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公布信玄本篇預告呢
超快的有木有
(還是其實這進度才正常??
一兩個月前秀吉葛格才剛解放開放
現在連信玄大人也來啦~~ 487014969.gif

-

是的,這次也有戰國各武將對於本篇即將開放之人的評語&看法
要加入美男戰國LINE的官方帳號 (
@ofn9823a)
並輸入關鍵字才能看到喔

話說這次武將們都好認真在談信玄啊 87890004
偶比較喜歡之前開放秀吉葛格那時 武將的說話方式......

(任意門:關於秀吉的為人? )

 

 

 

------廢話不多說分隔線------

 

IMG_1456 信長對於信玄的印象?

在這漫長的時間中與那傢伙對峙也是一種因緣,但總會有迎來終結的時候,
信玄與我對於策略上有絕對的不同,無論哪一方被擊敗,都是未來不可避免的命運。
當然,說「哪一方」這種話無非是有些超過了。
而妳,只要靜靜地觀照我取得天下的瞬間就好了。

 

IMG_1440 三成對於信玄的印象?

聽說有著相當卓越的戰略眼光。真想與他以智慧來一場堂堂正正的勝負呢。
話說回來,似乎也有不少關於他勾引女性的傳聞,難不成這也是他策略環節的其中之一......
我是不是也多加學習如何討女性歡心的學術比較好呢。
那麼,事不宜遲就去向秀吉大人請教吧。

 

IMG_1490 秀吉對於信玄的印象?

無論信玄有多麼強大,只要是信長大人的敵人就必須打倒。
我所想的只有這樣。所以,請放心吧。
在這安土城內,妳不會有必須與甲斐之虎見面的機會。
但是,甲斐之虎近期的秘密活動似乎讓局勢改變了不少,可別在外逗留得太久喔。

 

IMG_1440 光秀對於信玄的印象?

是個令人狡猾不得的敵將啊。
就算在全國佈下天羅地網的情報網,能得到的資訊仍舊少之又少。
可見敵人無論是謀略還是手段,都相當漂亮呢。
妳也別太接近比較好。像妳這樣粗心大意的女人,
若是掉入他們的陷阱,可是會被生吞活剝的。

 

IMG_1440 政宗對於信玄的印象?

一想到能在戰場上與甲斐之虎對峙就令人躍躍欲試呢。
不過家康那傢伙肯定不會把先鋒的位置讓出來吧。那傢伙似乎也對信玄有不少的想法呢。
對我而言,若是不去談那令人陰鬱的因緣的話,與猛將來一戰是相當愉快的事呢。

家康跟信玄似乎有過什麼!?

 

IMG_1440 家康對於信玄的印象?

在大家那聽到了不少甲斐之虎的名字啊。
算了,比起我,信長大人與他的淵源比較深。
總而言之,是個沒什麼破綻、相當可怕的男人。可別大意而扯我們後腿啊。
儘管如此,若是與他直接刀刃相向的話,他卻又太過強大,真得很棘手啊。
不過......最終會獲勝的,會是我。

 

IMG_1455 顯如對於信玄的印象?

過去跟那個男人有過一些交集呢。但是,現在是絕對不會的。
若是可以,希望今生不再相見。
跟我不同,信玄是即便見過了地獄光景,也能夠帶著明朗的笑容活下去的堅強的人。
那樣的男人,是不會與我這已成鬼的化身,為了深沉的復仇而活的人同流合汙的吧。

 

IMG_1455 佐助對於信玄的印象?

總是受到信玄大人的照顧呢。給人一種相當有包容力且成熟的氣息。
但是,據我的分析來看,他將是對敵人而言最為棘手的武將。
還有......令人意外的是他對女人毫不客氣的誘惑,妳還是不要太過接近比較好。
若是今後發生甚麼事再跟我說吧。要絕對的,禁止性騷擾。

 

IMG_1455 幸村對於信玄的印象?

雖然信玄大人在各種意義上都是個令人相當困擾的人,但作為主君確實是無人能敵的。
真是相當羨慕武田的家臣們啊。
我也是從還是小鬼的時候,就一直追逐在信玄大人的身後呢,每天都耗盡力氣地努力鍛練。
啊,不過,這些話是絕不會對本人說的。絕對會被他拿來笑話一番的。

 

IMG_1456 謙信對於信玄的印象?

過去曾跟那個男人有過五回的合戰。有辦法做到如他一般,久戰不衰的人幾乎不存在了。
現在會像這樣與他並肩而行,組成同盟,也是為了等待再次的合戰。
問題是,只要信玄一來就會造成城下一片喧嘩,
那傢伙可是徹底地將城下的女人都勾引了一番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武田信玄 本篇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