樣開玩笑了吧。)

這時我才意識到,離開安土組後就沒進食的肚子發出了咕咕的哀嚎。

祁兒:恐怕得在回去之前先吃點東西......

一旁的酒吧裡傳來美妙的音樂,吸引了我的目光,忍不住就向著裡面走去。

......

坐在吧檯前,我品嚐著調酒和精緻的甜點,一邊聽著舞台上的現場演奏。

???:像妳這樣的美人,一個人坐在這裡實在是太可惜了。

(咦?是誰......!)
我望向後方,一名相貌俊美的男子拿著酒杯,對我風情地笑了笑。

信玄:妳好,我叫信玄。能與美人在此相遇,也是種緣分,今天這杯就讓我請吧。

祁兒:這、這怎麼好意思......

(我是被搭訕了嗎?說我是美人......這也太誇張了!)
(不過,他的笑容卻讓這句肉麻的話完全沒有違和之處。)
(真是個奇妙的人呢。)

信玄:要是妳能給我認識妳的機會,那就是最大收穫了。
祁兒:這......

他的攻勢讓我完全無法招架,也不曉得該怎麼回話。
(坦然接受的話會比較容易吧。)

祁兒:那、那就謝謝你了!有機會的話再讓我請吧。
信玄:如果妳也希望我們能再見面,那真是我的榮幸。

他巧妙地迴避了請客的話題,又把焦點轉到我身上。

信玄:不過享受今夜還是最重要的吧?妳說呢,孤傲的美人?

像是魔術一般,不知從何處取出了一朵玫瑰,並輕輕將花遞向我。
(好厲害,他一定非常擅長討女孩子開心。)

正當我紅著臉,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時,一旁的服務生忽然走過來找他。

服務生:信玄大人,剛才在二樓鬧事的客人處理好了,目前雙方都沒有異議,已經在剛才離開了。
信玄:好,辛苦你了,去忙吧。
服務生:是。

等到那人離開,他轉向我露出溫柔似水的笑容。

信玄:抱歉沒先告訴妳,我是這裡的老闆。
信玄:要是妳希望,我也可以帶妳參觀一下酒吧。
祁兒:啊不,沒有關係。
女子:唉呀,信玄大人今天也是如此忙碌。

一名裝扮華麗的女子走來,將手親暱地放在信玄大人的肩上。

女子:也該陪陪我了吧?我今天可是特別過來找你的呢。
信玄:許久不見依舊是如此美艷,讓妳心生掛念可真是我的罪過。

(果然非常受歡迎啊,只要是對於女性都會如此甜言蜜語吧?)
想到這裡不禁有些小失落。

信玄:不過很抱歉,今天我已有約,下次絕對準備上好的酒與妳共享。
女子:呵呵,好吧,那就這樣說定了。

女子笑盈盈地離開了。

信玄:那麼,不曉得小貓咪妳今天有什麼困擾?
祁兒:咦?
信玄:妳剛進來的時候看起來很疲倦,現在美麗的小臉看來更是憂傷了呢。
信玄:有需要的話,我非常樂意聽妳訴說。
祁兒:謝謝你,最近發生太多複雜的事,一時之間也很難描述。
祁兒:但是現在已經沒事了。
信玄:那就好。
信玄:不如聊點開心的,我可不想糟蹋了與美人共度的時光。

他傾身靠近我,將玫瑰放在我前面的吧檯上。
不經意充滿魅力的舉動,讓我的心漏跳了一拍。

信玄:好好享受音樂的氣氛,並享用美食與美酒。讓我再介紹些適合美人的餐點吧。
祁兒:......嗯,那就拜託你了。

在他的堅持下當日的所有開銷都由他請客,我們也在酒吧裡度過了一個悠閒的時光──

......

結果當晚回到安土組,被部下長篇大論地唸了一頓...
(雖然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不過能夠遇到新朋友感覺很開心。)

-

幾天後,在我的不斷拜託下,終於同意讓我不帶保鑣外出。

祁兒:只要在太陽下山前回來就行了!

我愉悅地前往附近熱鬧的商店街,而眼前的是熟悉的身影...

祁兒:幸村!

我忍不住大喊了他的名字。

幸村:啊,是妳啊。今天沒有迷路嗎?
祁兒:上、上次是意外,我今天可是有徹底查過附近的路才出來的!

那天回去之後就非常認真地查了附近的熱門景點。

幸村:該不會都是查甜食店吧,真是愛閒晃的貪吃鬼。
祁兒:才不是!你才愛閒晃!不是說是商人嗎,怎麼還在街頭到處走。
幸村:嗯?我正要去店裡啊。
祁兒:說起來,我好像還不知道幸村是做什麼的。
幸村:............精品店。
祁兒:咦?!
幸村:妳那是什麼表情啊。

(總覺得難以置信,這麼不懂女人心的幸村在精品店工作。)

祁兒:那個,好難想像啊。我可以去看看嗎?
幸村:妳啊......

最後跟著幸村來到他工作的精品店,是一間非常高級的品牌店。
在我的詢問下,聽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

祁兒:你是老闆?!

(不過這樣好像就說得通了,要是店員的話...總覺得客人會很容易生氣。)

女主妳wwwww

祁兒:好像都很貴的樣子......啊!這個好漂亮。

我看到了一個非常精緻的小洋裝,設計柔和而優美吸引著我的目光。
但是翻了價牌後,還是決定把它放回去了。

幸村:妳不是喜歡嗎?
祁兒:嗚......不過還是要考慮到現實呢。對了,你今天要工作吧?那下次有空再一起去走走。
幸村:也是呢。那就下次見了。
幸村:要是下次再見面的話,再帶我去妳的那些經典路線。

跟幸村分開後,在街上閒逛的我,不斷想起和幸村的互動。
(雖然很平凡,但和他在一起就會把煩惱都遺忘。)
我在心中默默地期待起下次的見面。

 

**第二話**

在那之後,我也經常利用休息時間去找幸村,還有去信玄的酒吧。
不知不覺來到安土組也已邁入了第三個月。

(即將正式繼承組長的位子就是明天了...總覺得很緊張。)
(在那之前,再去街上走走吧!以後恐怕就沒辦法這麼隨意地逛街了。)

不知不覺中,就走到了信玄大人經營的酒吧。

祁兒:咦,那是......

剛才走進去的熟悉身影,讓我忍不住開口呼喚──

祁兒:幸村!

坐在吧檯前的幸村立刻回頭,驚訝的表情似乎有些可愛。

幸村:祁兒?
幸村:怎麼覺得到哪裡都會碰到妳。
祁兒:那是因為幸村很喜歡閒逛的關係吧。

已經習慣和幸村鬥嘴的我,開心地坐在他旁邊,和他一起點了杯酒來喝。

祁兒:不過你怎麼會在這裡?
幸村:我今天不用工作,就來常光顧的酒吧坐一下。
幸村:祁兒,妳呢?

(啊,不能跟他說是在繼承組長之前想來散散心......)
我不自覺迴避了他的目光,連回答的聲音都有點遲疑。

祁兒:嗯...就是來...就是像平常一樣出來走走...。
幸村:妳心情不好嗎?

他的眉頭皺在一起,似乎對我的態度很疑惑。

祁兒:也、也不是不好啦!只是最近在準備一個重要的活動,我有點緊張。

(這麼說應該還算妥當吧!)

幸村:喔,是這樣啊。
幸村:雖然妳看上去笨手笨腳的,但應該是個很努力的女人吧。
幸村:不會有問題的啦。
祁兒:幸村真是的,又說這種話......!

他被我的反應逗笑,我也不禁跟著他笑了起來。

我們又聊了一陣子,喝的酒也一杯杯的增加。幾個小時過去後,我已經有點微醺了。

幸村:喂。

喝到一半,幸村忽然迴避了我的眼神,聲音好像有點不悅。

幸村:妳該回去了。
祁兒:咦?為什麼突然趕我回家......

(奇怪,我剛才有惹他生氣嗎?)

幸村:......

他不說話,我探頭看了看牆面上的時鐘。

祁兒:現在還早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我望著他,發現幸村的臉上帶著微微的緋紅,就在這時,他朝我伸出了手。

幸村:那是因為──

他用手掌輕輕貼著我的臉頰,我的臉也瞬間燒紅起來。

幸村:妳臉紅的樣子太可愛了,還是別讓其他人看見比較好。
祁兒:咦......!

(幸村竟然這麼說......)
我的胸口的心跳,無法克制地不斷加快。

忽然,我的身後傳來了另一個男子的聲音──

信玄:幸,趁我不在,就跟我的美人卿卿我我嗎?
幸村:你別亂說!

幸村的表情似乎有點不自在,但信玄大人依舊笑得從容。

信玄:幸,你過來一下,我有事要跟你說。
幸村:嗯?什麼事啊......

幸村邊說話邊站起來,途中還看了我一眼,我連忙揮手表示沒關係。
(不過,原來他們認識啊。)
(對了,幸村也在這邊做生意,所以他們會認識也很正常吧。)

我看著他們走到店裡的角落,兩人交頭接耳不曉得在說什麼。
但是,幸村的臉色似乎愈來愈陰沉......
(感覺上不是什麼好事呢。)

不久後,幸村一臉陰沉地走回了吧檯,像是有什麼話要說──

幸村:妳,是安土組的新任組長嗎?
祁兒:......!

(他怎麼會知道!?)
我的心猛然一顫,十分慌張地望著幸村。

祁兒:我......
幸村:剛才他都跟我說了,說妳就是安土組近日準備繼位的組長。
幸村:......為什麼要隱瞞?妳到底有什麼目的?

他蘊含怒氣的聲音讓我的心變得苦澀,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隱瞞他們是事實......但我並沒有什麼其他目的。)

這時,信玄大人又再度走近我們。

信玄:幸,別激動,你這樣會嚇壞美人的。

他的臉上依舊帶著微笑,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也就是說信玄大人應該已經知道我的身份了,他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我努力斟酌著字句,但幸村已經背過身往酒吧門口走。

幸村:下次再見面時,我們就是敵人了。

丟下這句話,他就離開了酒吧。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完全沒有概念。)

看著我沮喪又不解的臉,信玄大人深有所感地說。

信玄:幸他本性並不壞,但個性直了點。

他一改輕浮,難得露出嚴肅的表情。

信玄:祁兒,妳還好嗎?
祁兒:......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祁兒:雖然我確實是安土組的組長,但是從未想過要對你們做什麼啊。
信玄:畢竟我們彼此的身份可是敵對幹部,會有這種反應也是理所當然。

(敵對的幹部?難道是......)

信玄:我跟幸都隸屬於春日組。
祁兒:春日組!?

(安土組的人有教導過我,春日組是很龐大的敵對組織......)
瞬間的資訊讓我更加混亂,只能不斷思索並組織出話語。

祁兒:你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信玄:妳到酒吧的第一天就知道了。不過妳和幸竟然認識,我倒是很意外。

信玄大人露出溫柔又無奈的笑。

祁兒:那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信玄:我只是很好奇妳是一個怎麼樣的女人。
信玄:但是我說過的話可都是認真的,祁兒。
信玄:從認識妳那一刻起,就想要將妳佔為己有。

忽然,他拾起我一縷髮絲,溫柔地放在嘴邊親吻......

(唔......!)
(明明都已經是這個時刻了,為什麼還要對我做這種事?)
他的笑容依舊充滿以往的誘惑,我胸口的心跳已經不知是為何而喧囂不止了。

我用力甩開他的手,起身朝門口跑去。

信玄:祁兒?
祁兒:不要靠近我!

(我已經不知道到底該相信什麼了。那些話究竟是為了攏絡我,還是別有打算。)
(我...什麼都無法思考。)

不知該去向何處,只是不斷地奔跑著,眼淚也不爭氣地落下。

(好不容易交到了要好的朋友,沒想到那兩人都是春日組的成員。)
(明明不想當成敵人,可是當時幸村的表情、信玄的話語,)
(不管是哪一個,都讓我覺得不知所措,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祁兒:我們會是敵人......還是朋友?

終於還是失去力氣,喃喃自語地緩慢走著。

突然意識到不遠處有人靠近,他們腳步有些不穩。
(那、那些人是誰?)

男子:真是可憐的小姐,在酒吧過得不愉快是吧?

為首的男子渾身酒氣,不懷好意地朝靠近我。

祁兒:啊!

我慌張地往後退,那幾個人見狀又笑得更開心。

男子:小貓咪,妳被朋友丟下了吧?
男子:要不要我們安慰、安慰妳?
祁兒:別、別過來!

男子們將我逼至角落,團團圍住。

男子:不要這麼冷淡嘛......

忽然,那個男子伸手抓住我的手腕,讓我整個人抖了一下。

祁兒:──走開!

我連忙奮力將他推開。男子被推了之後,往後踉蹌便露出了兇狠的目光。

男子:可惡!妳這個臭女人!

(糟糕了......!)
他惱羞成怒,從上衣的口袋掏出了小刀。

男子:要給妳一點教訓才行。
祁兒:啊!不要!

我不斷掙扎著後退,卻已無路可逃。

男子:──去死吧!

我在他猙獰的目光下害怕地閉眼,腦海匆匆閃過了某個人的身影──
我便下意識地大喊了他的名字──

 

 

**豪華結局**

我在他猙獰的目光下害怕地閉眼,腦海匆匆閃過了某個人的身影──
我便下意識地大喊了他的名字──

祁兒:幸村!
幸村:唔......祁兒!

熟悉的聲音讓我不禁懷疑是否聽錯。
我睜開眼,看見幸村就擋在我和男子之間!

祁兒:幸、幸村?
幸村:......對不起,我不該丟下妳一個人的。

說完,他將緊握男子持刀的手,一個用力將對方摔了出去。

幸村:妳就乖乖地待在我身後吧!
祁兒:真的是你......?

(他居然來救我了。)

男子:可惡......又是誰來礙事!快滾開!

男子重新站了起來,其他人也一副準備隨時要攻過來的樣子。

幸村:喂,別浪費時間,你們全部一起上吧。
男子:別小看人,你這混蛋!
男子:囂張什麼?受死吧!

下一秒,那些人一起衝了過來,幸村沒三兩下就將他們打倒在地。
(真不愧是春日組的成員......!)

幸村:快滾,要是再讓我看到你們,就沒這麼好運了。
男子:嘖......!

男子們狼狽地一一逃走了。

祁兒:幸村,你沒事嗎?
幸村:別擔心,我可是春日組的幹部啊。
祁兒:咦?

他好像刻意將手臂藏在身後,還有那地上的紅色水灘,難不成是......

祁兒:你受傷了?
幸村:沒什麼,這種小傷司空見慣了。
祁兒:那怎麼行!要趕快治療!把手給我。
幸村:啊!喂.........!

我將他的手臂移至面前,發現手腕被小刀劃出了細長的傷口。
(難不成他握住了剛剛揮向我的刀......)

幸村:妳啊,別露出那麼痛苦的表情。

幸村用另一隻手將我的臉抬起來面對他,深邃的雙眼直直望著我。

幸村:比起讓妳陷入危險,這點傷根本不算什麼。所以不要像是妳受傷了一樣。
幸村:露出那種表情,我會更難受。

幸村俊秀的面容近在咫尺,胸口劇烈的心跳讓我止住了呼吸。
像是突然意識到什麼,幸村退了一步,他的耳根透著紅色。

幸村:還有啊,妳該不會是想把我帶回安土組治療吧?
祁兒:呃......

(經他一提,我剛剛確實是這樣想,完全把他敵人的身份給忘了。)
他看著我發呆的表情,忍不住低笑了一聲。

幸村:真是傻的表情,算了,妳跟我來吧!
祁兒:去哪裡?
幸村:春日組。

(啊,我身為安土組的新任組長,竟然要到敵營去......?)
(不過,我相信幸村。)

1394277510-3222076628.gif我說 女主妳這兩句的心境轉折也變太快了吧

祁兒:好,你得快點回去治療才行。
幸村:......竟然還這麼爽快就答應,真是個奇怪的女人。
祁兒:你才奇怪呢!

就這樣,我邊和幸村鬥嘴,邊和他一起回到了春日組。
他也替我隱瞞了身份,將我偷偷帶到他的房間裡。

祁兒:還好傷口沒有很深。

我為他處理著傷口,稍微鬆了一口氣。

幸村:所以我說沒問題吧,是妳太愛操心了。
祁兒:就算是小傷口也不能疏忽,而且再怎麼說都是為了我才受傷的。
幸村:......

幸村的臉染上一層灰暗的顏色,像是有話想對我說。

祁兒:......幸村?
幸村:信玄大人告訴我妳是安土組新任組長的時候,其實我還不太相信。
幸村:因為妳笨手笨腳的,還會迷路,又容易受傷,總是橫衝直撞、不顧後果,怎麼看都不像是安土組的領導者。
祁兒:唔,我也沒有那麼......
幸村:不過,正因為妳如此單純,所以我才沒辦法放著妳不管。

我愣了一下,抬眼望向神色嚴肅的他。

幸村:但,妳依舊是安土組的組長──這個身份並不會改變。

這句話刺痛了我的心。就算知道是事實,還是免不了失落。

幸村:我想問妳的是......
幸村:祁兒,妳究竟是不是春日組的敵人?

他認真的表情讓我的思緒全數糾結在一起,一時也難以思考問題的答案。
(安土組和春日組究竟是不是敵人?對剛繼承安土組的我來說,這個問題太複雜了。)
(不過我唯一能確定的是......)

祁兒:這個問題我還沒有辦法回答你。
祁兒:但是,我很確定自己不是幸村的敵人。
幸村:祁兒?

我直勾勾地看著他,把內心的想法毫無保留地傾訴。
(沒錯,我終於明白我想說的話了。)

祁兒:不管是安土組也好,春日組也好......
祁兒:我都希望能像以前那樣、像普通朋友一樣。
祁兒:和幸村鬥嘴、打鬧、平凡卻可貴地過著每一天。
祁兒:因為我...一點都不想、也無法把幸村當作敵人。
幸村:普通朋友......

幸村深深皺了眉。

祁兒:咦?

(我那樣說了嗎?怎、怎麼辦,我不是那個意思!)

祁兒:啊!我的意思是,就是像以前那樣相處!雖、雖然我們也不是很像朋友......

他的表情又出現變化,我更緊張了。
(嗚,要怎麼說才好......不過為什麼我會這樣慌張呢?)
在我察覺到這份奇妙心思的同時,我又開始語無倫次了...

祁兒:那個、就是相處的時候很開心,你罵我傻瓜的時候也是。
祁兒:不、不對,那個時候應該不是......我是說......
幸村:噗......!

(幸村,笑了...?)

幸村:妳果然是笨蛋,這種情況下竟然還能有這麼奇怪的反應,完全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啊。
祁兒:嗚,我很努力在表達了!幸村才是大笨蛋,什麼都不懂!

(都不懂人家的心思,還這麼說......)

幸村:嗯...我明白。
祁兒:什麼?

他將臉轉向旁邊,但還是看得出來臉頰上的紅暈。

幸村:妳的努力......還有妳每一個反應。
幸村:......真的很可愛。
幸村:可能我還是不懂吧!但是,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

他轉回來直直地望著我,眼神非常認真。

幸村:我對妳的感覺,不是朋友。
祁兒:那、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聽到令人意外的話,我睜大了眼睛看他。但他馬上別過頭去,耳朵又泛紅了。

祁兒:那個......你能再說一次嗎?我好像沒有聽清楚。

(他剛剛...真的那樣說了嗎...我真的不是聽錯嗎?)

幸村:什、什麼──
幸村:這種害羞的話,別讓人再說一次啊。

他的臉頰好像愈來愈紅,連我也忍不住跟著害臊了。
(好、好奇怪,為什麼連我也......)
(可是,我好高興、真的真的好高興......)

幸村轉向了我,將我抱在懷中。

幸村:所以說啊──
幸村:我剛剛............說我喜歡妳!笨蛋!
祁兒:!
幸村: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很在意。
幸村:就算知道妳是敵人,也沒有辦法真的討厭妳。
幸村:這就是我想對妳說的話,總算能夠說出來了。
祁兒:我也是,我想、我也喜歡幸村!
幸村:祁兒!

我緊緊抓住幸村的衣襬,紅透的臉不敢抬起來看。
(我也必須要好好告訴幸村我的想法。)

祁兒:待在你的身邊很開心,明明成為了安土組組長是那麼地不安。
祁兒:可是每次看到你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變得勇敢。
祁兒:想要看到你的笑容,想要待在你的身邊,因為真的很開心。
幸村:妳剛剛說過了,笨蛋。

幸村燦爛的笑臉,讓我忍不住著了迷。

祁兒:嗚......

幸村雙手輕捧我的臉頰,順勢吻了上來。

祁兒:你、你做什麼。
幸村:妳覺得呢?可別說妳講了那些話,完全沒有想到後果喔?

接著霸道又溫柔的吻又再次襲來。
令人害羞不已的時光,或許正要開始......

 

-end

 

 

《10/3更新》

**甜蜜結局**

我在他猙獰的目光下害怕地閉眼,腦海匆匆閃過了某個人的身影──
我便下意識地大喊了他的名字──

祁兒:信玄大人!

接著耳邊傳來男子淒厲的慘叫聲。
睜開眼,一個高大的身影就站在我面前,不遠處的地上則躺了一個暈過去的醉漢。
(直、直接把他踢飛了嗎......)

那個背影緩緩用著我再熟悉不過的聲音開口。

信玄:居然敢對她動手,是活膩了嗎?

不過現在的他不同於以往那隨興的信玄大人,語氣中充滿憤怒與壓迫感。

男子:......你是......酒吧的信玄老闆!?
信玄:之前你們在酒吧胡鬧的事,似乎還沒學到教訓啊。
男子:抱、抱歉,是我們喝多了,真是對不起啊......

一見到來人是信玄大人,剩下的醉漢立刻彎下腰來求饒。

信玄:如果還想從這小巷出去的話,現在就快滾!
男子:是、是!我們這就走!

丟下這句話,那幾個人便連滾帶爬地離開我們的視線了。
這時,信玄大人轉身,摸著我的臉頰,仔細地看著我──

信玄:......似乎沒有受傷,讓妳受到驚嚇了吧?
祁兒:我、我沒事。

信玄大人像是安下心一樣,忽然將頭靠在我的肩上。
(咦?!)

信玄:......能趕上真是太好了。
祁兒:信玄大人......

他抬起頭,凝視我的眼神不再從容,反倒充滿了憐惜與愧疚。

信玄:我真該親自送妳到安土組附近的,這路上不懷好意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信玄:要是妳受傷的話,我一定會一輩子後悔萬分。
祁兒:唔......

(很想向他道謝,但是......他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為什麼要保護我......好多想問他的話。)

祁兒: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信玄大人望著我,下一秒似乎又恢復了以往的從容。

信玄:我當然是來英雄救美的。
祁兒:請不要敷衍我!我只是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信玄:想知道我內心的想法?

他伸出手,輕輕撫摸了一下我的臉。

信玄:──那就來我身邊吧。
祁兒:別再跟我說這些玩笑話,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相信你了......

我沮喪地低下了頭,再次陷入了失落的情緒當中。

信玄:不是玩笑,我純粹只是把妳當成一般女人追求而已。
祁兒:騙人!一定是為了要攏絡我或利用我......

(明明不想這樣說,可是內心有種衝動的聲音不斷地提醒我這句話。)

信玄:如果妳想知道的話,我並沒有把妳的身份和妳出現在酒吧的事回報組織。
祁兒:咦?
信玄:連幸也是剛剛才知道的,他可是我最親近的幹部。
信玄:我真的沒有想要利用妳。

信玄大人的眼神真誠,舉起了雙手像是宣告自己的無辜。

信玄:所以,請相信我。

他輕輕將雙手放在我的肩上,靠近我的臉。
望著那熟悉又溫柔的眼瞳,我忍不住說出了心聲。

祁兒:我...是真的想了解你、想看見真實的你......

話說出口,我才驚覺自己說了了不得的話。
我的臉慢慢紅了起來,而他的笑容也愈來愈深。

信玄:沒想到會被美人告白呢。今天特地英雄救美,真是值得了。
祁兒:我、我才不是告白......

(雖然很氣惱他總是開玩笑,但我想他剛剛的宣言並不是謊言。)

祁兒:總之,謝謝你剛才救了我。
信玄:嗯?只有道謝的話可不夠喔。

信玄大人的目光似乎蘊含了深意,我怎麼看都看不透。

信玄:剛剛的誤會我可是很受傷喔?

信玄大人將身體朝我靠近,一隻手輕柔地玩弄我的髮絲。

信玄:要怎麼補償我呢?

他魅惑的聲音在我耳邊環繞,輪廓分明的面容讓我著了迷。
(為什麼...明明覺得危險地要淪陷了,可是卻不想逃。)

祁兒:那......你想怎麼樣?
信玄:陪我約會吧。
祁兒:約會?

我愣了一下,他逐漸深刻的眼神輕輕地瞇了一些,禁不住心跳加劇。

信玄:嗯,就現在吧。妳就陪我散個步、賞個月?

(如果是這樣的話......)

祁兒:嗯、好的。

他的笑容更加耀眼了,對我紳士地伸出了手。
(或許我就能更加了解他、靠近他一點也說不定。)

信玄:那就走吧!我孤傲的美人。

-

他帶著我來到一處賞月的好地方,兩人在長椅上並肩而坐。
我有點緊張地坐在他身邊,彼此的體溫從接觸的地方傳遞過來......

信玄:以前我想抒發心情的時候,就會來賞月。
信玄:現在,我的身邊多了妳。

他注視著我,唇邊的微笑像風一樣溫柔。

信玄:這是我目前為止度過最美好的夜晚呢。
祁兒:......你說得太誇張了啦。

信玄大人輕輕地笑了一聲,也沒反駁,繼續仰望著那輪明月。
而我不自覺地轉頭看著他的側臉,堅毅的線條卻帶著一絲憂鬱。
(我還是無法了解他究竟在想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能了解他的人嗎?)
(還有,真的都不打算問我安土組的事?)

祁兒:......那個,關於我的身份,我想跟你解釋清楚。

(既然他都不說,那就由我來開口吧!)

信玄:嗯?
祁兒:第一次見的時候,我是因為想要逃避安土組的事,才到街上去散心,也是碰巧遇見了你。
祁兒:雖然你是春日組的人,但我對此沒有任何意圖。

說到這裡,信玄大人伸手制止了我。

信玄:祁兒,我早就知道了。
祁兒:咦?

他認真地望著我,字字句句都像是要讓我感受到他的真心。

信玄:從妳被帶入安土組的第一天,我就在打探妳的消息。
信玄:妳當時出現在酒吧,其實我非常訝異。我對於真實的妳感到好奇。
信玄:而且我也不相信,那樣柔弱、純潔的妳會到春日組的據點調查什麼事。
祁兒:不過就算是那樣,為什麼不在這之後揭穿我?
信玄:啊,那是因為──
信玄:我只是想跟這位獨一無二的美人多相處一下而已。

他半開玩笑的姿態讓我不禁鬱悶起來。
(雖然已經明白信玄大人沒有要利用我。)
(但是他那似真似假的話語,卻讓我覺得我始終離他很遙遠。)

信玄大人似乎注意到我的鬱悶。他伸手摸著我的臉,溫柔地對著我笑。

信玄:怎麼了嗎?
祁兒:......我只是想要了解信玄大人的真心。
信玄:我可是一五一十地都告訴妳了喔?
祁兒:不是...我不是指安土組的事。我是指........。

(雖然已經察覺到我對信玄大人似乎有一種很在意的情感,但是說不出口。)
信玄大人難得露出了沉鬱的表情。我目不轉睛地望著他,想從他的臉上窺知一二。

信玄:是嗎。

他直視著前方,聲音很淡,淡得像是沒有發生過。
也不像平常那樣順勢甜言蜜語,取而代之的是短暫的沉默。

信玄:那可真傷腦筋,我覺得我一直都是很坦白的呢。
祁兒:是騙人的吧。

他恢復到了平時的笑容,但是仍然沒有看著我。
(我對信玄大人的感覺,好像越來越強烈了,果然還是非常想知道。)

祁兒:我對信玄大人......

信玄大人輕輕將手指壓在我的唇上。

信玄:雖然我很想再聽一次美人的告白,不過曖昧的滋味也是最令人回味的。
信玄:所以現在讓我們保留一點彼此的秘密吧。

他放下手指,緩緩地將視線放在高掛天際的明月上。
而他在那一瞬間露出的哀傷,是否只是我的錯覺,我始終無從得知。

我也望向那安靜的月,再也不去看他的表情。
信玄大人的氣息與溫度,仍從靠著的地方傳遞過來。

(......這也是我目前為止度過最美好的夜晚吧。)
(我會等,等信玄大人願意告訴我的那天。)

我閉上了眼,在這靜謐的夜晚中,享受著這份忽近忽遠的美麗情感──

 

-end

 

 

>> 黑暗中萌芽(二) 活動介紹

>>> 黑暗中萌芽(二) 謙信vs佐助/全結局

>>> 黑暗中萌芽(二) 家康vs顯如/全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