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看看這意圖引人犯罪的鎖骨和線條!!!(血槽已空
真是養眼~~~ 
90130356.jpg 

才剛結束前一劇情活動想說終於可以休息一下惹
馬上又出一個迷你活動
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態點開預告.....

 

 

我的老天鵝 這不跑不行!
立馬手刀開衝一波 
87200808.gif

 

政宗的魅力實在太強大了

總是能瞬間灌溉少女們乾枯飢渴的心靈 1404285067-3427617013.jpg (我在說什麼

ps. 這次活動主角是政宗和家康喔,但我只跑政宗而已~ 

 

 

 

 

-------故事開始分隔線-------

 

 

** 第一話 **

(唔......今天就到這裡吧。)
我放下正在縫製的和服,此時已是深夜。
因為有一位繡娘感冒了,所以我把她的那份工作也攬了過來。
(確實很累......不過,我要加油。)
(她也很擔心這份工作吧,為了不讓她有更多心裡負擔,我必須在期限內完成才行。)
我稍稍伸了一下腰,就在這時......

???:祁兒,還沒睡嗎?
祁兒:啊,政宗......

聽到隔門外政宗的聲音,我猛地抬起頭。
(我工作到這個時間,讓他擔心了。)
我急忙收起和服和縫製工具,然後打開了隔門。

祁兒:怎麼了?
政宗:沒什麼事......嗯?

政宗話說到一半,凝視我的臉。
(這是怎麼了......)
看到他探究性的視線,我不禁僵住身體......

政宗:妳是不是累了。
祁兒:誒?

聽到他確信的語調,我不禁輕呼一聲。

祁兒:呃......沒那回事。
政宗:別騙我。
祁兒:哇。

政宗單手搭住我的腰,將我拉過去。

政宗:妳要是不乖乖坦白,我就只能強迫妳說了。

(他打算做什麼......?)
他玩味的笑容讓我的心臟劇烈跳動起來。

政宗:想投降就趁早吧。
祁兒:政宗,等一下......
政宗:不等。

(誒。)
他不允許我反駁,並將嘴唇緩緩逼近我......

祁兒:......唔。

他蜻蜓點水般的一吻,讓我不禁發出輕微的呻吟聲。

政宗:這下想說了嗎?
祁兒:我、我真的沒事。

(雖說是有些睡眠不足......不過我不想再讓他擔心了。)

政宗:是嗎,看來剛剛的還不夠呢。

(啊......)
落在眼上的吻向下滑到臉頰,我不禁僵住肩膀。

祁兒:政宗,你為什麼那麼......
政宗:不為什麼。要是喜歡的女人沒有精神,我肯定會在意。
政宗:別再遮遮掩掩了,直接說出來吧。

(果然什麼事都瞞不過政宗呢......)
與強硬的語氣不同,他觸碰我的方式十分溫柔,令我僅有的一絲抵抗瞬間消散。
看到我這個樣子,政宗露出滿意的微笑。

政宗:終於要老實交代了啊。到底是什麼事,說來聽聽吧。
祁兒:也沒什麼。只是最近工作有點忙......

我挑重點向政宗講述原因。

政宗:......原來如此。也就是說妳還承擔了其他繡娘的工作。
祁兒:嗯,就是這樣。
政宗:就算如此,也不必熬夜工作吧。
政宗:妳不用那麼拼命,我去跟他們交涉讓他們延遲期限。
祁兒:啊,別這樣......!是我自己提出來要幫忙的,我會負起責任堅持到最後。
祁兒:我不想讓其他繡娘們擔心......
政宗:真是的......妳還是那麼好心啊。

政宗用無奈的語氣說道,同時向我展現出一個理解的微笑。

政宗:真拿妳沒辦法,我也來幫妳吧。對於努力的孩子,要給予獎勵。
祁兒:政宗......謝謝你。

(能理解我真是太好了。)
(我必須繼續努力......!)
只是聽到政宗的鼓勵,就讓我湧現更多的幹勁。

政宗:話說,妳有沒有好好吃飯?
祁兒:有。......啊,不過今天早上忘記吃了。
政宗:哎,無論什麼時候都要記得吃飯。
祁兒:我忙著做事,不知不覺中天就黑了......
政宗:這個樣子要怎麼努力。

(哇......)
他一邊露出玩味的笑容,一邊用雙手擠壓我的臉頰。

祁兒:放開我......
政宗:妳要答應我,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祁兒:嗯......
政宗:很好。

看到我點頭後,他一下子鬆開了手。
(他對我毫不手軟呢......)
(不過也正說明他有多關心我。)
政宗的關心,讓我感到一股暖流在心裡擴散開來。

政宗:今天的工作也到此為止吧。快點睡覺。

(啊......)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就已經被他抱起來運到被窩裡。

政宗:要聽話哦。不許半夜起來偷偷工作。
祁兒:嗯,我知道了。

(這樣的關心太讓我害羞了......)
(不過,這很有政宗的風格。)
我枕著他的胳膊躺在被窩裡,身體漸漸被舒適感所籠罩。
只不過是靠在政宗身邊,就覺得一整天的疲勞都緩緩消散了。

祁兒:僅是看見政宗就能恢復精神呢,這真是不可思議。
祁兒:感覺明天可以繼續加油了。
政宗:妳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看來今天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覺了......)
伴隨著陣陣襲來的睡意,我閉上眼睛......

............

在祁兒熟睡熟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政宗:......終於睡著了。

政宗看著那副睡顏,臉上浮現微笑。
他一邊注意不吵醒祁兒,一邊離開被窩,然後到桌子前提筆寫了些什麼......

............

第二天早上......

祁兒:嗯......咦,政宗呢......

睜開眼睛,發現身旁的政宗不見蹤影。
(在我睡著的時候離開了嗎。)
(雖然早上醒來看不到他會有些遺憾......不過很久沒有睡得這麼香了。)
在我賴床的時候,一旁響起隔門拉開的聲音。

政宗:祁兒,醒了嗎?
祁兒:啊......政宗。

政宗走過來,低頭凝視從被窩裡探出的臉。

政宗:緩解疲勞了嗎?
祁兒:我沒事啦。
政宗:那就好。差不多該起來了。
祁兒:嗯。不過,再等一會......

被窩實在太舒服了,讓我難以捨棄。
政宗無奈地笑了笑,然後輕輕拉住我的手。

政宗:起來吧,妳這個懶惰蟲。

(啊......)
政宗把我拉起來,並順勢將我抱在懷中。
(今天也是一大清早就得到他的關懷。)
臉頰傳來政宗的體溫,感覺整顆心都被這份溫度染上了暖意。

祁兒:......話說政宗,你今天早上去哪裡了?
政宗:在工作之前有點事要做,所以我就先回自己的宅邸。
祁兒:有點事要做?
政宗:在告訴妳之前,要先給妳一樣東西。

(誒......?......唔!)
政宗的臉湊了過來,他輕輕壓住我的嘴唇。

政宗:看來妳終於完全清醒了。
祁兒:多、多虧了你。

(就是因為你總會乾脆地做出這樣的事情...)
我害羞地低下頭,政宗把一個包袱放在我的膝蓋上,那裡面裝著一個很重的箱子。

政宗:我就是為了做它才回到宅邸的。留著中午吃吧。
祁兒:難道是便當?
政宗:是的。努力後,一定要吃點好吃的才行。
祁兒:哇,謝謝你。

(特意為我做的......)
我從心底感謝政宗的關心。

政宗:那麼,我回去工作了。
祁兒:嗯,政宗也不要勉強自己。
政宗:啊啊。一定要吃掉便當啊。吃了之後迷上我也無妨哦。

(迷上......?)
政宗露出一個自信滿滿的微笑,之後便離開了房間。
(那是什麼意思呢?算了,不想了。)
(好了,繼續努力工作吧......!)
我穿好衣服、打開裁縫箱,看到裡面放著一封信。

祁兒:啊......是政宗的字。

飄逸的字跡如是寫道。

『我猜妳會立刻打開這個箱子,所以才把信放在這裡。』
『要注意休息。不准勉強自己。』

(這是什麼時候放進去的呢......)
光是看著這些文字,就覺得今天的工作一定會比昨天更順利。
(便當也很令人期待呢。)

-

那日午後。
我專注於工作,很快就迎來吃午飯的時間。
(差不多該休息了。而且還有政宗的便當在等著我。)
我充滿期待地解開包袱,打開蓋子......

祁兒:哇,好厲害......!

(這是,造型便當......!?)
裡面的菜餚顏色豐富,米飯上還用海苔擺出了政宗的臉。
(好、好逼真......好想照相......)

祁兒:誒,這裡也有一封信。

我打開從包袱裡掉出的信件......

『妳昨天說看到我就能恢復精神,所以我費了一番心思做出這個。妳現在就靠它忍耐一下吧。』

(因為這樣......政宗才會說『迷上我也無妨』這種話啊。)
我一邊回憶今早的事情,一邊露出滿面的笑容。
我的眼前浮現他自信地做著飯的樣子。
(感覺吃了好可惜。)
(已經好久沒能如此悠閒地享受午餐時間了......)
我感受到獨自一人努力時所沒有的餘裕。
(明明剛剛才見過政宗。)
(卻又想快點見到他了......)

............

在後來的幾天,我的工作一直都很順利。
我在走廊上邁著輕快的腳步,準備把做好的和服送過去。
(工作能如此順利,一定是多虧了政宗的禮物。)
自從那天起,政宗每天都會送便當和信件過來,從不間斷。

政宗的女子力值根本破錶,一個女主外男主內的概念。

(雖然我很感激他,不過政宗應該也很忙吧。)

祁兒:希望沒有成為政宗的負擔......
???:我怎麼了?
祁兒:哇......

就在我自言自語的時候,身後傳來的聲音嚇得我停住腳步。

政宗:妳在這裡做什麼。
祁兒:政宗......別嚇我啊。
政宗:抱歉,看到妳走在前面就不由得叫住了妳。
政宗:因為我想快點觸碰到妳。

他用甜蜜的聲音呢喃,並用手指挑起我的下巴。
(誒......)

 

** 第二話 **

政宗:因為我想快點觸碰到妳。

他用甜蜜的聲音呢喃,並用手指挑起我的下巴。
(誒......)
他用修長的手指撫摸我的臉頰,我的心臟響起劇烈的跳動聲。

祁兒:唔,政宗,這裡人很多......
政宗:我知道。現在就用這個忍耐一下。

(啊......)
說著,他輕輕地吻了我的瀏海。
他那毫無顧慮的笑臉,讓我的心被甜蜜緊緊纏繞。

祁兒:政宗又在做什麼?
政宗:啊,我本來在開軍事會議......結果被秀吉趕出來了。
祁兒:誒,為什麼?發生什麼事情了?
政宗:沒事,別在意。我只是出來休息一下。

(我有些在意呢......)
就在我想問清楚的時候,政宗迅速轉變了話題。

政宗:話說,妳的工作完成了嗎?
祁兒:啊,還沒完成,我正準備把做完的拿過去。
政宗:是嗎。那我幫妳送,妳去休息吧。
祁兒:那多不好啊。平常都一直在幫我做便當......
政宗:聽話。
祁兒:唔......

他用吻堵住我的反駁,打斷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政宗:剛剛的就是報酬。
祁兒:啊......

(真是的,說好了要忍耐的......)
趁我發愣的時候,政宗已經奪走了和服。

政宗:妳是我愛的女人。所以幫助妳也是理所當然的。
祁兒:可是我......已經得到你很多幫助了。
政宗:還不夠。再多依賴我一點。
政宗:能讓我做到這種程度的,就只有妳了。

(政宗......)
毫無修飾的真誠深深地融入我的心。

政宗:如果還有需要我做的事情,要隨時告訴我。
祁兒:不用了,已經足夠了。

(你能這樣想,我就很高興了......)
(......不過,如果說我有一點想要的,那就是和你在一起。)
我懷著難以割捨的心情,拽住政宗的袖子,政宗突然笑了。

政宗: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好顧慮的,過來。

(啊......)
他拽住我的手,將我拉進他的懷抱。

祁兒:政宗......
政宗:......再這樣待一會。

當我在意周圍的視線時,他加重手上的力度。

祁兒:你怎麼知道我想要這個......?
政宗:因為我早就看透妳了。
政宗:很快就要完成了。我們一起加油吧。
祁兒:政宗也一起加油嗎?
政宗:有我在,妳會更受鼓舞的吧。
祁兒:呵呵,嗯。

(只要有政宗在,我就有無限的力量。)
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好。
這並不是誇飾,是我心底最誠實的想法。

政宗:這次妳就加油吧,我能做到的只有在妳身旁為妳打氣了。
政宗:如果有敵人,我只需要迎戰就好。
政宗:可現在我只能在一旁看著妳,這一點讓我很不甘心。
祁兒:沒那回事......!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我是沒有辦法像這樣努力的。
祁兒:這都多虧了政宗。
政宗:祁兒...

(政宗在我心中就是如此重要的存在......)
深刻地感受到這件事,我的心中充滿對政宗的感謝之情。

祁兒:所以,一直以來都謝謝你了。
政宗:......我不需要妳的道謝。有妳這句話就足夠了。

他安心地微笑,搓揉我的頭髮。

政宗:等到工作結束後,我會好好寵愛一下亂來的妳。妳從現在就開始考慮獎勵吧。
祁兒:我也想要回報政宗啊。
政宗:妳就不用了。我只是想獎勵妳而已。
祁兒:可是如果一味地接受你的好意,我也會過意不去的。
政宗:那麼妳就做出最好的和服吧。
政宗:那是祁兒妳努力過的證據,也是給我的最佳謝禮。
祁兒:政宗......

(你究竟有多溫柔啊。)
他的話讓我非常高興,心中充滿溫暖。

政宗:明白了嗎?
祁兒:嗯......!

(就算是為了一直支持我的政宗,我也要好好加油。)
(等到工作結束後,我要和政宗待在一起,補上之前缺失的時間。)

............

又過了幾日,我的工作終於到了收尾階段。
(好,再堅持一天應該就能完成了!)
我十分滿足地審視那件即將完成的和服。
正當我收好縫紉工具時,從走廊傳來一陣腳步聲。
接著,政宗打開我房間的隔門。

政宗:祁兒,工作還順利嗎?
祁兒:啊,政宗。

(他來了呢。)

政宗:又熬到很晚嗎。要好好睡覺啊。

政宗進入房間之後,一直凝視著我。

祁兒:正好工作告一段落了。看來明天就能完成了。
政宗:誒,是嗎。妳很努力了呢。

(我也沒想到自己會這麼早完成。)
聽到政宗的誇獎後我更高興了。

政宗:那麼我要給妳之前約定好的禮物。
祁兒:誒,哇......

他輕鬆地抱起我,把我放在被褥上。

政宗:不許抵抗哦。

(什、什麼......)
我下意識地閉上眼睛......
他笑著將被子蓋在我的身上。

政宗:我開玩笑的。不這樣做的話,妳就會準備徹夜工作吧。
政宗:現在就睡吧,好為明天做準備。妳已經累了吧。

(啊,讓他擔心了。)
溫柔的話語落在我的心頭,我緩緩地放鬆身體。

祁兒:政宗,你要回去了嗎?
政宗:怎麼,會寂寞嗎。

(......說得沒錯。)
他逗弄我的話讓我的臉頰發燙。

祁兒:因為最近完全沒有和政宗在一起嘛......
祁兒:如果政宗有時間的話,我還想和你在一起。

(雖然有些害羞......但是他對我這麼溫柔,我也不得不坦承地面對他。)

政宗:那就不要再有顧慮了。

他抱著我,躺在我的身邊。

政宗:我會待在妳身邊,直到妳睡著為止。
祁兒:謝謝你......

(很久沒有兩個人一起睡覺了。)
僅僅是感受政宗近在咫尺的溫度,就能讓我全身發燙。

政宗:真老實啊,累了嗎?
祁兒:沒關係的。
祁兒:多虧了政宗,我現在很好。
政宗:那就好。妳的臉色也不錯,看來並沒有勉強啊。

政宗似乎把這些當成自己的事情一樣,他放心地笑了。
他的笑容讓我著迷,我也情不自禁地揚起嘴角。

政宗:真是懶散的表情呢。
祁兒:這是幸福的證明。
政宗:妳覺得幸福就好。

(和孤身一人奮鬥的感覺完全不同呢。)
我再次體認到政宗幫了我多大的忙。

祁兒:啊......話說我還沒想到要送政宗什麼謝禮呢。
政宗:妳還在考慮這個啊。
祁兒:可是如果沒有政宗的話,我就不會工作得這麼順利......無論如何我都想回報政宗。
政宗:妳的好意我心領了。

(啊......)
他在我的眼上落下一吻,然後用熱絡的眼神望向我。

政宗:能看到妳這麼放鬆的樣子,就不需要什麼回報了。

(政宗......)
他玩弄我髮絲的手指伸向我的後頸,引起一陣甜蜜的電流在皮膚上遊走。
接著,他的指尖撫上我的後背,僅是如此便讓我全身發燙......

政宗:接下來的事情,就留到明天妳做完工作之後。
祁兒:唔......嗯。

看到他從容的笑容,我只能點頭答應。
(好期待明天的到來......)
我的心中充滿期待,臉上不由得綻放笑容。

祁兒:政宗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嗎?
政宗:不用管我,妳還是優先做妳自己的事情吧。我可以答應妳任何願望。

(雖然我很高興政宗的心意,但再次聽到他這麼說,我卻什麼也想不到......)
只要能在一起就已經很幸福了,我想不到其他的願望。

政宗:什麼都可以哦。妳可以再任性一點。
祁兒:唔,那麼......

雖然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很多想法......

政宗:想到什麼了嗎?
祁兒:唔......因為最近一直在工作......
祁兒:比起想要的東西,我的腦中全是政宗帶給我的快樂。
政宗:是什麼讓妳這麼高興?
祁兒:政宗替我做便當。還有每天都能見到政宗,讓我覺得很受鼓舞。
祁兒:如果能帶那麼可愛的便當一起出門,應該會很開心吧。
政宗:誒,這個主意不錯啊。

只是想像一下,我的嘴角就露出笑意。

祁兒:還有很多其他高興的事情。說都說不完。
政宗:妳慢慢想,我明天再問妳。總之今晚就先休息吧。
祁兒:嗯......

我躺在政宗的懷抱,閉上眼睛。
(擁有這個瞬間就已經很幸福了......)
被這份溫暖所包圍,我在政宗的身邊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幸福。

祁兒:政宗......
政宗:嗯?
祁兒:其實......只要有政宗在身邊,我什麼都不需要。
政宗:祁兒......

(我就是這麼地喜歡你......)
我將腦袋靠在他的胸前,慢慢閉上眼睛。

............

祁兒睡著後,緊緊依偎在旁邊的政宗嘆了一口氣。

政宗:真是的......在睡覺之前不要說這麼煽動人的話啊。
祁兒:......嗯......

政宗拽住祁兒柔軟的臉頰,這時她笑著呢喃道。

祁兒:......最喜歡政宗了。
政宗:......

政宗緊緊地抱住祁兒,祁兒又響起了勻稱的鼻息。

政宗:......這可真是煎熬啊。

凝視她毫無防備的睡顏,政宗心中的慾望差點讓他再深入一步。

政宗:一直為無法碰觸而感到煎熬的人,是我才對。

............

到了第二天......
我終於完成了所有工作。
(能在期限內完工真的是太好了。好想早點告訴政宗......)

祁兒:啊......

當我正在尋找的時候,剛好發現政宗的背影,便急忙追了上去。

祁兒:政宗......!

 

 

** 豪華結局 **

當我正在尋找的時候,剛好發現政宗的背影,便急忙追了上去。

祁兒:政宗......!
祁兒:......啊。

在轉角處等待我的政宗,緊緊地抱住我。

政宗:捉住妳了。

捉到我的政宗露出滿足的笑容。

政宗:找我有事嗎?
祁兒:我的工作終於完成了。然後我就在這裡遇見了你。
政宗:是嗎,辛苦妳了。那麼根據約定,我會實現妳的願望的。
祁兒:啊,你的確說過要實現我的願望。

(昨天說的那件事,要提什麼好呢。)
(......啊,不過政宗也有自己的計劃吧。)
在工作的時候擠出時間為我做便當,他也一定很累吧。
(比起約他出去,不如一起度過悠閒的二人世界。)

祁兒:那麼,如果可以的話,我們一起悠閒地度過吧。
政宗:悠閒?這樣就可以了嗎。
祁兒:嗯。我也工作累了。
政宗:......是這樣啊。

政宗思考了一下之後便點頭同意了。

政宗: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麼來我的房間吧。
政宗:我會好好寵愛妳的。
祁兒:嗯。

(很久沒有二人獨處,一起悠閒地消磨時間了。)
我們相視而笑,沉浸在幸福之中......

三成:咦,現在要出門嗎。
光秀:好久沒見到妳了,祁兒。

從對面走過來的光秀和三成對我說道。

光秀:你們的關係還是那麼好。
政宗:是啊,正如你所見。
光秀:太好了呢,政宗。

光秀看著我們,露出詭異的笑容。

光秀:這幾天的你,簡直就像是一頭剛從冬眠中睡醒的熊呢,一點也不冷靜。
政宗:......光秀,別說多餘的話。
祁兒:請問,熊是......?
光秀:這是恰當的比喻。他在軍事會議期間,暴躁得如同一隻受傷的野獸。
光秀:之前還被秀吉趕到走廊,說是讓你冷靜冷靜。
政宗:喂,別說出來啊。光秀,你說得太誇張了。
光秀:我沒說謊吧。

(話說之前偶然遇到政宗時,他好像也說過類似的事情......)

......
政宗:『啊啊,我本來在開軍事會議......結果被秀吉趕出來了。』
祁兒:『誒,為什麼?發生什麼事情了?』
政宗:『沒事,別在意。我只是出來休息一下。』

......

我想起了幾天前的會話。
這時三成似乎想起了什麼,他突然出聲說道。

三成:啊啊......也就是說,因為見不到祁兒大人,
三成:所以政宗大人感到欲求不滿了!
政宗:三成,別說得那麼直白啊。
三成:哎,我說錯了嗎?
政宗:不......沒錯。

(是這樣嗎......?)
聽到三成毫不退縮地追問,政宗無奈地垂下肩膀。
(我見不到政宗的時候,也很寂寞......)
(政宗的心情也和我一樣嗎。)
難得看見政宗焦急說話的樣子,我不禁露出微笑。
在光秀他們離開之後,政宗似乎仍然覺得不滿。

政宗:......那些傢伙真是的,一張口就沒好話。
祁兒:我都不知道政宗是那樣想的。
政宗:妳不用知道。我當然不想讓妳看到我不堪的一面了。
祁兒:才沒有不堪,我很高興你能這樣想。
祁兒:我也總是想著能快點去見政宗。

待在政宗的身邊讓我覺得很幸福,幸福到讓我忘記害羞。

政宗:聽到妳如此坦承,我不可能什麼都不做呢。
祁兒:哇......

他隨即把我抱起來,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政宗:之後我會詳細地告訴妳,我是多麼地想見妳。

(啊......)
一眨眼,就被他用吻封住了嘴唇。
(說不定會有人來呢......)
微微睜開眼睛,視線對上近在眼前的政宗,我的心臟響起劇烈的跳動聲。

祁兒:......政宗,別在這裡......
政宗:被別人看見也無所謂吧。現在妳只需要考慮我。
祁兒:誒,怎麼能這樣......

他輕咬我的嘴唇,堵住我抗議的聲音。
我沒有辦法抵抗,只有接受政宗的親吻......

............

一直到抵達政宗的宅邸,我都沒能平靜下來。

祁兒:真是的,我都嚇死了......
政宗:別生氣。其實妳也不討厭吧。
祁兒:那、那個......雖說是這樣。

(剛才那種突如其來的吻很犯規啊......)
我焦躁地出聲說道,政宗卻依然從容地回應我。

政宗:怎麼,這樣就讓妳不高興了嗎?
祁兒:也沒有不高興......只有政宗那麼從容真是太狡猾了。
政宗:別生氣。來吃這個吧。
祁兒:誒?

說著,政宗將一個小饅頭放在我的手上。

祁兒:哇,好可愛......看起來很美味。
政宗:對吧?這是做給妳吃的。疲憊的時候最適合吃甜食吧。
祁兒:政宗......謝謝你。

我忘記了剛才的急躁,將饅頭放入口中。
(他這種行為真的很貼心呢......)
我因為這小小的禮物而露出開心的微笑,政宗也同樣地揚起嘴角。

政宗:雖然妳生氣的樣子也很可愛,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妳的這副樣子。
政宗:如果妳不笑的話,我也會提不起勁的。

(政宗......)
他坦率地傳達對我的感情,讓我的心裡泛上一股暖流。

政宗:所以我會盡全力寵愛妳的。知道了嗎?
祁兒:你現在已經很寵我了。
政宗:真是無欲無求的人呢。我覺得還不夠。
政宗:妳想讓我怎麼寵妳?
祁兒:唔......

(還要更寵我......?)
聽到政宗的話,我認真地思考了一下。
(說到能悠閒地去做的事情......啊,對了。)

祁兒:那麼,按摩怎麼樣?
政宗:按摩?那是什麼。
祁兒:呃......

(應該怎樣解釋呢?)
我找不出合適的解釋,便輕輕按壓政宗的手掌。

祁兒:像是這樣,用手舒緩肌肉就叫按摩。
政宗:原來如此,那我們馬上開始吧。

(誒......?)
話聲剛落,他就從後面抱住了我的身體。
我嚇了一跳,疑惑地轉頭看向政宗。

祁兒:那個,要以這個姿勢按摩嗎...?
政宗:這樣更方便嘛。妳不要逃哦。

(沒、沒問題吧......?)
我有些焦急,可他環繞的手臂不允許我轉身。
他握住我的手掌,然後湊到我的耳邊說道。

政宗:不要亂動。我會讓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

(舒適......)
低沉通透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的身體下意識感到陣陣酥麻。
就在我不由得繃緊神經的時候......
(......咦?)
手掌上傳來力道剛好的按壓觸感,舒適的感覺從手心處擴散開來。

祁兒:哇......政宗,你做得真棒。
政宗:不痛吧?
祁兒:沒事,正好。

(也許是因為一直在縫製衣裳吧,所以手會有些累。)
(感覺很放鬆......)
緊張感慢慢地得到緩解,我漸漸地倚靠在政宗的胸膛上。

政宗:妳還真是放鬆。
祁兒:啊,對不起了,很重嗎?
政宗:沒事,妳隨意。這表示妳累了。

他單手抱住我的腹部,將我輕輕拉入他的懷抱。

政宗:妳很努力了。這是獎勵......放鬆身體吧。

(政宗...)
耳邊的說話聲,柔和地包住我的心。
手和肩膀透過政宗的觸碰得到放鬆,甚至連心都被治癒了。

祁兒:謝謝,接下來就讓我為你按摩吧?
政宗:不行,我還沒按摩完。
祁兒:只有我一個人在享受,這不太好吧......
政宗:沒事的,我要繼續了哦。

他充滿魅惑的聲音讓我的耳垂發癢,肩膀也開始微微顫抖。

祁兒:那個,政宗......
政宗:怎麼了?

(......啊。)
隨著說話聲音響起,他在我的後頸落下一吻,我一下子僵住肩膀。
他的指尖用像是撫摸的動作,輕輕地刺激我的皮膚。
(已經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按摩了......不過......)
我已經捨不得他的手指離開......

我遲疑了一下,然後轉頭看向政宗,發現他正用愉悅的眼神看著我,像是在享受我的反應。

政宗:看到妳這個樣子,我會想讓妳露出更舒適的表情。
祁兒:......嗯......

我們對視著,親吻對方。
挑弄般的觸碰逐漸加深力度,我的身體也微微向後靠去。

政宗:我今天會好好疼愛妳,疼愛到讓妳厭倦。
政宗:我要盡情地寵妳。

無論是惡作劇般的笑容,還是從容的神色,都讓我無比喜愛。
(他究竟能寵我到什麼程度呢...)
我在感到害羞的同時,或許也一直在等待這一瞬間。

我將這份濃厚的甜蜜藏在心底,眼睛回望向政宗......

 

-end

 

 

 

 

 

 

 

* 豪華結局獎勵CG

 

看看那眼神、那唇角、那鎖骨、肌肉 ......

 

make9420 (39).gifmake9420 (39).gifmake9420 (39).gif (太太冷靜 

不過這姿勢是怎麼回事
以為在拍寫真集嗎


是的話我一定秒買 (咦?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