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23000乙女度門檻 即可獲得故事

這是顯如墮落成復仇鬼之前的故事──
這時的「他們」還不知道,無情的命運將斬斷他們的友情,
把酒言歡,直到夜深──

............

掀開門簾入內的信玄,朝顯如抱歉地笑著。

顯如:反正肯定是去搭訕女人了吧。
信玄:什麼嘛,你很了解我嘛。
顯如:你遲到的理由只有這個。

顯如鬱悶地嘆了口氣,他先前點的酒被送上席來。

信玄:美人在前,不求愛反而失禮吧。
顯如:真是的,受不了你。

信玄正對他坐下,顯如隨手將空酒碗推給他。

顯如:才不替你倒酒。你自己喝。
信玄:我才是,男人的斟酒我可敬謝不敏。
信玄:不過,不管怎麼說,你還是事先替我跟店裡要來了酒碗,真是個親切的男人。
顯如:我只是覺得,如果你又開始向店裡的女孩求愛會很麻煩。
信玄:反正早晚都會去求愛的。
信玄:夜還長著呢。今晚不醉不歸。
顯如:真是的......

兩人自斟自酌,一時無話。

信玄:話說回來,你最近怎麼樣?
顯如:和以前沒什麼兩樣。侍奉佛祖,祈禱一世太平。
信玄:顯如......都認識這麼久了你應該明白,我要問的可不是這個。
信玄:無論你有多不解風情,也不至於為佛祖守節吧。
信玄:就算是你,一兩段風流事還是有的吧。跟我講講這個。
顯如:沒那種事。

面對笑著探出身子的信玄,顯如斷然否定......

信玄:少騙人了。聽說最近你收到茶攤姑娘的情書了?
顯如:......

被信玄游刃有餘地反駁,顯如一時語塞。

顯如:你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信玄:不要小看我的情報網。
顯如: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啊。

看著雙眉緊皺的顯如,信玄愉快地笑了。

信玄:多謝誇獎。
信玄:對了,據說那個遞情書的姑娘是個難得的美人,難道你又拒絕了?
顯如:當然了。怎麼可能和根本不認識的人成為戀人。
信玄:真是可惜。我要是你的話肯定早就毫不猶豫出手了。
顯如:信玄,你太齷齪了。
信玄:我只是回應女孩子的期待罷了,才不是齷齪。
信玄:一起燃燒彼此的身心,我覺得某種意義上這反而是一種純潔的行為。
顯如:......當然前提是「你情我願」的話。

顯如突然向信玄投去極為認真的視線。

顯如:信玄,別太玩弄女人心了。
信玄:別說得這麼難聽。
信玄:我只是很溫柔地對待她們。不會做讓女孩子傷心的蠢事的。
顯如:但是如果感覺到對方認真起來,你就會疏遠她吧?
信玄:......什麼嘛,今天你還真是咄咄逼人,我的朋友......

片刻沉默之後,信玄刻意地聳了下肩。

信玄:分手的時候,還是男人被甩比較好。只是如此而已。
顯如:......你覺得這樣就好嗎?
顯如:你不和女性深入交往的原因是──
信玄:顯如,別露出這麼沉悶的表情。

信玄露出和平時別無兩樣的明快笑容,打斷了顯如的話。

信玄:我很感謝我的命運。
信玄:給了我很好的人生。賦予我好的友人、好的部下。
信玄:即使遇不到命中注定的那個女人也沒關係。
顯如:......真拿你沒辦法。

顯如向信玄變空的酒碗斟酒。

信玄:決定好的事就絕不會讓步,這一點上我們彼此彼此。
顯如:非常遺憾,確實如此。

顯如露出苦笑,接過對方遞來的酒碗。

顯如:如果沒共通點,我也不會和你這種輕浮的男人做朋友。
信玄:真會說啊。
信玄:萬一我們這兩個相似的人,將來意外地愛上同一個女人該怎麼辦。
顯如:不知道。
信玄:冷淡的傢伙。沒辦法,我就祈禱你有一天能遇到打破你這頑固態度的可愛女孩子。
顯如:別說傻話。你才是早點安定下來比較好。

信玄和顯如愉快地舉起酒碗,同時飲下美酒......

 

-end

 

 

>> 拯救亂世的愛 信長&信玄/豪華+甜蜜結局

>> 拯救亂世的愛 家康&光秀/豪華+甜蜜結局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