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信玄老師的戀愛指南 前篇

織田軍、上杉武田軍以及顯如各有所思地注視著位於上座的信玄,
以戀愛指導為目的的夏季特別講座就此拉開帷幕──

信玄:那麼,戀愛指導就要開始了──
佐助:請多指教。
三成:請多指教。

信玄:想要追求女性,第一印象很重要。你們必須抱著,在相遇那一刻就決一勝負的覺悟。
謙信:對戰也是一樣。如果第一眼無法判斷出對方的力量,那麼極有可能會落敗。
幸村:別再提對戰的事情了。第一印象是由外表來決定的。
政宗:這一點對我來說根本無足掛齒。我肯定是百戰百勝。
家康:瞧你那充滿自信的口氣......你不覺得害臊嗎。
政宗:完全不會。

信玄:我所說的印象不僅僅是相貌,氣質也很重要。
信玄:像是「看起來很溫柔」、「看起來很穩重」都很不錯,容易給人親近感。
顯如:我覺得在場的人基本都不符合這個條件。
光秀:我不知道你在說誰。
秀吉:最可疑的傢伙別亂講話。
信玄:在相遇的那一刻輕輕閉上一隻眼睛......眉目傳情也是很有效果的。

信玄示範了一下如何眉目傳情,佐助看得雙眼閃閃發亮。

佐助:原來如此,受教了。......是這樣嗎?
秀吉:喂,兩隻眼睛都閉上了。
信長:像是吃了梅乾之後的表情。
謙信:什麼......!你什麼時候吃了梅乾。分給我一點。

佐助:是我......學藝不精嗎......
幸村:喂!別說讓人消沉的話啊。
信玄:啊──我開始覺得教你們這件事,本身就有欠考慮。
佐助:啊!不好,得激發老師的熱情才行......
佐助:呀──信玄大人,好棒啊──!好,三成也來。
三成:誒?啊,好。
三成:呀──信玄大人,好棒啊──!
信玄:是嗎?謝謝。

幸村:三成滿面笑容倒也就罷了......某些人在誇你的時候是面無表情的啊。虧你還開心得起來。
光秀:原來如此,一個表情就能改變印象啊,我記住了。
家康:用反面教材來表現表情的重要性。你這個忍者倒是很有本事嘛。
佐助:這是在誇獎我,還是在諷刺我......
信玄:佐助你說話的時候,表情就不能豐富一點嗎?
佐助:這已經是MAX了。
信長:MAX......?又是異國詞彙嗎。你從剛才開始就是這樣,你是怎麼知道那些單詞的?
佐助:我怎麼知道的......這是義務教育啊。順便告訴你,MAX是「最大程度」的意思。
顯如:這就是最大程度的笑容......難道你過去經歷過什麼痛苦嗎?
政宗:你有資格說嗎。比起那個忍者,你的笑容才讓人更難以想像。
顯如:......身為復仇鬼的我,不需要笑容。
信玄:行了,來,笑一個。好嗎?我認為祁兒也想看你的笑容。
顯如:......

武將們:!!!

幸村:我看到了世間少有的一幕。受益匪淺啊。
三成:多麼動人的笑容。
顯如:......信玄,我能走了嗎?
信玄:哎呀,別這麼說嘛。關於印象的話題到此為止,下面教你們實用的追求方法。

三成:那麼,在此之前......要不要休息一下?我來泡茶。
秀吉:啊,我來吧,三成坐著就好。
信玄:你很機靈啊。我還想吃甜食。如果有金平糖就再好不過了。
信長:我可不會把我的珍藏給你。秀吉,沒有這傢伙的份。你把我的那份拿過來。
秀吉:不行。昨天剛吃過,今天就請忍耐一下吧。
幸村:信玄大人也禁止吃甜食。早上不是才剛吃過糰子嗎。
信長&信玄:......
謙信:給我梅乾。

突然冒出這句是怎樣w

政宗:你們身在敵軍城樓之中,怎麼還能擺出這麼趾高氣昂的樣子。
佐助:抱歉,我們太過放鬆了。
家康:可不是嗎。
佐助:下半場也請多多指教。

 

 

信玄老師的戀愛指南 後篇

稍事休息之後──
武將們再次齊聚正廳,擺出認真聆聽信玄戀愛指導的姿態。

信玄:那麼,開始下半場吧。
佐助:請多指教。
三成:請多指教。
顯如:你們還真是禮數周全......

信玄:接下來我要講的是實踐。語言的重要性僅次於方才所說的印象。
信玄:換句話說,就是甜蜜的話語。笨嘴拙舌的男人是表達不出自己心情的,非常吃虧。
政宗:嗯,的確如此。
信長:這有何難。
信長:妳將成為天下霸主的女人......
信玄:駁回。太居高臨下了。你根本連第一印象的條件都不符合。
秀吉:你是打算愚弄信長大人嗎,信玄!
信玄: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去想一想更合理的話語吧。
信長:需要我把你的人頭留在安土城嗎。
信玄:你就繼續說嘴吧。我會先殺了你的。

佐助:好啦好啦,你們都冷靜一點。......謙信大人會怎麼說呢?
謙信:不想被我砍的話就趕緊閃開。真礙眼。
幸村:太危險了吧,喂。你完全不想追求她吧。
信玄:你們......是真心想學嗎?
顯如:那好,你會怎麼跟她說。示範給我們看。
信玄:這個嘛,有很多啊......比如說「呦,今天妳也像天女一樣美麗呢。」
三成:天女嘛......我沒見過天女,無法比較啊......
家康:要是見過才讓人吃驚呢。

光秀:這話也不是誰說都有效吧。
信玄:教你們可真費勁......沒辦法,你們先記住以下三點吧。
信玄:第一,男人一定要主動邀約女性。
信玄:反過來說,體貼的男人會讓女人先提出分手。
政宗:喂喂,分手的話題也太突然了吧?
信玄:對你們來說,極有可能會發展到分手的地步吧?

信玄:第二,要經常誇讚對方。比如說「妳今天的髮型真可愛啊」。
佐助:呀!信玄大人好帥!
三成:呀!信玄大人好帥!
秀吉:三成,不必學他。
光秀:你嘴上這麼說,其實心裡也很想被誰這麼誇讚吧?
光秀:呀!秀吉大人好帥!
秀吉:夠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信玄:嗯嗯,佐助和三成都很坦率,非常好。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說謊。
謙信:你就是個說謊也面不改色的男人吧。
信玄:真心追求自己喜歡的女人之時,怎麼可能說謊呢。
信玄:必須坦率地說出心裡的想法。不然,很快就會被識破的。
信長:沒問題。妳將成為天下霸主的......
信玄:駁回。
信長:......這是真話,絕非空言。將來這天下肯定是屬於我的。
信玄:問題不在這裡。你有認真聽我講話嗎?

三成:只要遵循信玄大人的教導,就能讓祁兒大人開心嗎?
武將裡根本只有三成最認真啊 87890007

信玄:嗯,一點也沒錯。
謙信:無聊,沒有任何有價值的內容。因為這點小伎倆就開心的女人......
信玄:這可說不準喔?何不邀約祁兒一次呢。至於是不是無聊,在那之後再做判斷吧。
謙信:......
信玄:我的戀愛指導到此結束。
信玄:不過,能打動祁兒芳心的人非我莫屬。

信玄的話讓武將們的神色為之一變,正廳裡瀰漫起隱隱的殺氣。
夏季戀愛講座就在武將們的相互瞪視中落下帷幕──

 

-end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