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加:達指定乙女度門檻 CG*1 032.gif

 

 

【劇情摘要】
在與信長旅途的街道上,偶然與信玄相遇了...?
因為妳的請願,本是敵人的他們,居然為了拯救村莊而合作──

 

 

**第一章**

(真好,今天是個晴天。)
雨季後的某天,我和到小國微服私訪的信長大人一同出行。
我和信長大人共乘一匹馬,悠閒地在田間小路上前進。

祁兒:這附近和安土城不一樣,真安靜呢。
信長:因為周圍只有少數幾座村莊。
祁兒:原來如此。雖然熱鬧的城邑也不錯,但偶爾也會覺得這種地方很棒呢。

(綠意盎然的景象真讓人舒暢......)

祁兒:啊,快看。好稀奇的鳥。
信長:區區鳥獸哪裡都有吧。

和興奮不已的我相反,信長大人態度相當不溫不火。
(他說得沒錯......可真的很可愛啊。)

祁兒:能看到和平時不一樣的風景和動物,你不高興嗎?
信長:倒也不壞。
祁兒:沒錯吧!
信長:會這麼鬧的只有妳而已。
祁兒:誒,啊......

他突然用手圈緊我的腰,我肩膀不自覺地僵硬起來。

祁兒:幹、幹什麼呢。
信長:我不過說了事實而已。

(啊......)
映入眼簾的笑容讓我的心不禁怦怦直跳,這時......

???:請問,你們要到前面去嗎?

路過的男人客氣地向我們搭話,信長大人停下馬。

信長:是有這個打算,怎麼了?
村人:最近的連日陰雨引起了山崩,前面的路被堵住了。
祁兒:誒,山崩......?
村人:是的。我就住在附近的村子裡......那是到鎮裡唯一的路。
村人:現在沒辦法買食物或是看醫生,我們也很困擾。
信長:原來如此。

(怎麼辦......我們過不去不要緊,但村民們就麻煩了。)

信長:別露出這麼不安的表情。
祁兒:信長大人......

信長大人突然胡亂地摸了摸我的頭。

信長:改天再去也不難,但我不想看到妳露出這種表情。
信長:擋路的東西清理掉就好了。
祁兒:誒,要怎麼做?
信長:簡單。

信長大人自信滿滿地向我笑著。

信長:我來指揮。日落之前一定能讓這裡恢復原狀。

村民對信長大人的話瞠目結舌。

村人:這種事能做得到嗎?
信長:有我在當然做得到。
村人:真的嗎,非常感謝......!
村人:話說回來,沒想到會有兩個人來幫助我們,真是太令人安心了。
祁兒:兩位?
村人:是的,有位中途落腳的武士大人也在幫忙......對,就是那個人。

順著村民的目光看去......

信玄:工具準備好了嗎?......祁兒?

(信玄大人......?)
我震驚地看著來人。

信長&信玄:......

在信長大人和信玄大人看到對方的瞬間,周圍的空氣都冷了下來。
(......怎麼辦,居然在這碰到敵方將領......)

信長:甲斐之虎,你為什麼在這裡?
信玄:要去哪是我的自由。這又不是你的地盤。

村民戰戰兢兢地開口道。

村人:這位大人是旅途上累了,在此休息。
村人:他不僅幫忙救災,還幫忙照料病人。
信玄:困難的時候要互相幫助。反正我也是正好路過這裡。

(這樣啊......信玄大人真是個胸懷寬廣的人。)
(看到有困難的人就會伸出援手。)
我不知不覺放鬆下來,佩服信玄大人的用心。

信玄:......話說回來,難道說信長你也要幫忙?
信長:是又如何?
信玄:哦......真意外。

信玄大人冷冷地注視著信長大人。

信長:我不管你怎麼想。
信玄:我也不是想和你閒話家常。不過我倒有一個疑問。

信玄大人表現出從容不迫的樣子,聲音卻微微滲了些殺氣。

信玄:信長,你不是對弱者的困境不感興趣嗎?
信玄:為了達成你的野心,不順心的人就一腳踢開、隨意踐踏。

(......信玄大人居然會露出這麼可怕的表情......)
我不由得縮了縮身體,信長大人卻表現得很平靜。

信長:我一統天下之時,這裡的村民自然也會成為我的所有物。
信長:既然如此,我幫助這個村莊也是理所當然的。
信玄:想得美。只要有我在,就不會有你一統天下的一天。

(怎麼辦......兩人看上去快要打起來了。)
不顧一旁惶恐不安的我和不明所以的村民,兩人之間火花四射。

祁兒:那個,你們兩位......

無法忍受這劍拔弩張的氣氛,我忍不住插嘴......

信玄:居然被這種魔王看上,真是可憐的仙女。

(哇......)
信玄大人單手摟住我的肩膀,說著挑釁的話。

信玄:乾脆跟著我吧?
祁兒:誒?
信長:別隨便碰她。

(啊......)
信長大人迅速將我拉到懷裡。

信長:她是我的所有物,今後也永遠是。

(......為什麼開始爭奪我了?)
我不知所措地來回看向信長大人和信玄大人。

信玄:呵。那就更有爭奪的價值了。
信長:沒用的,快放棄吧。

(總之,村民們從剛才就很慌亂,不做點什麼的話......)

祁兒:......兩位,請不要無視我的意見自顧自地說......
祁兒:再說現在也不是吵架的時候。應該先救助災民吧?
信長&信玄:......

聽了我的話,兩人雖然不情願但還是停止了爭執。

信長:有道理。沒有說廢話的時間了。
信玄:看在仙女的面上就放你一馬。雖然我半點也沒有和你結成同盟的意思,姑且休戰吧。

(太好了......總算停止爭執了。)

村人:那就是兩位都要來幫我們啦,真是太好了。

一旁看著的村民也安心地笑了。

信長:沒錯。首先要確認這個村子的地形。借我幾個人手吧。
信玄:我們就去現場那邊幫忙吧。
村人:啊好的。村裡會分兩組人手來協助二位。
祁兒:我也想幫上忙。

(為了讓村民們盡早重建家園,我也想出一份力量。)
雖然不安,但信長大人和信玄大人還是為了同樣的目的開始行動。

............

我一邊和村裡的女人準備水和食物。
一邊擔任信長大人和信玄大人兩隊的聯絡人員。
(信長大人帶走村裡一半的男人去了什麼地方。之後再去找他吧。)
(先替在山崩現場作業的信玄大人送些食物吧。)

我來到被堵住的道路前,
信玄大人被很多村民圍著,忙碌地工作。

祁兒:信玄大人,辛苦了。
信玄:啊啊,祁兒妳來了。

我一走近,信玄大人就回頭對我露出明快的笑容。

祁兒:是的,我帶飯糰和水來慰勞大家了,請稍後吃吧。
信玄:謝謝,幫大忙了。

信玄大人高興地接過包裹。

信玄:喂大家,稍作休息!

聽到信玄大人的喊聲,村民們露出笑容,停下了手上的工作。

村人1:好,運完這批堆積的砂土就來!

堵塞道路的砂土被裝在桶裡,在平鋪的原木上滑動運輸。

祁兒:原來如此......沒什麼力氣的人用這個方法就能工作了。
信玄:這個村子裡年輕人很少,所以就不得不多動動腦筋。

(信玄大人連這種事都考慮到了啊。)
空出手來的村民們紛紛集中到信玄大人身邊。

村人2:我們按照您的指示,趕製出滑輪車。
信玄:好的辛苦了。用這個把砂土運到山崖上,修補好坍方的地方。
信玄:之後送報告書給領主。幫助百姓可是當權者的義務。
村人3:好的!一定送達。

(好厲害......信玄大人不僅受到村民們的喜愛,而且還順利地指揮著他們。)
我尊敬起信玄大人的領導力來。

祁兒:真厲害,這麼快就和大家混熟了,而且還能順利指揮大家。
信玄:不過是因為村民們都很聽指揮、努力工作罷了。
祁兒:我能幫上什麼忙嗎?
信玄:能啊。妳的笑容就是對我最好的鼓勵。

(......誒?)


 

**第二章**

我不由得回看他,信玄大人笑容不改。

祁兒:請不要戲弄我。
信玄:我沒打算戲弄妳。是真的,只要看到妳的笑容我就幹勁滿滿。
祁兒:那個......請給我更具體一點的工作......
信玄:不可能替妳安排粗重的工作吧。
信玄:不要搶走男人的工作。

(......)
他自然地伸出手撫摸我的頭髮,我的臉頰一點點地熱了起來。

信玄:幫助有困難的村民是理所當然的事,但遇到妳之後,我的目的又多了一個。
祁兒:目的......
信玄:不想看妳露出這麼陰沉的表情。
信玄:我希望為村民擔心的妳能露出笑容。

(......完全搞不懂他是玩笑還是真心......)
他充滿魅惑的眼神讓我的心擅自悸動起來。

祁兒:謝謝......
信玄:祁兒妳真可愛。

(哇......)
信玄大人愉快地撫摸著我的腦袋。

信玄:能做出這麼誠實的反應也是妳的魅力。
祁兒:怎麼覺得不是在誇獎我......
信玄:沒那回事。祁兒是我遇到的女孩子中最有魅力的。
信玄:如果覺得我在說謊,那今夜我就整晚在妳可愛的耳邊訴說──妳是多麼有魅力。
祁兒:不用了......
信玄:那真是可惜。不過,在修復工作完成之後,我要拿妳的笑容當獎賞。
信玄:為了妳的笑容,我會更加努力。

(真是的......他再這麼甜言蜜語下去,我的心臟會受不了。)

祁兒:我、我去替信長大人送食物。
祁兒:附近沒看到他呢,我去找找......
信玄:啊啊,那妳去河川那邊找找看。
祁兒:河川那?你怎麼知道的?

信玄大人不快地聳了聳肩。

信玄:雖然他是個讓人看不順眼的混蛋,但我承認他擁有的觀察力。
信玄:現在他應該正在研究山崩的原因,提出治本的解決方案吧。
祁兒:治本的解決方案?

(那是怎麼回事?)

信玄:妳去了就知道了。雖然不想讓妳去魔王身邊,但那邊的村民是無辜的。
信玄:連我的份一起替村民們加油吧。
祁兒:好的。之後我會再送食物過來的。

(先按信玄大人所說的到河邊看看吧。)
我向信玄大人告辭,離開了那裡。

............

(信長大人......啊,在那邊。)
我在河邊走,看到信長大人正在和村民說話。

信長:山崩的原因,是反覆的洪水氾濫造成土地鬆軟。
信長:放任不管的話,再到雨季,還是同樣會發生災難的。
村人:那該怎麼辦才好......
信長:記住我說的方法,在下次雨季來臨前迅速建好堤壩。
信長:沒有水災收成也會變好。只要你們努力,日子也會寬裕起來。
村人:原來如此......!這是我們想不出的提案呢。
村人2:這個村子美好的未來說不定就在眼前了......!


聽了信長大人的話,村民們紛紛稱讚起來。
(雖然我早就知道他很厲害,但信長大人不愧是信長大人......)
我佩服他那與信玄大人截然不同的感染力。
替工作中的村民送完食物之後,我走到信長大人身邊。

祁兒:信長大人,辛苦了。
信長:是祁兒啊。妳在幹什麼?
祁兒:我在替大家送水和食物。
祁兒:信長大人是要建堤壩嗎?

我放眼望去,看見幾個村民正在水中搬運木材。

信長:嗯。首先為了防止受害範圍擴大,要堵住下流的洪水。
信長:就算又坍方了,只要水不往下流,就不會有人受傷。
祁兒:原來如此......

(他是在設想發生二次災害的情況呢。他連這都考慮到了。)
(信玄大人所說的根本解決方案就是指這個吧。)

祁兒:除了現場作業之外,還能這樣幫助村民啊。

我正佩服著,信長大人卻少見地露出苦笑。

信長:既然信玄在現場做修復工作,我就沒必要去那邊指揮了。
信長:所以我要用其他手段重振這個村莊。

(言下之意是......信長大人認同了信玄大人的能力?)

......
信玄:『雖然他是個讓人看不順眼的混蛋,但我承認他擁有的觀察力。』
信玄:『現在他應該正在研究山崩的原因,提出治本的解決方案吧。』

......

(兩個人明明是敵人......不,說不定正因為是敵人,才會互相認同對方的實力吧。)
一想到終有一日信長大人和信玄大人會在戰場上相遇,我苦澀的心揪緊了一下。
(如果二人能像現在這樣攜手創造未來就好了......)

信長:祁兒、發什麼呆呢?

(啊......)
信長大人驚訝地看著我,我見狀慌慌張張掩飾道。

祁兒:什麼都沒有。
祁兒:信長大人渴不渴?有空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我拿出水,信長大人隨之微微一笑。

信長:原來如此。很棒的慰勞啊。

(誒......?)
信長大人單手拉過我的腰,瞬間縮短了我和他的距離。

祁兒:要幹什麼......
信長:之後再喝水。我先來享用妳。

(......)
我還沒來得及抗議出聲,他的指尖就撫上我的唇。

信長:要犒勞我的話,就來吻我吧。
祁兒:這肯定不行啊......

看著慌忙拉開距離的我,信長大人愉快地笑了。

信長:開玩笑的。我只不過是想看妳這種慌慌張張的表情罷了。

(那算什麼......)

祁兒:好過分......!
信長:哦,哪裡過分了?
信長:我會讓妳用身體知道,什麼叫真正過分的事。

他低聲輕笑,明知他是在捉弄我,我仍然全身發熱。

祁兒:......不要再使壞了。

(信長大人也好,信玄大人也好,為什麼老喜歡做讓我心跳加速的事呢?)
看見我的反應,信長大人加深了笑容。

信長:好吧。餘興就留待之後再享受。
信長:現在先幫忙重建這個村子。

信長大人接過裝水的竹筒,大口飲盡。
(他舉手投足都能成為一幅畫......)
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被他吸引了目光,我連忙挪開視線。

............

幾小時候──

所有的工程都告一段落時,太陽已經徹底落山了。

村人:今天真的謝謝你們了。粗茶淡飯不成敬意......

村民們設宴款待我們。
(哇......好多山珍......!)

信長:謝謝了。
信玄:感謝招待!

(這兩人能一起參加宴會,簡直像做夢一樣。)
在村民的懇求下,信長大人和信玄大人不快地同席而坐。

村人:祁兒大人今天也一直在送食物和聯絡各方人員,忙得團團轉......
村人:我們簡單準備了一下住宿的地方,請好好休息。
祁兒:哪裡......謝謝。我沒做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話說回來......)

祁兒:那個,兩位也不用坐得那麼遠吧......

早早入席的信長大人和信玄大人彼此依舊保持著距離。

信長:不坐在刀能砍到的距離內是為了對方好。
信玄:我也不想糟蹋這難得的宴會。

(原來如此......)
我居然理解了兩人的話。

信玄:話說回來,祁兒,妳要坐到誰身邊?
祁兒:那個......我坐到中間好了。

(哪邊都散發著一股生人勿近的氣場啊......先觀察一下吧。)

信長:什麼嘛,真無趣。

宴會開始後,兩人分別被村民們圍著敬酒。
(說不定有一天,兩人終將和解......)
(眼前的情景也許會變得理所當然。)

正在我暗自憧憬著夢幻又耀眼的未來時......
從桌子的兩端同時傳來聲音。

信長:有發呆的時間還不如替我倒酒,祁兒。
信玄:祁兒,到我這來。妳替我倒滿了酒,也就滿足了我的心。
祁兒:誒......
信長&信玄:......
信長:甲斐之虎,你還真是厚顏無恥。
信玄:你才是,不惶多讓。

信長大人與信玄大人冷冷地對視。

祁兒:等一下,不要為了這種小事吵架。

我連忙制止二人,拿著酒碗站起來。
(先給誰斟酒呢?)

 

 

 

**豪華結局**

我連忙制止二人,拿著酒碗站起來。
(先給誰斟酒呢?)
我考慮片刻,向信長大人走去。

祁兒:今天辛苦啦!
信長:啊啊。

在我為他斟酒後,信長大人露出滿足的笑容。

信長:妳也挺懂事的嘛。今晚就好好休息。村子裡的人給妳準備好了休息的地方。
祁兒:好的,信長大人也一起休息吧。

(雖然我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但其實早就累了。)

信長:呵......那樣的話妳就沒辦法好好休息了。

(誒?)
信長大人抿嘴一笑。

信長:來戲弄酒後微醺、媚態醉人的妳也不壞啊。
祁兒:......

信長大人的手指忽然拂過我的脖頸,惹得我發出微弱的聲音。

信長:什麼事都寫在臉上的女人。
祁兒:你在說什麼呢......
信長:我不過說了事實而已。

(心臟突然跳得很快......)
看著大口飲酒的信長大人,我心中湧起悸動。

............

熱鬧的晚宴過後──急著趕路的信玄大人早早地離開了村子。
我和信長大人被帶到休息的地方。

村人:就在這邊。周圍很黑請當心腳下。
祁兒:謝謝您提供了這麼多的照顧。
村人:哪裡哪裡,不用客氣。我們才要道謝呢。
村人:是你們拯救了這個村子......我感謝還來不及。

(信長大人和信玄大人果然很厲害啊。)
從剛才起我已不知道聽了多少次的道謝,但此刻依然感動。

信長:又不是我的功勞。這次算祁兒的功績。
祁兒:誒?

我被他意外的話嚇了一跳,抬頭看向信長大人的臉。

信長:我一個人當然也能達成目的,但有信玄在就更事半功倍了。
信長:真無趣,如果祁兒不在的話,就算是間接地,我也絕對不會和那個男人聯手。

(他是這麼想的啊......)
我為信長大人出乎意料的認同而高興不已,不由得露出笑容。

村人:你們是一對很相配的夫妻呢。

(夫妻!?)
對方微笑說著,我連忙搖頭否定。

祁兒:那個,我們不是夫妻......
村人:哎呀,不是的嗎。你們看起來感情很好,我還以為......
信長:雖然姓氏和儀式還沒解決,但差不多就是那樣。

天啊我連自己的姓氏都不知道,你是怎麼知道的!87889998 (不愧是信長大人(?)

(啊......)
他突然抱緊我,我的臉緊緊地貼在信長大人的肩頭上。

信長:祁兒對我來說,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最好的女人。

(信長大人......)
他毫不猶豫的話語讓我的心怦怦直跳。
村民們用溫暖的目光注視我們對話的樣子。

村人:兩位之間有很牢固的羈絆呢。
信長:這是當然。

(雖然很開心......但信長大人就不知道難為情嗎......他絕對不知道。)
我心神不定地邁開了腳步。

............

我們和村民道別,走進準備好的房間。
(房間位於村子的外側,所以很安靜......)
我邊整理床鋪邊側耳傾聽,
外面只有微弱的蟲鳴。

祁兒:總覺得有些靜不下來。
信長:怎麼了?
祁兒:可能是因為剛剛還待在那麼熱鬧的地方。現在好像有點緊張......

(也可能是因為接下來要和信長大人獨處。)
(這麼說來......)

......
信長:『呵......那樣的話妳就沒辦法好好休息了。』
信長:『來戲弄酒後微醺、媚態醉人的妳也不壞啊。』

......

(信長大人還說了那種話......)
一回想起來,我的身體就變得僵硬。

信長:妳在幹什麼?
信長:祁兒,過來。

(哇!)
信長大人從身後抱住我,輕輕吻上我的脖子。

祁兒:那、那個......
信長:暫時就這麼待一會。

他用力地抱住我,我的背緊緊地貼在他的胸膛上。
他掠過我脖子的吐息讓我的心騷動起來。
(突然怎麼了......)
信長大人保持著這樣的姿勢不動,只是將臉貼到我的肩頭。

祁兒:......信長大人?
信長:別說話,讓我就這麼感受妳。剛剛一直沒能放鬆下來。
祁兒:誒?

信長大人淡淡地說著,同時更用力地抱緊了我。

信長:只要甲斐之虎在,就不能疏忽大意。
信長:但是現在這樣抱著妳,我終於能安心了。

(信長大人剛剛在緊張?完全看不出來......)
我發覺信長大人的嘆息,是他內心已經平靜的證明,愛意湧上我心頭。
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情,我輕輕將身體靠在信長大人身上。

祁兒:今天真的是辛苦了。
祁兒:但我很高興能看到信長大人和信玄大人二人聯手的場面。
信長:對我來說也算是不錯的體驗。
祁兒:真的嗎?

(信長大人也麼想真是太好了......)
內心愈來愈溫熱,我露出了笑容。

信長:雖然之後不會再有第二個今天,
信長:但能讓妳露出這樣的笑容,今天也算是非常有意義的。

信長大人扶住我的臉龐......慢慢把臉貼近。

祁兒:嗯......

唇一重疊,他就加深了這個吻。
我無力承受,心跳劇烈得讓我顧不上喘氣。
(信長大人......)

嘴唇緩緩分開......
我緩緩睜開眼睛,兩人的視線迅速交織在一起。

信長:還不夠嗎?
祁兒:誒......
信長:妳的臉上是這麼寫的。
祁兒:嗯......啊......

耳邊甚至能聽到細微的水聲。想到這裡,我臉頰瞬間燒得火熱。
(房間這麼安靜......)

祁兒:......

突然紙窗哐噹一響,將我嚇得不輕。

祁兒:信長大人,剛剛的聲音是?
信長:風鳴而已。
祁兒:說得也是......

(我太神經過敏了......)
我為自己沒來由的慌張感到羞澀。

信長:就這麼在意嗎?
祁兒:萬一有誰過來的話就麻煩了......
信長:誰來都沒關係。
信長:就讓那個人好好聽聽妳的聲音。

(怎麼這樣......)

祁兒:......嗯。

他再次奪走我的唇,打斷了我之後的話。
他的舌尖緩緩撬開我的嘴唇,長驅直入後,與我深深交纏。
(無法拒絕他......我也想觸碰我最喜歡的信長大人。)
期待和緊張的心情同時在我身體中遊走,讓我的心怦怦直跳。

信長:讓我多聽聽妳的聲音。我會毫無保留地愛妳。

親吻中夾雜的低語震動我的鼓膜,誘惑我與他共度這甜美的夜晚──

 

 

 

**甜蜜結局**

信長:甲斐之虎,你還真是厚顏無恥。
信玄:你才是,不惶多讓。

信長大人與信玄大人冷冷地對視。

祁兒:等一下,不要為了這種小事吵架。

我連忙制止二人,拿著酒碗站起來。
(先給誰斟酒呢?)
我考慮片刻,向信玄大人走去。
(信玄大人雖然是織田軍的敵軍將領......但今日就犒勞一下他吧。)

祁兒:信玄大人,今天辛苦了。
信玄:謝謝。被妳這麼一說,疲勞瞬間就消失了。

見我替他斟酒後,信玄大人露出了魅惑的笑容。
(在這個距離下看他,更讓人心跳不已了......)

祁兒:......真是的,你醉了嗎?
信玄:嗯,說不定是這樣。今晚真美啊。

他隨手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我也許已經習慣了他的撫摸。但是......)
他不經意的舉動以及他的溫暖、他的溫柔......
(每次和信玄大人相遇就會與他更親密一點,讓我覺得很高興。)
(為什麼我會這麼覺得呢?)
一股難以言喻的感情漸漸湧上我心頭。

............

一段時間後,宴會結束了。

(哇......星星好美。)
我偷偷溜出村民為我準備的房間,感受夜風的吹拂。
(睡不著的我想出門吹吹夜風,卻看見了美麗的景色。)
我著迷地望著夜空......

信玄:女孩子深夜出門是很危險的。
祁兒:啊,信玄大人......

我聽見帶笑的聲音,便回頭看去。

信玄:睡不著嗎?
祁兒:是的,我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信玄:是嗎,那我真走運。在走之前能遇到妳。
祁兒:走之前......?

我重新審視他,看到信玄大人已是一副整裝待發的模樣。

祁兒:不休息一晚嗎?已經這麼晚了......
信玄:令人厭惡的傢伙就在附近,還待得下去嗎。

(說的是......信長大人吧。)
我突然意識到兩人之間有無法逾越的鴻溝,胸口便微微刺痛起來。

祁兒:我明白這是很困難的事。但是......
祁兒:......信玄大人和信長大人,絕不會無法相互理解。
祁兒:今天也是,多虧你們兩位聯手幫助了這個村子。
信玄:這次情況特殊。就算有妳在也不會發生第二次了。
信玄:身處亂世,我終有一日會殺了信長。

(......信玄大人......)
他充滿火藥味的話讓我全身打了個寒顫。

信玄:妳也害怕我嗎?
祁兒:......不。

我靜靜地搖了搖頭。

祁兒:只是覺得有些難過。
信玄:難過?
祁兒:我知道信玄大人是個很溫柔的人。

(僅只是今天,我就見識到他的溫柔好幾次。)

祁兒:正因為如此,在聽到溫柔的信玄大人目光冰冷地說要殺掉誰,我覺得很難過。

信玄大人旋即笑了起來。

信玄:祁兒,真正溫柔的人是妳。
信玄:雖然我今天很倒楣的遇見了不想見的男人,但還是很慶幸今天路過了這裡。

(啊......)
他伸出手輕輕撫弄我的臉頰。

信玄:幫助了村民,而且還遇到了我的仙女。
信玄:我無法經常見到妳。

(正如他所說。)
從他撫摸的地方燃起的熱度,彷彿融化了我的心。
我誠實地流露心聲。

祁兒:我也覺得能遇到信玄大人真是太好了。
信玄:這樣啊。那我們的心情是一樣的。
祁兒:一樣的......

(我心裡癢癢的。但是......又不可思議地覺得狠心。)

信玄:妳終於笑了。
祁兒:誒?

被信玄大人溫柔的目光誘惑,我心跳猛然加速。

信玄:白天也說過吧?我喜歡祁兒的笑容。

(希望他不要再說喜歡了。)
(明明知道他不是那個意思,但我還是會會錯意。)
發覺自己的臉愈來愈燥熱,我硬是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祁兒:真是的......信玄大人肯定對很多女人說過這樣的話。
信玄:真嚴厲啊。妳就這麼不相信我嗎?

(總算掩飾過去了......)
我稍稍安心,向信玄大人笑著說。

祁兒:誰叫信玄大人平時老愛開玩笑。
信玄:那真是可惜。這樣吧,我現在來傳達我的真心。
祁兒:真心......?

信玄大人突然握緊我的手。

信玄:我還不想與妳分開。

(誒......?)
他誠懇的語調讓我不由得心跳加速。

信玄:雖然之前說想看到妳的笑容,但我好像又讓妳困擾了。

(到底哪句是他的真心話呢......)
似真心又似玩笑的話語動搖著我的心,讓我焦躁起來。
(真不甘心,只有我一個人這麼動搖。)

祁兒:信玄大人不是也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樣子嗎?
信玄:妳想知道嗎?
祁兒:......稍微有點。

看著輕聲嘟囔的我,信玄大人溫柔地瞇起眼睛。

信玄:來我身邊我就告訴妳。毫無保留地告訴妳......

(啊......)
信玄大人漸漸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然後迅速地吻了一下我的額髮。

祁兒:信玄大人......

(......為什麼?)
就這樣凝視著星光照耀下他那端正的面容,
我幾乎忘記了呼吸。

信玄:妳要是有那個意思的話就到我身邊來。我隨時歡迎。

信玄大人略帶沙啞的聲音輕輕傳到我耳邊。

信玄:妳的吻就留待那時吧。
祁兒:你果然老愛亂開玩笑。
信玄:是這樣嗎。是玩笑還是真心,就由妳來決定吧。

信玄大人鬆開我,悠然地笑了。
(真是的,害得我這麼緊張......)
(要理解這個人,對我來說還太難了......)

我按捺內心的躁動,被他碰觸的地方還殘留著信玄大人的溫度。
(總有一天我要更加瞭解信玄大人。)

苦悶與淡淡的期待交織在一起。
甜蜜的心情融化在夜空之中......

 

 

-end

 

 

*個人乙女度13000特典-為天下而戰CG*

兩位大人背景的那朵花我一直覺得很突兀 XD

 

 

>> 拯救亂世的愛 政宗&謙信/全結局

>> 拯救亂世的愛 家康&光秀/全結局

>> 拯救亂世的愛 [迷你故事] 顯如&信玄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