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76

IMG_9777

【劇情摘要】

在新月高掛的這一天,代替月光照耀安土城天空的便是微弱的燈籠之光...?
在途中思念政宗而行動的妳,將借助武將的力量。

 

-

**第一話**

在一個還殘留著柔和暑氣、吹拂的風中夾雜著秋天氣息的九月的某一夜晚──

祁兒:再過不久,政宗就要過生日了。
政宗:是啊。

我和政宗並肩坐在被淡淡的月光照耀的走廊邊上,悠悠然聊著天。

祁兒:為了讓那日變成很棒的一天,我會準備的,敬請期待。
政宗:嗯,我會期待的。

(太好了,他很開心。當天他也像這樣對我笑就好了。)
之前還對「祝賀」沒有興趣的政宗,現在卻期待過生日。
這個事實讓我很開心,我笑嘻嘻地注視著政宗......

政宗:果然,妳的笑容很可愛......我都想觸碰了。

瞳孔深處帶著溫柔的政宗像是撫摸一般把指尖滑過我的臉頰。

祁兒:呵呵,好癢。
政宗:別說謊了。妳的表情說想要更多。

政宗的指尖向下撫摸著臉頰,我的內心深處產生了一陣甘甜的疼痛。
(我喜歡......被政宗這樣撫摸。)

我舒服地瞇起眼睛,夾雜著冷氣的夜風吹著我的身體。
(有點變冷了......雖然白天很熱,但晚上漸漸有些秋意了。)

政宗:祁兒,妳再往這邊靠過來一些。

(啊......)
政宗像是保護我不被冰冷的夜風吹到一樣,把我摟在他的臂彎之中。

政宗:很冷吧?

他看著我的臉,我不由得坦率地點頭。
(他為什麼......會知道呢。)
被觸碰的地方漸漸傳來了熱度,我的身體變得暖和起來。

祁兒:謝謝,政宗。我很暖和。

我衝他微笑,政宗戲謔般地纏上我的手指,露出妖豔的笑容。

政宗:要我為妳做些讓妳更熱的事情嗎。

政宗把手覆在我的脖子後面,把臉湊近我,落下了親吻。

祁兒:嗯......

(隔門,明明還開著......)
但是,我的猶豫只有一瞬,接著就被甘甜的親吻吞噬。
發出水聲,嘴唇離開之後,我的身體內部被熱度支配,我被舒服的感覺填滿身心。

政宗:已經不冷了吧?
祁兒:嗯......

政宗滿足地笑著,像是要結束一樣,落下了一個輕撫的親吻。
慈愛的眼神,溫柔得想讓人一直看下去。
(真不可思議。和政宗在一起的時候,不光是身體,連心都變得溫暖起來。)

當我感受著幸福的時候──

???:政宗大人,打擾了。
祁兒:嗚,有人來了。政宗,放開我。
政宗:我沒有理由放開妳。

(今天也是這個模式......?)
拉開帳子的家臣,看著讓我就這麼坐在他膝上的政宗,露出壞笑。

家臣:總是打擾你們,萬分抱歉。
政宗:別在意。

(我覺得應該在意的人是政宗才對......可他這麼堂堂正正,害羞的我反而覺得有些奇怪了。)
家臣也已經徹底習慣,他開始沉著地對讓我這麼坐在他膝上的政宗稟報事情。

家臣:現在,四國的大名大人來訪,已經讓他們到正廳了。
家臣:他們送來了祝賀生日的禮物,是這邊的茶器。

在鑲著精緻裝飾的箱子中,擺放了看似高級的美麗茶器。

政宗:不錯的茶器。我直接去對他們道謝。他們是遠道而來的客人,得盛情款待一番才讓他們回去。
政宗:祁兒、我讓其他人送妳回城......抱歉了。
祁兒:......不,你不必在意。

胳膊鬆開之後,之前的羞澀就像是假的一樣,我馬上依戀起那份溫暖來。
(肌膚離開的瞬間,我變得莫名地寂寞......可因為是工作,沒辦法啊。)

政宗:祁兒,在回去之前,妳先看向這邊。

(啊......)
離開的時候,政宗溫柔地在我額頭落下親吻──把我心中湧出的寂寞,毫無遺漏地抹去了。

政宗:回去的時候要小心,祁兒。

-

然後,我被政宗的家臣護送著來到了回安土城的路上。

祁兒:像今天一樣過來給政宗送禮物的人很多嗎?
家臣:是的。不光是直接面見的客人,還有寫信或者是從遠處寄來禮物的人。

(政宗依舊被很多人敬仰著......我開心得就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
除了剛剛收下的茶器,房間裡還堆積了從各地送來的豪華禮物。
(我雖然無法送這類東西,但相對地,我想製作一個會花時間,並且傾注愛情的東西給他。)
(就如同政宗給予了因夜風的涼意而瑟瑟發抖的我從身體到心靈上的溫暖一樣......)
(就過一個讓政宗也會產生同樣想法的生日吧。)

祁兒:當天和大家一起度過一個很棒的生日吧。
家臣:當然!宴會的準備也順利地進行著呢。不過......
家臣:有些遺憾的是,當日是朔月。

(朔月應該是指新月夜晚吧。)
今晚的夜空上掛著一彎細長的月牙。

家臣:對我們來說,政宗大人就是照亮這亂世暗夜的月亮......
家臣:大家都說,不管怎樣,還是明亮的月夜更好。
家臣:因為我們是沐浴在那般耀眼的政宗大人的光芒之下啊。

照亮黑暗的夜晚──政宗的確擁有這樣的光芒。
(就算沒有月亮也耀眼的夜晚、嗎......好像我在電視裡看見過這樣的光景。)
像燈籠一樣的東西漂浮在天空一側的風景,突然閃過我的腦海。
(對了,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

第二天──

祁兒:嗯。為了慶祝政宗的生日,我就想能不能讓它飛上天。

我找到了陪著幸村經商的佐助,試著和他商量昨天的想法能否實現。

幸村:燈籠在天上飛,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是妖怪吧。
佐助:也不盡然,在異國是有這樣的風俗。
佐助:叫作天燈,和氣球原理相同,讓燈籠飛到天上去。
祁兒:沒錯,就是這個,佐助!

(佐助真見多識廣。和他商量,太好了。)

幸村:你怎麼知道這麼奇怪的知識......?你是妖怪嗎。
佐助:不,我只是個微不足道、以前專攻理科的忍者......僅此而已。

佐助扶了扶眼鏡,帥氣地把視線從目瞪口呆的幸村移向我。

佐助:只要有竹子和紙,在這個時代應該也能做得出來。
幸村:我現在馬上準備,妳就等著吧,祁兒。

在兩個人的協力之下,材料轉瞬間收集完畢,我們試著做了一盞。

佐助:首先,要用竹子組裝骨架開始。
祁兒:就像是做手工一樣,好開心。呃、好疼......!

我的手指稍微被鋒利竹串尖割破。

佐助:祁兒,沒事吧。
幸村:真是的,妳在幹什麼啊,笨蛋。給我。

在佐助為我包紮手指傷口的期間,剛開始製作的天燈已經在幸村的手中被順利地做完。

幸村:做好了,給妳。
祁兒:哇,完美......謝謝你,幸村!你的手真靈巧。
幸村:......並沒有,單純只是妳太笨拙了吧?
幸村:沒辦法,製作方法我只解說一次。忘了我可不管妳。
佐助:哎呀,真田選手,被誇獎之後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雖然話語冷淡,但其實從他的話裡......
佐助:可以推測他其實想說「我不想讓妳受傷,所以妳要好好記住製作方法」。
幸村:嗚,別解說我了!好啦,快開始吧,祁兒。
祁兒:嗯!謝謝你。

(好好記住製作方法,做很多出來吧。不知道政宗會不會覺得開心呢。)

............

(收集材料花了挺長時間......趕緊開始在房間裡製作吧。)
傍晚時分,我回到安土城後急忙在走廊裡行走──

政宗:祁兒,怎麼了,這麼匆忙。
祁兒:政宗!那個,不知不覺腳步就加快了......政宗呢,要開軍事會議?
政宗:嗯,沒錯......嗯?

政宗的目光突然銳利起來,他抓著我的手腕,把我拉了過去。
(幹、幹什麼!?)

政宗:妳這是怎麼搞的。

他看著被竹串弄到的傷痕。
(這麼小的傷他都注意到了......)
雖然我對這種細微的溫柔很開心,但我想把天燈這件事情保密到當天,嚇他一跳。

祁兒:那個,沒什麼。是我在縫紉的時候不小心割傷了。
政宗:妳?在縫紉的時候?

(嗚,他完全不相信......)

政宗懷疑地看向我,他把我堵在了牆邊。
(哇。)
政宗把胳膊支撐在我臉旁,把我鎖在了他的胸膛和牆壁之間。

政宗:快說,妳幹什麼。

(該怎麼辦。雖然我不想讓他擔心,但我想到生日當天都保守秘密......)

光秀:我來告訴你祁兒受傷的理由吧。
政宗:............

(光秀......?)

光秀:其實,剛剛祁兒為我縫紉衣服的開口......
光秀:當我問她「妳和政宗進展得順利嗎?」的時候,祁兒的手就不聽使喚了。
光秀:抱歉,祁兒。話說回來,只是提到名字而已,就讓戀人這麼動搖,你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
政宗:雖然像是真話,可一從你嘴裡說出來,聽起來就像是假話一樣。

這句太壞了wwwww

(不愧是政宗,真敏銳......!)

家臣:政宗大人,正殿馬上就要來客人了......
政宗:我明白了,現在就去。祁兒,要好好包紮,在治好之前不要工作喲。
祁兒:嗯、嗯。我明白了。

在家臣的呼喚下,政宗離開了,我鬆了一口氣。

祁兒:光秀,多虧你隨即幫我敷衍過去。
光秀:妳要是想說謊,得再磨練磨練。特別是對具有野性直覺的對手。
光秀:那麼?妳在圖謀什麼呢?

他一邊胡亂摸我的頭,一邊提出疑問,我大吃一驚。
(對了!不知道能不能讓除了我以外的人也參加製作天燈呢。)

祁兒:那個,關於慶祝政宗生日,我有個計劃。
光秀:哦,謀略是我的專長。詳細說來聽聽。

-

(沒想到全員都聚集了......)
聽說我在政宗的生日要計劃做些什麼,除了政宗以外的武將都集合到了正廳。

秀吉:飛在天空的燈籠、嗎。妳想到了一個有趣的主意啊,祁兒。
祁兒:是叫天燈。外形是這樣的......
信長:原來如此,利用受熱的空氣比周圍的空氣輕這一點,變成讓其浮在空中的構造。

(只看一眼就明白了嗎!?信長大人的IQ有多高啊。)

家康:那麼,我們是要幫忙製作這個嗎?
祁兒:嗯。能拜託你們嗎?
秀吉:我們當然會幫忙呀?畢竟是政宗的生日......
秀吉:而且不能讓妳再增添傷口了。好,現在就開始做吧!
光秀:能讓那個政宗大吃一驚,我的心情該有多舒暢。也算上我。
祁兒:謝謝你們!

三成:我來大顯身手吧。那麼我就趕緊......
家康:等一下,這話我可不能裝作沒聽到。由誰來大顯身手,那意義可大有不同。
三成:啊,宣紙破了。說不定這種紙張強度不足......
家康:壓倒性不足的是你的注意力才對......給我。三成你就為我們聲援吧。
三成:聲援、嗎,這也很重要呢。大家,加油!
秀吉:謝謝了,三成。啊,祁兒別碰竹子。我們來弄,就拜託妳處理宣紙了。
光秀:好,我的那份也拜託你了,秀吉。我也加入聲援的行列,加油加油~
秀吉:光秀別趁機鬧騰!呃,就在說話的時候,信長大人已經做好了十盞!?
信長:不是要讓政宗大吃一驚嗎?要做就徹底地讓他嚇一跳,讓他開心。
信長:可是......這樣一來,人越多越好。

(哎......?)

.........

第二天,大家陸續往返市街,還向城邑的人們打了招呼。

政宗的家臣們:為了替政宗大人慶祝生日,在空中放飛很多燈籠、嗎......?
祁兒:是、是的。大家要不要一起呢?
政宗的家臣們:請務必讓我們幫忙!
街上的女孩們:那個,我們也能幫忙嗎?我們也想為政宗大人慶祝!
街上的青年們:為政宗大人慶祝嗎?我們也露一手可以吧?
信長:無妨。你們全員都來幫忙吧。
秀吉:指導該如何製作的人就由光秀和我來擔任,管理材料就交給家康和三成。拜託你們了,兩位。
家康&三成:是。

(比想像的更盛大了......!好激動啊。)
我們對政宗的家臣們還有市街的人們說明了製作方法,並把材料交給了他們。

當達到熱鬧顛峰之時──發生了一件事情。

政宗:......怎麼了?這麼多人。

(政宗!?怎麼辦,會被他發現的......!)

 

 

**第二話**

政宗:......怎麼了?這麼多人。

(政宗!?怎麼辦,會被他發現的......!)
政宗從人群對面路過,我和武將們當場一起蹲了下去。

信長:是不是動靜太大了......
政宗的家臣1:這件事情,直到生日那天都要對政宗大人保密吧......?
政宗的家臣2:這裡就由我們頂著。請大家藏好!
信長:好──全員,撤退!可千萬別被發現啊。
家康&三成:是。
秀吉&光秀:遵命!

(得趕快......!)
安土城的武將們和我一同急忙藏到小巷。
道路窄得勉強只能通過一個人,我們就像是被夾成手握壽司一樣。

家康:......需要這麼躲起來嗎?
信長:不能大意,家康。你也知道那傢伙有多敏銳吧。
秀吉:正如信長大人所說。要是被問起全員集合在這裡幹些什麼,我們該怎麼回答。
三成:散步。這樣如何?
家康:感覺剛剛那句話是今年最讓我火大的一句話......
光秀:三成,能被這句話騙過的也就只有祁兒了。
祁兒:啊!大家,政宗到這邊來了......!
信長&秀吉:什麼......?

政宗的聲音近在咫尺,全員一動不動。

政宗:喂,剛剛的騷動是怎麼回事。
政宗的家臣們:沒、沒什麼。只是和城邑的人們聊了聊天......
政宗:可我感覺好像有很多不同尋常的人聚集在一起......
家康&三成:......

(不愧是政宗,那麼敏銳,很帥啊......不對!)

光秀:嗚......這樣下去,被發現也是時間的問題了。

(光秀露出了和平常不一樣的嚴肅表情......也就是說,逃走不被政宗發現是有多困難。)

當焦慮擴散開來的時候,主要街道上響起了什麼人急促的腳步聲。
政宗屏息聆聽......

政宗:!?
政宗:你是......

政宗吃驚地抱住的是一條眼熟的大型犬。
(與其說是犬不如說......野狗?莫非是、村正!?)
政宗來回撫摸著的毫無疑問是喜歡親近幸村的野犬村正。

政宗:是條毛髮不錯的好狗。不同尋常的氣息原來是你嗎。
村正:嗷嗚!

村正搖著尾巴,像是在說:正是如此。
(得、得救了......)

信長:你們,別放過這個機會。立刻撤退。
家康&三成:是。
秀吉&光秀:遵命!

(雖然可能是偶然......但謝謝你,村正!)
在政宗來回撫摸村正下巴,無暇顧及其他的時候──
武將們和我開始踮著腳撤退。

踮著腳撤退的武將們.....感覺好可愛1394277511-3032477512.gif

............

同時,屋頂上,有兩個守望著祁兒他們跑著離開的人影。

佐助:好像村正做得不錯。話說回來,一瞬間就把野狗馴得服服貼貼,不愧是政宗。
幸村:真是的,為什麼我要幫忙幫到這個地步啊。
佐助:算啦算啦,別這麼說。這也全都是為了祁兒的笑容啊。
幸村:我無所謂。不過......總比她陷入失落要好得多。
佐助:真田選手,今天看起來也很害羞。還說「不想看見那孩子難過的表情」......
幸村:所──以──說,別再解說了,小心我摔碎你眼鏡!
佐助:嗚,還是饒了我吧。抱歉,就是這樣,吐舌賣萌。
幸村:雖然我不知道你最後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但我知道那絕對不是道歉。

幸村和佐助在屋頂上聊得正歡的時候──
平安無事的祁兒他們,沒有被政宗發現,回到了安土城。

............

然後迎來了生日當天──
早上,我第一個衝到政宗的房間向他祝賀。

祁兒:政宗,生日快樂。
政宗:哦呀。

政宗輕鬆地抱住了向他撲過去的我。

政宗︰妳急什麼。我又不會逃走?
祁兒:話雖如此,可我想第一個「祝賀」你。
政宗:哎......?
祁兒:莫非,剛剛有家臣來祝賀你了......?
政宗:不,妳是第一個。

(太好了。)
我抱著政宗的脖子,在他臉頰落下親吻。

祁兒:政宗,生日快樂。我非常開心會有今天。
政宗:......真是的,妳的可愛程度真是深不見底。時而會讓我大吃一驚。

政宗露出苦笑之後,回吻著我,親上了我的嘴唇。

祁兒:嗯......

那是在變成激烈燥熱之前,讓人焦急的、異常溫柔的吻。
(啊,真的好幸福......)

祁兒:今天一天,我都會給政宗慶祝的。
政宗:謝謝啦。
祁兒:你今天不用工作吧,家臣們晚上為你準備了晚宴,你想在這段時間內做什麼?
政宗:我決定好了。做妳和我想做的事情就好。

(呵呵,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祁兒:我們出門,一直待到太陽落山吧。我有想去的地方。
政宗:那麼,我們立刻出門吧。

政宗這樣說著,拿起了一個放在房間角落的重重包袱。

祁兒:政宗,這包袱是什麼?
政宗:因為我猜到妳會說要出門,昨天做好了便當。
祁兒:昨天就......?

我大吃一驚,政宗揉了揉我的頭。

政宗:因為妳非常期待今天,連我也被妳傳染了。

(政宗......)
他嘴角上揚,露出笑臉,我打心底覺得高興,心中一緊。
在和他相遇之後,政宗自身沒什麼變化。可是──
越是待在一起,我們的關係就變得越甜、越深。

政宗:今天天氣不錯,最適合在外面吃飯了。走吧,祁兒。
祁兒:嗯......!

然後,我和政宗來到了開滿花朵的原野野餐,等待太陽下山──

-

政宗:我們已經爬得挺高了。這裡有什麼啊?
祁兒:你馬上就知道了。

(那個,應該是這附近......找到了!)
我找到了藏在樹蔭處的手工天燈,回到了政宗身邊。

政宗:這是什麼,燈籠嗎?
祁兒:嗯,它的名字叫天燈。你等一下。

我用打火石點上火,點著了天燈。
發出明亮光線的天燈慢慢升上了沒有月亮的夜空。

政宗:它會飛啊......?真漂亮......
祁兒:該吃驚的事情還在後頭呢。

(第一盞天燈是信號。)
當我放飛的天燈代替月亮在南邊的天空升起之時──
安土城的方向湧現了光芒的漩渦。

政宗:這是......

政宗啞口無言,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在空中閃耀的耀眼光芒。
(現在,安土全國都在為政宗慶祝......)

政宗的家臣們:政宗大人,為您獻上祝福!
-
街上的人們:政宗大人,恭喜祝你生日快樂!
-
幸村:我們也放飛一個吧──喲。
佐助:HAPPY BIRTHDAY ,伊達政宗。
-
秀吉:政宗,你有在看嗎~?準備!
三成:哇,順利升到天上了!
家康:是啊,多虧你幫忙製作天燈。
光秀:還真是壯觀。
-
信長:......太精彩了。政宗吃驚的表情彷彿就在眼前。

於是──安土城的天空灑滿天燈,比滿月之夜還要明亮的光芒滿溢在天空上。
(居然有這麼多......多虧了大家幫忙。)
(我從來沒想到,竟然舉行了一場把安土城所有人都捲進來的、大規模的慶祝。)
許多人被政宗所放出的光芒照耀著,今天,像這樣反射著他的光亮。
(政宗會被這樣愛著,我也非常開心......)

政宗:祁兒,這是怎麼回事......?
祁兒:那些光芒,都是為了祝賀政宗的喲。

我把秘密進行的計劃全部告訴了政宗──
政宗第一次露出這麼吃驚的表情,我變得越來越高興了。
(看來驚喜計劃大成功。)

祁兒:政宗被這麼多人擁護著,好厲害呢。
政宗:厲害的人是祁兒吧。

(哎?)
政宗憐愛地瞇起眼睛,撫摸著我的頭。

政宗:漂浮在這片天空下的光芒數量有多少,妳就打動了多少人的心。
祁兒:才、才不是這樣呢。我只是請求大家一起幫忙......
政宗:算了,聽好。

(......!)
政宗的食指輕輕按住了我的唇。

政宗:在做盛大的事情的時候,需要鼓舞周圍的熱情和人望。
政宗:妳所做的事情,可比妳想得要厲害得多喲。

(是、這樣嗎......?)

政宗:妳......有時候會讓我打從心底裡覺得吃驚。
祁兒:鼓舞人、有人望,我......果然還是沒有這種力量。我只是──
祁兒:覺得政宗十分重要,想讓政宗開心......我只顧著考慮這些。
政宗:祁兒......
祁兒:你覺得開心吧。

政宗瞇起眼睛,從我身後抱緊了我。
(啊......)
在頭頂落下的親吻,是對我提出的問題的答覆。
政宗的下巴搭在我的肩膀上,他的嘴唇觸碰我的耳邊,甘甜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政宗:以前,我還覺得回首過去是一件多麼無意義的事情......
政宗:可今天發生的事情,我會回想無數次。
政宗:今後,只要有戰鬥,我也會打頭陣,也會來回捉弄妳。即便如此......
政宗:我有時也會停下腳步,回頭望去對妳說「今天很幸福啊」。
政宗:這樣想,我會幸福得像傻子一樣。

政宗低語的聲音微微略帶沙啞。
(沒有比這答案還要開心的了......)

祁兒:在遙遠的未來......當我們變老以後,也會回憶起今天來吧。
祁兒:對了,政宗。天燈還有祈禱無病免災的意義。
政宗:哎......的確,獻上這麼美麗的東西,感覺什麼都會實現呢。
政宗:關於無病免災,我也許下一個願望吧。
祁兒:你要許什麼願?
政宗:跟妳在一起,直至離開這個世界。

(哎......)
政宗斬釘截鐵地說著,他的眼中反射著飄舞在天空中的光芒。
(嗚,怎麼回事......我明明很開心,卻快要哭出來。)
政宗抱著我,我一邊感受著熱度上湧至喉嚨,一邊摟著他的胳膊。

祁兒:願望會實現嗎......?
政宗:當然會實現。就算老天爺不聽,我也會讓它實現的。
政宗:用我這雙手,創造和妳的未來。

政宗堅定地傾訴著,讓我面對他,他再次擁抱了我。
我的臉頰被勾起,閃著光芒的眼睛和妖豔的嘴唇逼近了我。

政宗:謝謝妳。這是最棒的慶祝。而且,妳是......
政宗:對我來說最棒的女人。

 

 

**甜蜜結局**

政宗:用我這雙手,創造和妳的未來。

政宗堅定地傾訴著,讓我面對他,他再次擁抱了我。
我的臉頰被勾起,閃著光芒的眼睛和妖豔的嘴唇逼近了我。

政宗:謝謝妳。這是最棒的慶祝。而且,妳是......
政宗:對我來說最棒的女人。

(政宗......)
我一邊聽著自己越漸激烈的心跳,一邊輕輕親吻政宗的鼻尖。

政宗:............
祁兒:政宗也是我最棒的戀人。

政宗的眼中閃爍著星火燎原一般的光芒。

政宗:......妳知道我是有仇必報有恩必還的人吧?
祁兒:嗯......我這樣做之前就知道了。
政宗:太好了。

像啃噬一樣的親吻堵住了我的唇,我抱緊了政宗的後背。
(最喜歡你,政宗......)

簡直就像是沉溺其中一般,我們掠奪著彼此的呼吸。
在我們上方,天燈越升越高,比月亮還要耀眼地照耀著世界。

............

同一時刻,安土城各處,很多人抬頭仰望明亮的夜空。

幸村:天空好棒......不過,我只幫織田陣營這一次,下次我們就是敵人了。
佐助:對我來說,只要有讓祁兒露出笑容的機會,我都不會錯過。
幸村:佐助,你啊──你在欺負我的同時,自己也......

幸村說出的話被建築下方傳來的聲音蓋了過去。

信玄:幸──我來看你們了。我說,這片天空是怎麼回事?
謙信:這美景正好適合把酒言歡。你們陪我喝一杯。
幸村:嗚,信玄大人?你要是來安土,能事先聯絡我們嗎。
佐助:謙信大人開口第一句就是這個嗎。還真是絲毫沒有改變呢。
幸村:沒辦法~走吧,佐助。
佐助:嗯。不過幸村,天燈的事情......
幸村:我明白,我們稍微幫了些忙這件事就保密吧。
幸村:看在祁兒笑容的面子上,可我們和政宗從明天開始又是敵人了。

............

顯如:安土城的天空異常明亮......發生什麼事了。
顯如的部下們:不知道......說不定,是妖怪作祟......
顯如:──不,不應該是這樣吧。雖然是片奇怪的光景,可很漂亮。
顯如:那位女子,說不定現在也在注視著這片光亮呢。

──注視著微亮的天空,顯如看起來比平時還要溫和,他對部下說道。

............

(光芒漸漸消失......)
天燈的火光一次消失,新月的黑暗開始籠罩。

祁兒:變暗了呢......
政宗:嗯。不過,只要閉上眼睛,就會清晰地回憶起來。

政宗閉上左眼,他的嘴邊露出開朗的笑容。

政宗:這樣也能看見飛遠的燈光。
政宗:看不見的右眼也映射出了光芒。

(哎......?)

祁兒:感覺真不可思議......這是為什麼呢?

我呢喃著,政宗慢慢睜開眼睛,他的手覆上了我的臉頰。
修長的指尖,手上溫柔的動作,在我眼前輕輕描摹。

政宗:妳知道理由嗎?
祁兒:不知道......
政宗:一定是──那片光芒的漩渦不光是映在我的眼中,更是映刻在了我的心裡。

政宗溫和地呢喃著,我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的眼睛。
在黑色的眼睛中,我感覺又再一次看見了飛翔天空的亮光。

政宗: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今天的事情。
政宗:我會珍惜妳給予我的景色。

(他竟然對我這麼說......)
本想讓政宗高興的,可他卻讓我開心不已。

祁兒:我也......不會忘記今天的事情。
祁兒:以後也不會忘記在迎來今天之前所做的事情。

(諸位武將為了準備而奔波忙碌,家臣還有市街的大家都不辭辛勞......)
(我和這麼多人在一起,一心只想讓政宗開心。)

祁兒:大家都喜歡我喜歡的人,大家都在拼命考慮政宗的事情......
祁兒:感覺度過了非常幸福的時光。
祁兒:為了政宗,無論什麼事情我都會竭盡全力加油去做的。
政宗:我也一樣。
政宗:為了妳,我會做任何事情。

我們確認著彼此的心情,幸福的回憶了然於胸,兩人抬頭望向天空......

祁兒:啊......!
政宗:怎麼了。
祁兒:快看,那裡......

我指著逐漸變暗的天空一角。
可能是被風吹散的,還留有一盞天燈漂浮在天空之上。
(剛剛天空還那麼熱鬧,現在卻感覺有些寂寞了......)

祁兒:那盞天燈走散了呢。

一想到這略帶憂傷的光景銘刻在政宗的記憶中時,我的心就開始隱隱作痛。

政宗:我差不多知道妳在想些什麼......別露出這樣的表情。
祁兒:......!?

政宗用食指和中指將我兩端嘴角往上提,做出一張笑臉。

政宗:看著那盞天燈,妳不需要露出這麼寂寞的表情。
政宗:還是說,妳想讓我記住我重要的戀人那麼沮喪的表情嗎?
祁兒:嗚,我不要。
政宗:那就好好地看。

我追逐著政宗的視線,再一次抬頭仰望孤零零的天燈。
(啊......)
它漂浮的方向,流淌著一條代替月亮的光輝閃閃發光的星辰之河。

政宗:那盞天燈,正向著它想前行的未來飛去。

這樣斷言後,政宗抱緊了我的肩膀。
(政宗......)
連讓我徒增寂寞的餘地都沒有的溫暖包容了我。

政宗:它不是走散了,是選擇了這條路。
政宗:就像我選擇了和妳一起生活這條路一樣。

(和我們,一樣......)
孤身一人在暗夜之中前進的天燈──可是它的終點,有散發著溫柔光輝的群星再在等待著它。

祁兒:......那麼,它就不會寂寞了。再放眼一看,只有這一點光輝也是很漂亮呢。
政宗:是啊。
政宗:......我們該回正殿了。得趕在家臣們來找我們之前回去呀。
祁兒:嗯......大家都為這次宴會做了充足的準備,你就期待著吧。

我們牽著手走,每走一步,都在仔細品味這份感情。
(......我非常理解政宗的家臣們說的話。)
(只是待在政宗身邊,即便是黑暗的夜晚,寂寞的景色,他也散發著明亮的光芒。)
(我喜歡上這個人,太好了。)
(這個人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太好了。)

祁兒:我說政宗,雖然我已經不記得說過多少次了,但還可以讓我再說一遍嗎?
祁兒:衷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政宗:的確,都不記得妳說了多少次了。
政宗:......謝謝。無論妳說多少次,我都很開心。
政宗:也讓我說一句吧。
祁兒:什麼......?
政宗:我愛妳,祁兒。

這是──自從我們相遇、相戀之後,不知說了多少遍的「我愛妳」,
可越是說「謝謝」和「我愛妳」,這份感情就越發加深。
停下腳步,落下一個親吻,再邁步向前。
(不斷積累這樣的瞬間,我們肯定是幸福的。)

天燈在黑暗的天空發出微弱的光芒,飛向遠方。
就算燈中的火焰消失,我也相信寄託的思念是在走向未來。

 

-end

 

 

**豪華結局**

政宗:用我這雙手,創造和妳的未來。

政宗堅定地傾訴著,讓我面對他,他再次擁抱了我。
我的臉頰被勾起,閃著光芒的眼睛和妖豔的嘴唇逼近了我。

政宗:謝謝妳。這是最棒的慶祝。而且,妳是......
政宗:對我來說最棒的女人。

(政宗......)
已經不需言語。
我的嘴唇被政宗堵住,就連呼吸都被他奪走。

祁兒:嗯......嗚、啊......

喘息變得越來越甘甜,越來越急促──
光芒在天空中飄舞,我們在其照耀下重複著不曾厭倦的親吻。

............

當我們回到政宗的府邸時,也快到舉辦宴會的時間了。
(不好,和政宗在一起總會忘記時間......)
(宴會預定在安土城的正廳舉行,要是再不去就來不及了......)

政宗讓我在房間裡等一下,自己走向了府邸深處。
(究竟怎麼了?)
我坐立不安地等待著──

政宗:久等了,祁兒。

衣服非常合身,使得政宗特有的鬥志和光芒顯得格外突出。
(雖然衣服本身就很華麗,可穿著這身衣服的政宗太棒了......)
(真的好帥。)

我無法移開目光,不由得吸了一口氣......

政宗:妳露出這樣的表情,我現在就要襲擊妳了。

(哎......)
政宗笑著走近,我回過了神。

祁兒:......真是的,別捉弄我啊。
政宗:我說的是認真的。

政宗坦然地說,撩起我一縷頭髮,落下親吻。
之前的親吻給予我的熱度一下子又再次湧了上來,我的心臟怦怦跳個不停。
(認真說的就更讓人難辦了......我差點就答應了。)

祁兒:嗚,不行啊。宴會馬上就要開始了,走吧。
政宗:的確,我也不捨得放棄和那麼多人一起熱鬧一場,走吧。
政宗:不過,宴會結束後......妳明白吧?

走出房間的時候,政宗把手放在先一步走出去的我的肩上,把嘴唇湊近我的耳邊。

政宗:在這裡,被我疼愛。

(嗚......)
呢喃中夾雜著吐息,我無法抵抗,默默地微微點頭。

............

(哇......!)
在安土城的正廳準備好了盛大的宴會。

信長:政宗,祝賀你。你的家臣們準備了今天的這場宴會。今晚就盡興吧。
光秀:沒錯。多吃點,多喝點。
政宗:不勝感激──雖然我想這麼說,可喝酒還是免了。
秀吉:光秀,我不會讓你做多餘的事情。政宗,生日快樂!
家康&三成:生日快樂。
秀吉:剛剛我們也在城邑放飛天燈來著。你看見了嗎?
政宗:嗯,我和祁兒在山丘上眺望到了。謝謝啦。
家康:別光向我們道謝,也多感謝感謝祁兒啊。
三成:製作天燈可是祁兒大人的提案。
信長:被她拜託後,我也做了將近100盞......可還是輸給祁兒了。
光秀:是啊。她白天四處奔走把製作方法指導給別人,每天晚上自己也做了很多。

(光秀為什麼全都知道......?)

秀吉:雖然我們同樣想為政宗慶祝,可還是敵不過祁兒的努力呢。
政宗:這樣啊。

政宗眼角的笑意加深了,我在他旁邊,他抬起了我的下巴。

祁兒:幹、幹什麼......?

我們雙目對視之時,政宗的食指愛撫般地在我的嘴唇上遊走。

政宗:妳......還真的很喜歡我啊。

瞇起的眼睛是那麼溫柔,那麼開心,我的心猛然一緊。
(政宗竟然對我露出這樣的表情,看來我的努力值了......)

祁兒:......嗯,我最喜歡政宗了。

我把手覆在政宗的手上,嘴角自然露出了笑容。

三成:你們兩個真相親相愛。
家康:.........誰把七味粉拿過來。甜得我牙齦都疼了。
秀吉:這可是在信長大人面前,要分清時間和場合......呃,這句話我都說過多少次了?說再多也沒用嗎?
光秀:沒錯。只能採取睜一眼閉一眼守望著他們的對策了。
政宗:太好了,祁兒。居然從秀吉和光秀那裡獲得許可了。
祁兒:呵呵,我好開心......謝謝你們兩位。
信長:秀吉、光秀。這兩個人聽不懂什麼是諷刺,就由他們吧。

(哎,剛剛是諷刺嗎......?)
看著瞠目結舌的我,大家奇怪地大笑出聲。

政宗:說起來,祁兒。我還沒問妳呢......
政宗:妳為什麼想要放飛天燈啊。

(這是......)

......
家臣:『對我們來說,政宗大人就是照亮這亂世暗夜的月亮......』
家臣:『大家都說,不管怎樣,還是明亮的月夜更好。』
家臣:『因為我們是沐浴在那般耀眼的政宗大人的光芒之下啊。』

......

我想起了那天的對話,回視政宗。

祁兒:我想實現政宗家臣的願望。
祁兒:這也是我的願望。
祁兒:因為政宗就像是一輪一直都那麼開朗地照耀周圍的明月......

(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光......)

祁兒:為了報答你,才想在沒有月亮的今晚,照耀政宗。
政宗:所以才在朔月之夜放飛燈籠嗎──妳也太異想天開了。

政宗伸出了手,把手指埋進我的秀髮之中,用力揉了揉。

政宗:祁兒。無論有沒有月亮,妳都一直在照耀著我。

(我、照亮了政宗......?)

祁兒:真的......?
政宗:哦。現在也一樣。

(那樣,我會很開心的。)
我十分地難為情,忍不住笑了出來。
政宗把視線也投向了圍坐在遠處聽我們對話的家臣們。

政宗:你們也是,瞞著我考慮這麼奇怪的事情。但是......
政宗:既然說我是你們的月亮,那麼無論有多黑暗,我也會照耀你們,替你們開闢道路。
政宗的家臣1:政宗大人......嗚、謝謝您。
政宗的家臣2:請您務必這樣!我們會永遠追隨您!

四處都舉起了杯子,響起了乾杯的聲音。
(好像大家的心意也傳遞給了政宗。)

政宗:今晚這主意連朔月之夜都能驅散,我打心底裡被震驚了──我向你們全員道謝。
政宗:謝謝啦。
秀吉:真沒想到能從你嘴裡聽到這句話的一天居然到來了......
家康:雖然的確是寶貴的發言,可你是不是感動得有些過頭了?
光秀:別這麼說嘛,家康。平常被政宗耍得團團轉的秀吉有資格感動。
三成:正如光秀大人所說。
信長:雖然笑容很不錯,但你有資格說政宗嗎,三成。
政宗:信長大人,我和三成有決定性的區別。那就是自己有沒有被耍得團團轉的自覺。
秀吉:嗚,有自覺的話就改正它。比如在送一封表明要遲到的信之前不遲到。不是有很多可以改正的事情嗎。
政宗:別這麼說,秀吉。寫信是我的興趣。

家臣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笑聲越來越大。
(多麼開心的夜晚啊。)
(大家很開心、飯也很好吃,而且......)
(政宗看起來那麼高興。)
在幸福之中,笑容不斷,夜色漸漸加深......

-

在夜色加深的時候,我被政宗帶回了府邸。
(今天就要結束了......)
政宗做完了就寢的準備,他為了乘涼拉開隔門,我悄悄貼近他身旁。

祁兒:政宗,在今天結束之前,請讓我再說一次。
政宗:......嗯?
祁兒:生日快樂。謝謝你......過得那麼開心。
政宗:祁兒......

政宗呼出一口氣,握住了我的手腕。
(什、什麼?)

政宗:妳為了我努力、還有今天的一切,我只能表示感謝。可是啊......

正說話的政宗的舌頭突然探出了嘴──
(啊......)
我的手由於製作天燈而弄得到處都是傷,他輕輕舔舐著我傷口剛剛癒合的指尖。

政宗:不要再為了我受傷。
政宗:在回去的時候我聽秀吉說了。竹串傷到妳了吧。

(政宗......)
明明傷口已經癒合,可政宗的眼神依舊嚴肅。
他的舌頭像是要幫我療傷一樣,真誠地在我手指遊走,我舒服得快要暈過去了。

祁兒:政、宗......等一下。

我單手覆在政宗臉頰上,整理著凌亂的喘息,對他說道。

祁兒:......稍微受一點傷,我沒關係的。
祁兒:一定是為了變強才會為喜歡的人受傷。

(不允許我受到一絲傷害,政宗能為我這麼想......我非常幸福。)
(不過,正因為如此......)

祁兒:就算有些疼,但我也會覺得這是愛。
政宗:祁兒......
祁兒:在這之後,就算是發生了艱辛、痛苦的事,只要有政宗在我身邊,我就能夠克服。
祁兒:我喜歡上了政宗,從政宗身上得到了這份堅強。

我訴說著心裡話,向政宗微笑。
但是──像是被煽動了一般,政宗的眼中帶上了無比的熱情。

政宗:妳說什麼呢。

(啊......)
政宗的食指勾住了我衣服的襯口。
他的手指用讓人焦急難耐的速度,徑直向下遊走,敞開了我的衣襟。

祁兒:嗯......

我扭捏著,他撫摸了我的肌膚,讓我感到疼痛般地火熱。

政宗:我非常了解妳的強大。因此妳不必再變強了。
政宗:在這之後,要是有什麼會傷到妳......我會全部把他們斬殺殆盡。

壓抑著的聲音,像是把起伏的感情壓縮一般,他的字字句句都讓我心顫不已。
(政宗的話,總是......超出我的預想。)
(政宗超乎我想像地......為我著想。)

政宗:妳的全部,從頭到腳,都是屬於我的。
政宗:所以我不允許妳擅自受傷。
政宗:妳明白了嗎?
祁兒:嗯、嗯......嗯嗯。

我的回答從途中就被親吻堵住。
舌頭被令人焦急地吮吸著,腳上的力道被抽空。
(我、站不起來了......)

我緊緊抓住政宗的胸──

政宗:可別癱倒啊。這樣完全不夠。

迫切的聲音逐漸剝奪我的力量──
在沒有月亮的漆黑夜晚,我被政宗溶化的時刻,就這樣開始了。

 

-end

 

 

**秘密結局**

(這邊根本R18....1413261446-1644130925.gif

政宗:妳的全部,從頭到腳,都是屬於我的。
政宗:所以我不允許妳擅自受傷。
政宗:妳明白了嗎?
祁兒:嗯、嗯......嗯嗯。

我的回答從途中就被親吻堵住。
舌頭被令人焦急地吮吸著,腳上的力道被抽空。
(我、站不起來了......)

我緊緊抓住政宗的胸──

政宗:可別癱倒啊。這樣完全不夠。

迫切的聲音逐漸剝奪我的力量。
政宗的手指慢慢地滑到肚臍上方,
我的衣服已經沒有穿著的意義了。

祁兒:嗚、政宗,好害羞......
政宗:害羞吧。只有我一個人看著。

(怎麼這樣......)
不光是指尖,就連聲音都在撫摸我的肌膚,讓我無所適從。
我跌坐在榻榻米上,就這樣被政宗按倒。

政宗:看著妳這樣春波蕩漾的表情,
政宗:我會變得無法忍受的。

呼吸在擦過胸前的瞬間,舌頭掠過了敏感的地方。

祁兒:啊......嗚、呀、啊......

聲音漏了出來,無法停止。
(嗚。這、就好像、不是、我的聲音一樣......)
明明很害羞,可我無法說出想讓他住手這樣的謊言,我扶住政宗的肩膀。

政宗:嗚......別煽動我。
祁兒:不是──
政宗:什麼不是。
政宗:......妳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喘著苦悶的氣息,政宗堵住了我的嘴。

祁兒:嗯嗯......

已經不知道這是今晚的第幾個吻了。
明明應該已經親吻得快要厭倦,可完全不夠。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呢。)

在深深的親吻之後,政宗已經覆上了完全敞開衣服的我。

祁兒:啊......

甘甜的熱度讓人焦急般地慢慢上湧,我的視線濕潤了。

祁兒:嗚......政宗,那樣的話,我會壞掉的。
政宗:......讓我這麼做的人是妳吧。

(哎......)
政宗短短地吐出一口氣,為我撥開了貼在我臉頰上的頭髮。

政宗:被愛著,被祝福──這就是喜悅。不是妳教會我的嗎?
政宗:等我察覺之時,喜悅的心情已經變得理所當然。
政宗:因此......
政宗:讓我愛妳。把這份熱情,變得理所當然。

(政宗......)
政宗帶著罕見的笑容、有些迫切地注視著我。
身體深處難以忍受地顫抖著,等察覺之時,我的指甲已經陷進了他的身體。

祁兒:嗚、對、對不起......
政宗:別道歉,就這樣抓緊我。
政宗:我──今天不會留情了。
祁兒:──啊。

沉浸在體溫略高的肌膚和些許嘶啞的聲音,還有滿溢而出的思念之中,身體變得疲軟。
終於──政宗和我的分界線也模糊不清了。
(我也,想用我的全部......去愛政宗。)
「喜歡」滿溢而出,無法停止,我拼命地抓緊了他寬大的後背。

狂亂又甘甜麻痺的波流退去之後──

祁兒:我說......果然不行......
政宗:嗯......?

我和政宗就這樣肌膚相親,我發出凌亂的喘息,斷斷續續地低語道。

祁兒:不會變得......理所當然。

哪裡談得上習慣,每次和政宗肌膚相親,我的心臟跳得都快飛出來了。
愛意傾注,我的心中也溢滿愛意,變得無可適從。

祁兒:我還要和你在一起多久,才能讓這份心情變得普通平常呢......?
政宗:我雖然說過是理所當然,可卻沒說變得普通平常喲。
政宗:今後,我不會讓妳一直那麼冷靜。
政宗:我不是說過嗎。讓妳沒有我就活不下去。

(我早就已經變成這樣了。)

祁兒:......我說,我討厭只有我變成這樣。
祁兒:我不要依賴政宗。我......
祁兒:想被政宗依賴著活下去。

我略微不滿地對他說道,政宗把手搭在我的頭上,用力抱緊了我。

政宗:......我只說一遍,妳聽好了,祁兒。
政宗:因為有妳,我......變得不會輸給任何人。
政宗:沒有妳,我也活不下去。

(哎......)

政宗:我喜歡妳......喜歡得只要憑藉這份心情,我就能活下去。

不經意間抬頭望向政宗的眼睛,那看起來有些濕潤。
(我們都一樣。)
(互相需要彼此,也同樣被彼此所需,別無他法......)
(如果沒有你,我就活不去下。)

略微敞開的襯口空隙鑽入了外面的空氣。
兩人火熱的身體快要溶化,標誌夏日結束的風溫柔地為之降溫。

............

(嗯,好耀眼......已經、到早上了......?)
第二天早上,我最先看見的是佇立在耀眼的陽光之下微笑著的政宗。

政宗:早上好。我準備好早餐了。
祁兒:啊,早上好......

發現自己裸著胸,我急忙裹上了一層被。

政宗:這樣也行,妳要換衣服的話,隔壁的房間準備好衣服了。
祁兒:我、我去換衣服,馬上去換!

我轉身背對著夾雜著戲弄的笑聲,急忙換好衣服,回到了房間。
(感覺政宗比平常還要生機勃勃......)
我一邊覺得奇怪,一邊坐在政宗準備好的早餐面前。

政宗:請用。

(哇,好像很好吃......)
雞蛋粥在碗裡冒著騰騰熱氣。

祁兒:我不客氣了!

我雙手合十,然後把手伸向了勺子,可政宗卻先把它奪走了。

政宗:來,張開嘴。
祁兒:哎?
政宗:我餵妳吃。等我把它吹涼。
祁兒:謝、謝謝......

被送到我嘴邊的一口粥溫度非常適宜,一吃下去就有一股甘甜在舌尖擴散開來。
(嗯,政宗做的東西,無論什麼都是絕品......)
當填飽肚子之後,政宗立刻把茶遞給了我。
(茶也好喝,不過......)

祁兒:我說,你是不是比平常還要照顧我啊?
政宗:妳就心甘情願地接受吧。我昨天也忍耐了一天啊。

(忍耐?)

政宗:正因為是生日,妳才光顧著讓我開心的吧?
政宗:我想全盤接收妳的心意,所以克制自己不寵著妳。
祁兒:是、是這樣的嗎......?

(明明為我做了便當,還聽從了我各種請求,那也算是他在忍耐了啊......)

政宗:我收到了多少,今天會全力還給妳的。
政宗:我一直,想要縱容妳。
祁兒:......那麼,今天我就好好撒嬌了。
政宗:很好,妳很坦率。

吃完東西之後,他用梳子幫我梳好了頭髮。
雖然無微不至得讓我有些不安──
(但我這次還是接受政宗想要寵愛我的心意吧。)

這樣想著,我任由政宗擺佈。

............

梳完頭之後,我們坐在走廊邊上喝茶,悠閒地度過了早上的時光。
風比昨天冷了一些,抬頭暸望藍天上漂浮著秋天的雲彩。
(政宗急急忙忙度過的這幾天裡,好像又推進了一個季節呢。)
像這樣自然地和流動的時間相重疊,我們走在了自己未來的道路上。

政宗:這風真舒服。
祁兒:嗯......

政宗的手掌和我放在走廊邊上的手相疊。
我像是被牽引一般抬頭望去,發現他的眼神飽含愛意。

祁兒:......我說,政宗。
政宗:妳不用說,我也知道。
政宗:閉上眼睛。

我點了點頭,閉上眼睛。
(只是季節變遷,我的心就被填滿了,都是因為身邊有政宗啊。)
(能遇到如此讓人心愛的人,這一定是奇蹟。)

僅僅只是蜻蜓點水般地親吻就讓我想要哭泣,我今天也依舊幸福。

 

-end

 

 

>> 政宗誕生祭 活動介紹

>>> 政宗誕生祭 與信長軍在安土城慶賀篇/全結局

>>> 政宗誕生祭 與信玄謙信軍在戰場慶賀篇/全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宗誕生祭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